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標語 結果共1,240筆

  • 98%美國人體內有PFAS!永久化學物質無孔不入 專家:增罹癌風險

    沖繩居民高舉著標語,要求美軍將污染物帶回美國。從去年開始,沖繩美軍基地附近的河川中驗出高濃度的永久性化學物質PFAS,導致周邊居民體內濃度高於全國平均14倍。當地政府已啟動土壤和水質調查,並計劃於年底公布調查結果。
    2023/08/21 23:06
  • 因為它 路跑選手跑得快 爆笑標語建功

    台南市20日有一場三太子祈福路跑活動,吸引3500名選手參加,主辦單位除了準備小吃美食讓選手補充能量之外,沿途更設置滿滿的勵志及爆笑標語,像是你是全村的希望,快跑起來,你是花錢來走路的嗎?不要以為跑一次就瘦了,讓參賽者印象深刻,果然因此被激勵了!
    2023/08/21 14:11
  • 有片/盼大谷翔平加盟 遊騎兵球迷自製標語:快點來德州

    美國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Los Angles Angels)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本季結束將成為自由球員(FA),未來動向受到全球球迷矚目,天使隊16日面對德州遊騎兵(Texas Rangers)的比賽中就有球迷自製標語、高喊「來德州(Come to Texas)」。
    2023/08/16 14:30
  • 多圖/賴清德過境紐約 台僑、陸僑槓上!都嗆對方「滾出去」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友邦巴拉圭,當地時間12日抵達美國紐約過境,今(13)日參加僑胞僑宴,會場外頭聚集大批大陸僑團以及抗議人士前來嗆聲。大陸僑團有備而來,不僅揮舞五星旗,更帶來標語、音響、大聲公等道具噪音干擾,喊道「要和平、反台獨」、「賴清德麻煩製造者」,一度與現場台僑互嗆,場面混亂。
    2023/08/14 04:32
  • 賴清德抵下榻旅館 僑民熱情高喊:台灣加油

    副總統賴清德擔任蔡英文總統特使,出訪友邦巴拉圭,展開7天6夜的行程。在台灣時間周日早上,他過境美國,已經抵達紐約下榻的「樂天皇宮酒店」,現場可以看到許多支持歡迎的僑胞們,現場高舉「挺台標語」向他致意。在支持者高喊中,賴清德也不忘和這些僑胞熱情握手。
    2023/08/13 13:40
  • 別再空踩飛輪! YouBike貼「禁踩警語」防車損

    有民眾發現YouBike的後輪塑膠片上貼標語寫「請勿空踩飛輪」,PO網說這是第一次看到,原來這個「後泥除」會更不定時換標語。YouBike也說最近還是發現有零星個案會空踩飛輪,也深怕這樣會讓車體零件受損。甚至也有人拍到有人還車亂停,車身和車頭扭曲90度,若有毀損恐怕也需要賠償。
    2023/08/11 18:36
  • 憂商品警告標語濫用 消費者恐忽略重要警示

    為了避免使用不當或是引發不良反應,幾乎所有商品不論用的吃的,幾乎都要放上警告標語。但專家擔心,目前警告標語可能因為太氾濫,導致消費者沒有仔細閱讀,反而因此忽略真正重要的警告內容。
    2023/08/09 14:48
  • 英倫敦塗鴉牆親中紅字 被批可恥標語覆蓋藝術品

    中國留學生在倫敦東區的紅磚巷(Brick Lane)塗鴉牆寫下法治、愛國等中共「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大紅字,被譏「一秒回中國」,引發海外華人譴責,批評藝術作品被這些可恥的標語覆蓋。
    2023/08/08 13:32
  • 倫敦紅磚巷塗鴉牆遭毀 中共宣傳標語與反塗鴉皆已清除

    英國倫敦東區塗鴉聖地「紅磚巷」成了中國當局支持者與反對者的畫布:有人刷上呼應中國政府宣傳標語的塗鴉,但不久就被反北京口號給覆蓋。如今所有塗鴉都被當地政府清除。
    2023/08/08 10:56
  • 幕後/「太監說」到「空姐團」爭議連環爆 民眾黨溝通問題浮現

    距離2024總統大選剩下5個月,藍綠白參選人進入猛烈政治攻防期,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爭議連環爆,包括「太監說」、民眾黨英文網站標語「Vote White Vote Right」爭議,以及民眾黨5日舉辦「台北姊妹選哲之友會」成立大會,被解讀是在意圖在撕掉柯文哲「仇女」標籤,不過,會中女性穿著窄版短裙組成「空姐應援團」熱舞演出,再度引發物化女性爭議。對此,民眾黨內人士坦言,黨內橫向溝通確實出現蠻嚴重的問題,認為決策圈過小,期盼溝通能更加透明。
    2023/08/07 16:40
  • 倫敦塗鴉牆「24字中共價值觀」再遭塗改 成另類諷刺藝術

