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標語 結果共1,240筆

  • 大谷翔平天使主場開幕戰前走紅毯 女球迷舉牌「求婚」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今天為本季主場首場賽事舉辦紀念活動,包括投打「二刀流」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等球員都走紅地毯進場,一旁還有女球迷手持標語牌向大谷「求婚」。
    2023/04/08 17:39
  • 社恐人救星!戴上ChatGPT開發的提詞眼鏡 什麼話題都能聊

    還記得我們先前介紹過可以讓你一秒變柯南的開源AR鏡片「Brilliant Monocle」嗎?當時,它們的產品標語就寫著:「這款口袋大小的AR眼鏡,適合具備想像力的駭客。」開源果真是個好主意,最近就有幾個史丹佛大學的學生,搭上了ChatGPT和「AI副駕」的想法,把GPT-4和Whisper API與Brilliant Monocle結合,開發出這個叫RizzGPT的工具,據這群史丹佛學生的說法,有了RizzGPT,你就再也不會有約會的尷尬和求職面試的緊張了。
    2023/04/07 11:05
  • 蔡麥會「另類空戰」!陸出動飛機拉一中布條

    蔡麥會登場,大陸陳抗果然如影隨形,不只出動大批僑民場外高舉五星旗抗議,甚至還有小飛機,拉著一中布條,盤旋在會場上空,形成另類空戰,但我方僑民也力挺總統,大批台僑早早高舉國旗,守後在會場外,還有愛心標語,為這場世紀會晤加油打氣。
    2023/04/06 12:42
  • 圖輯/川普為封口費案抵紐約 川粉相挺警方大陣仗戒備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因於2016年涉嫌支付成人片女星封口費而遭刑事起訴,預計將於美東時間4日下午在曼哈頓法院應訊,3日他已從佛羅里達州搭乘私人飛機,飛抵紐約市。從佛羅里達州到紐約市,都有支持者高舉美國國旗或川普競選標語等,表達挺川立場,紐約市警方為此高度戒備,不僅在川普大樓和法院周遭架設路障、管制交通,也加派警力維持現場群眾秩序。
    2023/04/04 10:47
  • 馬英九改行程 抗戰博物館外迎接群眾撲空

    前總統馬英九一行人,原定今天下午要前往重慶的抗戰遺址博物館參訪,但後來改變行程,結果造成不少不少帶著鮮花跟標語,要前往歡迎馬英九的當地民眾,都撲了空。
    2023/04/03 19:21
  • 不老都市傳說!高雄抓漏廣告無處不在 本尊陳財佑真面目曝

    身為高雄人想必有不少人都看過他!有民眾日前看到一則廣告看板,上頭有一張黑白大頭照,原來這人是抓漏專家陳財佑,他以自己大學時期的大頭照當作廣告,並配上標語,讓人印象深刻,不少人看到也後也一秒認出,直呼「台灣神人」、「他比高雄市長紅」。
    2023/03/16 18:26
  • 當時害怕極了!餐館驚見「禁止毆打客人」標語 來歷曝光

    禁止毆打客人!新北市新莊一間餐館,竟貼著這樣的警告標語,近日有網友前去覓食,將奇葩畫面拍下傳上網,掀起一番討論。而有神人就做出解釋,其實這個標語「源自於中國大陸」。
    2023/03/10 09:08
  • 小心又重摔!台東見新打卡景點 網狂酸:不要爬不要爬

    台東南迴藝術季裝置藝術「通往天堂的階梯」是許多民眾打卡的熱點,然而日前一名女遊客疑未注意警告標語,爬上該藝術裝置後梯子卻斷裂倒塌,女遊客當場重摔在地,頭部受到輕傷,而今(9)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騎車環島去」發文,指出台東又有新的裝置藝術打卡景點,並附文表示:「請勿攀爬,不聽勸導會被開罰單」引發網友熱議。
    2023/03/09 13:03
  • 差點見上帝!台東「天堂階梯」斷裂倒塌 遊客違規硬爬重摔

