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準新郎服飾醫師大麻搶救太平山區國民零食花蓮家屬網紅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班克西新作倫敦剛亮相即遭毀損 綠葉樹遭潑兩道白漆

    倫敦當局今天表示,英國知名街頭塗鴉藝術家班克西(Banksy)一幅新壁畫才亮相幾天便遭人毀損,因此對其採取「臨時措施」。
    2024/03/21 13:11
  • 張蘭狂轟大S!高喊為祖國「樹立正確價值觀」 陸網一面倒不挺了

    女星「大S」徐熙媛痛揭前夫汪小菲婚內出軌、暴力以對,懷孕期間還遭對方拿重達10公斤的《哈利波特》精裝版狠砸,行為令人髮指;汪小菲也回擊稱遭大S拿高爾夫球桿、紅酒瓶攻擊,汪小菲媽媽也火速透過直播宣戰,卻數度宣揚自己是「中國企業家」、「要樹立正確價值觀」,讓大陸網友也看不下去,痛批「別拿愛國綁架人」!
    2024/03/21 12:22
  • 越南地方媽媽躲菜市場「偷消遣」 同鄉聚會全被打包

    新北市樹林分局員警日前接獲線報,得知位在保安市場附近疑似有非法賭場,進一步追緝發現,該處頂樓加蓋民宅出入人多複雜,但有一特點則是大多為「越南人」,警方加強查緝後掌握相關事證,隨即前往逮人。現場查獲十多名越籍人士群聚在打天九牌,其中一半以上都是地方媽媽,疑似是出門買菜後順便來賭博,就連負責人也是越籍人士,經營賭場順便讓同鄉聯繫感情,全數遭逮。
    2024/03/21 11:17
  • 今天別錯過!「春分開運4招」旺一整年  桃花樹許願秒脫單

    「春分節氣」與「花神節」於今(20)日同時到來,塔羅牌老師艾菲爾透過臉書粉專分享4個春分開運的小妙招,認為這4個方法不僅代表迎接春天的到來,也有助於提升身心健康和運勢。艾菲爾提醒,因春天氣候多變,務必專注於保持心平氣和、愉快心情和樂觀情緒,注意控制自己的脾氣,如果生氣、鬱悶或發怒,將會損害身體健康,進而影響運勢。
    2024/03/20 11:33
  • 危險!小偷隨機闖店  想搬瓦斯桶還拔管線

    新北市樹林,近期出現連續竊案!警方發現,他不只針對現金,而是需要什麼就偷什麼,曾經偷過鐵絲網、廁所門,想要改裝成床,還偷瓦斯爐、罐頭以及電鍋等等,甚至還有小吃店發現,他們瓦斯桶遭到移位,甚至連瓦斯管線都被拔掉,從3月5日到9日,一共犯下6起竊案。
    2024/03/18 19:25
  • 棒球/宋家豪觀察松井裕樹訓練 曝最後聚餐哽咽:他捨不得離開

    台灣旅日選手宋家豪、王彥程與孫易磊,今年在日本職棒春訓尾聲,接受了悍創運動行銷團隊「日本職棒特派員」的專訪,並特別帶上知名國產冰淇淋給這三位選手解鄉愁,讓他們透過冰淇淋想起兒時那段小小的美好,重溫最初愛上棒球的初衷,補滿活力挑戰心中的最高殿堂。
    2024/03/18 16:04
  • MLB首爾海外開幕戰 黃牛票炒到9.5萬

    美國職棒MLB球季即將開始,洛杉磯道奇和聖地牙哥教士,兩隊會在3月20日和21日於南韓首爾進行開幕戰,這也是韓國有史以來第一場大聯盟正規賽。今(18)日邀請到緯來體育台主播李秉昇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MLB在這幾年勞資協議的過程中,一直想把國際賽的部分納入到他們的環節裡,過去在倫敦、日本和澳洲都有相關比賽,但這次在韓國的是正式的例行賽,所以受到的關注程度更大,此外,除了本身是例行賽的重要性外,因為這兩支球隊本身跟亞洲有很多的淵源,例如,教士跟道奇過去都有很多知名的日韓球星,現在現役的也有大谷翔平、山本由伸、金河成、高祐錫和松井裕樹等,所以對於日韓球迷來講會非常喜歡這兩支球隊,也會特別關注。」
    2024/03/18 15:26
  • 冏!安平樹屋翻譯成「tree mouse」 南市府爆元凶是他