    英國倫敦東區的「紅磚巷(Brick Lane)」是著名的塗鴉藝術景點,繽紛多元的塗鴉、街頭藝人的表演和各種市集攤販,也成為旅遊打卡時的好去處之一。近日有一群中國大陸留學生,將整片塗鴉牆覆蓋成白色,再寫上24個字的「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引發正反兩極評價。有人認為就算要宣揚中國價值觀,也沒必要把別人的塗鴉作品全部蓋掉;但同時有人表示,當地本來就是自由塗鴉牆,這些留學生並沒有觸犯規則。不過事隔一日,自由的塗鴉牆再次被塗改、加上其他標語,成為另類的諷刺藝術。
    2023/08/07 11:24
  • 徵工讀生接待外賓遭批 民眾黨:多為對政治領域有興趣青年

    民眾黨英文官網日前因標語「Vote White Vote Right」引發爭議,被外界批在西方人士眼中會被解讀成「投給白人,投給右派」,引發討論,民眾黨馬上出面澄清,並將該標語下架,強調未來將加強小編英文專業度。不過,民進黨前青年發展部主任吳濬彥再砲轟,指民眾黨正以時薪200元徵國際事務工讀生,「各位別擔心民眾黨頻發生外交災難的狀況了」。對此,民眾黨回應,時薪的訂定為高於基本時薪176元的200元,且目前應聘人數近30人且持續增加中,其中不乏台大應屆畢業生及持有國外學歷者,多是對「政治領域」工作有興趣的青年。
    2023/08/04 16:06
  • 特稿/富商尪遭圍毆譙罵渣男!有幫李玟出口氣? 盼來世還相信愛

    「太陽暖人,月光愛人」是李玟歌迷在她走後,為偶像豎立的一個標語,訴說著李玟已經從照亮別人的太陽,變成溫柔的月光,殘忍的是這只是逼迫接受李玟已經離開的事實。李玟在7月5日過世的消息一傳出後,幾乎中、港、台民眾都震驚與崩潰,尤其她在歌壇帶給華人的成績,以及充滿陽光與正面的形象,很難想像她的生命止於48歲。
    2023/08/02 11:47
  • 民眾黨英文官網標語惹議! 柯文哲:應找母語者審查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到高雄發表演講,民眾黨官網"Vote White、Vote Right"標語雖然緊急下架,依舊爭議不斷,柯文哲坦言,應該要找母語是英文的人來撰寫。至於彰化縣議長謝典林退出國民黨,柯文哲說自己也蠻驚訝,也有打電話問他,為何這麼衝動。
    2023/08/01 14:35
  • 民眾黨狂出包?她狠戳「柯文哲敗因」:香蕉待人只能得猴子

    民眾黨英文官網標語「VoteWhite、VoteRight」出包,遭聯想跟美國白人至上主義政黨相同,爆發風波後民眾黨也急下架,並解釋小編用意是想表達「支持白色力量是正確的選擇」。不過財經媒體人胡采蘋就認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會有一連串錯誤,都是因為「沒有強大的團隊做後盾」,並狠酸「如果始終把自己當作朕一般皇帝的存在,以香蕉待人確實只能得到猴子」。
    2023/08/01 14:20
  • 民眾黨徵英日文工讀接待外賓 網嘲諷:以為便利商店員工?

    近日民眾黨英文官網發出誤導人的英文標語「Vote White・Vote Right」,不僅被誤解為是有種族主義的言論,也對台灣造成負面形象的影響。雖然民眾黨發言人林子宇已經出面澄清,希望能平息風波,但民進黨青年發展部主任兼發言人吳濬彥,貼出民眾黨的徵才資訊再度開炮,被網友質疑「確定工讀生懂國際政治」。
    2023/07/31 20:56
  • 「投白、投右」惹議挨批 民眾黨英官網急下架

    民眾黨英文官網標語,VoteWhite、VoteRight,挨批跟美國白人至上主義政黨一樣,會被西方人誤會是票投白人、票投右派,涉及種族相當不妥,連網紅百靈果NEWS也在臉書問民眾黨確定要這樣寫嗎,由於引發批評,民眾黨緊急下架。
    2023/07/31 19:02
  • 民眾黨「VOTE WHITE」標語惹議 外籍人士分析原因