    硬要爬!台東南迴藝術季裝置藝術「通往天堂的階梯」是許多民眾打卡的熱點,然而昨(8)日一名女遊客疑未注意警告標語,爬上該藝術裝置後梯子卻斷裂倒塌,女遊客當場重摔在地,頭部受傷,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議論「真的要通往天國了」,目前縣府已將現場拉起封鎖線。
    2023/03/09 10:37
  • 又來了!桃園「三輪車阿伯」龜速騎車 長年欠繳罰單警沒轍

    桃園市八德區有一名張姓男子長年騎著三輪車載貨,因為行駛緩慢,再加上會在車尾放上「08是0老爸」」紙板標語,成為當地「另類網紅」。日前他又再度現蹤,對此,該區警方指出,尚未接獲報案,但若裝載貨物超出車身一定限制,將會依法開罰。
    2023/02/20 18:36
  • 松山高中學生訂外食挨罰「舉牌洗門風」?校方稱自發性:還開心合影

    台北市立松山高中近日有學生訂餐未依規定寫外食單,因而遭校方處罰,要求在午休時間於校門口站一排,並舉著「不寫外食單,別來讀松山」等標語。事件曝光後引發熱議,不少人批評是古代洗門風翻版,台灣青年民主協會也直指有侵害學生人格之嫌。對此,校方今(18)日澄清,此為學生自發性活動,目的是宣導訂購外食申請,強調並非處罰,也沒有強迫。
    2023/02/18 12:51
  • 高中生叫外食違規「站校門舉牌」挨批洗門風!校方回應了

    台北市松山高中學生日前因訂餐未依規定寫外食單,被校方要求午休時間在校門口站一排,手舉「不寫外食單、別來讀松山」等標語;校方稱經過學生同意,但臺灣青年民主協會就出面痛斥,這樣舉牌方式侵害學生人格尊嚴,如同古代「洗門風」,掀起討論。對此,松山高中澄清,此舉不是處罰,而是宣導活動,並沒有強迫與羞辱情形,當時學生還開心跟師長、同學拍照。
    2023/02/18 11:38
  • 要求普發現金1萬!國民黨團佔領議場 杯葛陳建仁施政報告

    立法院新會期開議,行政院長陳建仁今(17)日首度率閣員到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與備詢,但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發動杯葛,在議場主席台前、官員席都掛上「溫暖堅韌內閣?發現金一萬元」、「勞保瀕臨破產視而不見」、「長照缺人缺錢沒有未來」等標語牌,訴求普發現金「一萬元」,據了解,後續院會將進行協商,陳建仁是否上台仍待協商結果。
    2023/02/17 10:52
  • 火葬場路標同框麥當勞「酥脆有味」廣告看板 網:太地獄

    全球連鎖速食餐廳麥當勞(McDonald)近前在英國捲進一起「地獄梗」爭議。當地媒體指出,麥當勞在當地一處火葬場的路標旁,放置了一面寫有「酥脆有味」的廣告標語。讓居民認為,這對於正要送死者前去火化的家屬來說,是二度傷害,在網路上引發兩極討論。麥當勞公司也出面道歉,承諾將把廣告撤下。
    2023/02/13 09:50
  • 台南菜市場地板貼千鈔!他揭背後真相 網狂讚貼心:這招厲害

    1名網友日前分享,他前往台南某菜市場看見有趣一幕,菜市場其中一處水泥地上竟掉了4張千元鈔票,但卻都沒有人把錢撿起來,待他湊近一看才發現,原來地板上寫著「小心階梯」標語。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們熱議,「連醫藥費都準備好了!」
    2023/02/07 11:50
  • IKEA馬桶貼「7字警告標語」 前員工爆超奇葩內幕