    台南市知名觀光景點安平樹屋的英譯路標,被民眾發現樹屋「Tree House」竟寫成樹鼠「Tree Mouse」,市議員李啟維建議市府相關單位應盡速改正避免「貽笑大方」,而南市府發現錯誤後也立即卸下修正並裝回。
    2024/03/18 14:45
  • 班克西最新作品疑現倫敦 為枯木添綠葉籲「助自然重生」

    倫敦伊斯林頓自治市芬斯伯里公園(Finsbury Park)街頭,一夜之間突然出現一幅巨型壁畫,疑為英國街頭塗鴉藝術大師班克西最新作品。從社群媒體分享的畫面,可以看到一棵光禿禿樹木後方的建築物牆面,被噴上大量綠色顏料,旁邊還畫出一個手持水管的人。
    2024/03/18 13:26
  • 連林心如都愛!新北超強「黃金麵線」 Q彈甜不辣大口爽吃

    樹林美食推薦吃什麼?食尚小編推薦這家女神林心如也愛的「樹林紅麵線」,被網友大讚是樹林在地平價美食小吃的首選!店裡就賣簡單的麵線、甜不辣,麵線配上金黃誘人、香Q入味的滷大腸,讓人吃一次就意猶未盡想回訪!甜不辣還可以免費續湯,是人情味滿滿的小吃攤呢!趕緊收藏起來朝聖去~
    2024/03/17 22:53
  • 台南新景點?路標出現「安平樹鼠」 遊客調侃:很會行銷喔

    台南知名的安平樹屋,最近改名字了嗎,原來有人發現馬路上的路標,安平樹屋英譯,把樹屋「Tree House」寫成了「Tree Mouse」,變成安平樹鼠,有人覺得有趣,開玩笑說,說不定會吸引遊客好奇,但也有人說英譯是給外國人看的,恐怕丟臉丟大了。
    2024/03/17 19:31
  • 全台最夯賽事 「萬金石馬拉松」萬人開跑

    2024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17日熱血開跑,超過一萬一千多名跑者參與,今年特別邀請26個國家,334名外籍馬拉松好手來台,新北市長侯友宜也沒缺席,特定到現場鳴槍。今年的獎盃用樹脂和回收再生料製成,延續綠色永續的精神。
    2024/03/17 17:51
  • 都說頭一次犯案?誆AI管家助投資警3天逮2車手

    投資詐騙層出不窮,在新北市鶯歌區,詐騙集團謊稱採最新科技AI管家軟體,可以精準投資,婦人誤信,被騙了150幾萬;在樹林區也有婦人受騙,詐團精心製作名財經主播傳授股票投資的影片行騙,使得婦人失金243萬,她們配合警方約出車手取款,沒想到,2案的2名車手彼此不認識,卻異口同聲說,自己是第一次犯案。
    2024/03/14 19:33
  • 日火箭升空6秒就爆炸!網友端碗看直播哀嚎不斷

    日本民間太空公司,首度嘗試獨立發射衛星,沒想到今天上午,火箭才升空短短六秒,就在空中爆炸,因為高度非常低,還在樹林引發火勢。觀看直播的網友,哀嚎聲四起,這家公司的大股東「佳能電子」股價立刻暴跌9%。
    2024/03/13 19:22
  • 攀岩失手墜落山谷!桃園男「卡樹」腳骨折 勇消7小時救援

    一名48歲曾姓男子昨(12)日上午獨自前往桃園市復興區台七線北橫榮華觀景點攀岩,沒想到在垂降過程中不慎失手滑落約200公尺深邊坡,幸運的是其正巧卡在樹上,才得以保全性命,雖然右腳有骨折情況,所幸經過搶救,曾男意識清醒並無大礙。
    2024/03/13 16:39
  • 媽媽罹癌早逝 Makiyo悲吐心聲:成了心中的遺憾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去年無預警宣布結束14個月婚姻,近期除了在家直播帶貨,也開始接通告跑活動,扛下育兒經濟重擔,日前登上年代MUCH《那些年那些歌》分享出道契機,並感性說:「謝謝有姊姊和媽媽保護我」,不過媽媽罹癌早逝,也成了她心中的遺憾。
    2024/03/13 14:10
  • 娃娃車地獄!人行道卡電箱、樹 挨轟「裝飾用」

    有民眾在新北市土城區一處人行道旁,推著孩子想要走上去,但卻被燈感和設備箱擋住,只能走在車道上,沿路看過去,還有店家的廣告旗幟,還有消防栓和路樹等等,本來已經很窄,弄得根本無法通行。土城區公所回應,將在今年底改善完畢,會把人行道拓寬,路樹和相關電箱設備等等,都會移除道外側的指定區域,行政院近日也通過草案,未來若人行道上有電箱、郵筒等設備堵住,最高可以開罰15萬。
    2024/03/12 19:05
  • 環境部:造林可增碳匯 不直接等同取得碳權