    民眾黨英文標語Vote White Vote Right引發爭議下架,駐台美籍自由撰稿記者赫爾(Erin Hale)在社群媒體發文指出,民眾黨的口號很容易引起誤會;網紅「外國倫」也指出,美國人聽到這標語,百分之百會聯想到三K黨。
    2023/07/31 16:41
  • 民眾黨官網「投白投右」涉種族歧視?綠:柯文哲對國際事務陌生

    Pocast節目「百靈果News」30日發現,民眾黨英文官網寫下「VOTE WHITE,VOTE RIGHT」標語,恐被外國人解讀為「白人至上主義」;民眾黨立委賴香伶則在貼文下留言,還標記美國前總統川普,並提到民進黨,引發網友議論。民進黨今(31)日對此表示,民眾黨官網涉及敏感的種族歧視問題,黨籍立委鬧國際笑話,更凸顯民眾黨對於國際事務處理的陌生,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正在競選總統,對於相關爭議應立即重申正確的態度。
    2023/07/31 14:53
  • 「Vote White Vote Right」惹議下架 民眾黨:加強小編英文能力

    民眾黨英文官網出現一標語「Vote White Vote Right」,想表達「投給代表白色力量的民眾黨,投給正確的選擇」,但在西方人士眼中卻會被解讀成「投給白人,投給右派」,引發討論。一名在台的外國記者更在推特上表示,「民眾黨意外地與美國白人至上主義都用了同一句口號」。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林子宇今(31)日說明,起初提出用意是要表達「支持白色力量是一個正確的選擇」,再加上台灣沒有所謂「白人至上主義」的概念,但對於不同建議也會從善如流,目前已將該標語下架,未來針對小編英文專業度也會進行把關。
    2023/07/31 10:56
  • 回台灣都爆氣!他怨「機場上演1亂象」 釣出一票苦主

    隨著疫情趨緩、暑假開始,大部分人都安排起出國旅遊行程,飛往各個國家玩,機場更是擠滿準備出國或剛剛抵台的人潮。擁有超過8萬粉絲追蹤的人氣旅遊臉書粉專「卡瓦納 X 日本旅遊失心瘋」直言,其實台灣機場有一個現象讓他很生氣,也就是拿行李箱時,一直有人不看標語、違規踩進去,狀況跟國外差很多,「每次回台灣領行李時都會爆氣」。
    2023/07/25 15:41
  • 慘摔!孩童戲水區走斜坡「後腦著地」 壽山動物園:加強防滑

    高雄壽山動物園,暑假開放親水廣場,有家長卻直擊,其中一處斜坡,短短一小時內有多名孩童跌倒,造成後腦勺著地,雖然現場有圍紅龍、寫上警告標語,但小朋友還小看不太懂意思,讓家長很擔心。壽山動物園表示,會加強鋪設防滑軟墊,四周稜角也會加上防撞邊條,防止孩童受傷。
    2023/07/25 13:44
  • 挨批「厭女」衝擊民調? 柯女性支持度下滑

    網紅館長發起的716上凱道活動,參加的幾乎都是男性,但當天一位在場的女性舉著柯文哲歧視女性的標語,也讓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再被跟厭女畫等號,是否因此受影響,因為最新民調顯示,柯文哲49歲以下女性支持度都有減少。
    2023/07/19 19:40
  • 舉「柯文哲歧視」少女遭館長公審 吳沛憶:黃國昌不咆哮?

    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偕前立委黃國昌凱道「公平正義」示威活動已於16日落幕,不過,對於活動男女比例明顯失衡,以及到場人數的相關討論,都引起陳之漢暴跳如雷,一下是要重辦晚場,又聲稱要辦「反綠媒」;當中,一名在活動現場的女子舉著「柯文哲歧視女性」標語,畫面也遭到陳之漢在17日晚間在直播中公審,罵她「怕被人吐口水,拿個牌子遮遮掩掩」。對此,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市議員吳沛憶今(19)日表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性別歧視言論是事實,這樣要被陳之漢公審,「國昌不覺得太離譜嗎」;擬參選港湖區立委的基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也批評陳之漢是欺善怕惡。
    2023/07/19 17:44
  • 有故事?他寫下「這11字」放車後 網歪樓:鏡子看牙醫用?

    台灣騎機車通勤的人非常多,有些騎士更會透過放在車後的牌子寫上標語達到提醒和警告的效果,而騎車或開車「惡意逼車」的現象也屢見不鮮。有一名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發出一張外送員駕駛的車後掛了一張牌子,只見上面寫了「這11字」,讓不少網友歪樓討論到駕駛的後照鏡和輪胎,笑翻不少網友。
    2023/07/19 1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