    今天是植樹節,環境部表示,造林可增加自然碳匯,但碳匯並不直接等同於減量額度(碳權),減量額度也並非自然碳匯的唯一價值,呼籲事業不得宣稱參與活動可以取得碳權。
    2024/03/12 18:03
  • 樹林回收廠惡火「燃燒廢五金電池」 消防局籲:緊閉門窗戴口罩

    新北市樹林區中華路一間資源回收廠,今(12)日凌晨3時許發生火警,大批警消趕赴現場搶救,火勢在1小時內迅速撲滅,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但火場內有許多廢五金、廢電池,火警現場周遭飄散出大量濃煙,新北市消防局也緊急呼籲,鄰近區域及下風處民眾暫時緊閉居家門窗,外出務必佩戴口罩,避免於戶外長時間逗留,以減少呼吸道及眼睛不適感。
    2024/03/12 09:41
  • 柯農地種芭樂樹 四叉貓:符合炒地皮程序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選前被爆出違規使用農地,如今農地已經恢復農用,更種植芭樂樹苗,不過網紅「四叉貓」就翻出,去年12月有網友為柯文哲護航,強調「真正的炒地皮」不可能做停車場用,當然是「種芭樂樹」,讓他直言根本是「預言文」。對此,民眾黨回嗆,種什麼沒想太多,重點是種活。
    2024/03/11 20:06
  • Makiyo暴瘦25公斤!消風上圍激縮 「地獄級減肥」慘痛後果曝光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2023年7月宣布離婚,結束和小金的14個月短命婚姻,上月她現身公益活動,身材小一圈,她透露懷孕期間體重一度胖到70公斤,這半年來嘗試了無糖的膠原蛋白和克制飲食,前前後後共瘦下25公斤,坦言上圍縮水。Makiyo今(11)日在社群上分享之前試過的「地獄減肥方式」,過程痛苦,還沒有太大的效果,直言:「一天一餐是最大關鍵!」
    2024/03/11 18:44
  • 桃園男摩鐵遭虐「全身血」塞後車廂死亡 殺人原因曝光

    昨(10)日新北市樹林區發生一起翻車事故,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現場,發現有名陸姓男子渾身是傷,被塞在後車廂內,丟包在山區道路,緊急將人送往醫院搶救仍傷重不治。據調查,該名死者於10日凌晨0時許,和邱姓男子及邱姓女子一起入住桃園摩鐵,疑似因被邱男懷疑偷走了8萬元,在房間內遭其痛毆,而吳女則表示自己只是被叫來的傳播妹,因為太害怕才不敢逃離。
    2024/03/11 11:37
  • 樹林家具工廠「整片火海濃煙狂竄」 環保局籲6區民眾戴口罩

    今(11)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樹林區光興街巷弄內的一處二手家具工廠,不明原因突然失火,整間鐵皮廠房陷入紅通通的火海,濃煙直竄天際。消防局獲報後緊急派出45輛車、111人趕抵現場,幸好沒有人員傷亡,至於確切起火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而新北環保局則表示,第一時間已到火災現場監測空品,目前現場無濃煙及異味,呼籲下風處地區的民眾,外出可以戴口罩防護。
    2024/03/11 10:19
  • 桃園男遭塞車廂!擄人嫌墜邊坡 竟丟包逃

    桃園發生一起擄人案!警方調查,被害人和嫌犯一起入住一間摩鐵,結果隔天退房後,員工打掃房間,發現房內有血跡,趕快報警,專案小組循線追查之下,最後10日下午,在新北市樹林找到犯案車輛,以及受傷的被害人,第一時間送醫之後,宣告不治,而兩名嫌犯也在桃園落網。
    2024/03/10 23:15
  • 慘遭虐打丟包「塞後車箱等死」 桃園男傷重不治

    桃園一名陸姓男子昨(9)日晚間在一處汽車旅館遭兩名嫌犯強擄上車,桃園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追緝,沒想到還是來不及!兩名嫌犯疑似將陸姓男子擄走後虐打,還將人塞進轎車後車廂,於今(10)日行經新北市樹林吉祥街附近時因路況不熟,導致整輛車滑下山坡,嫌犯見狀隨即棄車逃逸,直到警方到場時才發現,陸姓男子全身僅穿一條短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於晚間宣告不治。警方逮捕涉案邱姓、吳姓兩名嫌犯,初步了解全案因財務糾紛引起,訊後已依殺人罪嫌送辦。
    2024/03/10 2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