    瑞典知名家具品牌IKEA(宜家家居)因物美價廉,是許多小資、租屋族的好夥伴,近來一名網友閒暇時到賣場逛逛,卻眼尖發現展示馬桶上貼了一張警告標語,文章曝光後,隨即引發熱議。
    2023/01/28 21:35
  • 東琉線機車託運先買票登船前卻說沒位? 業者說關鍵原因

    小琉球在春節期間,除了遊客,還有不少返鄉遊子,因此機車託運業務暴增,但卻有乘客抱怨,購買好船位跟機車票,還提早約半小時報到,才被告知機車位已滿,但業者解釋,都有提醒騎士,要提早排隊,否則只能延後到下一班。
    2023/01/23 19:32
  • 遊客闖「違法網紅點」 陸大壩放水2死7失蹤

    違法網紅景點真的會害死人!大陸河南大年初一就發生了悲劇,許多民眾闖入,設有柵欄和警告標語的洩洪道,只為了拍美照,結果大壩放水,下游的遊客來不及跑,釀成2死7失蹤的意外。
    2023/01/23 19:28
  • 雙向綠燈皆可「左轉」! 特殊路口1年增7事故

    持續追蹤這起車禍!家屬指控,肇因就是桃園獨創的「交通輔助告示牌」,路口取消待轉格,儘管對向是綠燈,只要依照燈號行駛,仍可直接左轉,兩車道無進行分流,加上又是下坡路段,可能有視覺盲點。根據統計,設置標語後,其他路口降低事故率,這路段一年卻增加7件,現場也直擊多名機車騎士,自動兩段式左轉,就怕意外!
    2023/01/19 19:44
  • 螺螄粉全面下架!他怒「1食品才該禁」:根本無法被消化

    中國大陸1款螺螄粉因包裝上的標語遭質疑「統戰工具」,經嚴格查核後,經濟部宣布粉條類產品禁止進口且即刻依法下架,如果查獲涉及私運相關產品,講依規定裁罰。怎料,有網友卻表示,政府應重視對人體有害的「油魚」而不是產地不同的螺螄粉,他也怒轟,「這種垃圾噴X爛貨不禁止,為什麼?」
    2023/01/18 16:58
  • 「螺螄粉從未准許進口」 經濟部:多數通路已配合下架

    經濟部今天表示,中國製螺螄粉從來沒有准許進口,若有市售商品,即屬走私或虛報,現已發函要求所有實體通路及電商平台依法立即下架,絕大多數電商及實體店家,也已主動配合下架不合格商品。
    2023/01/17 20:24
  • 標語掀統戰之亂!經濟部大動作全禁 一次懂螺螄粉紅什麼

    來自中國大陸廣西的螺螄粉,因口味特殊,加上近年吃播帶貨、團購掀起風潮,不少人喜歡從電商、代購買來嚐鮮,但近日卻因一款螺螄粉包裝上「你是中國人、我也是中國人」的字樣,讓經濟部大動作展開稽查,強調並未開放中國大陸製螺螄粉食品進口,在坊間販售已涉及違反有關法令,要全面下架,而家樂福有販售2款螺螄粉商品,今(17)日也收到衛生局通知,將配合下架商品。
    2023/01/17 16:50
  • 陸螺獅粉包裝印「你是中國人」 土味情話竟成統戰標語

    近年,來自廣西柳州的螺螄粉成功引起港台民眾注意,在超市商店隨處可見大陸出口的速食螺螄粉。然而在台灣,這一食物卻遭台南市議員李宗霖和台灣基進黨秘書長王興煥批「統戰食品滲透台灣」,建議下架。緣由竟是一款由台南代理商代理的大陸螺螄粉,其包裝上出現「你是中國人,我也是中國人,四捨五入一下,你就是我的人」,似含統戰意味。
    2023/01/17 11:50
  • 陸螺獅粉被指統戰 王美花稱「走私」實體、電商都要下架

    中國大陸「螺獅粉」食品受到台灣人喜愛,想吃多從網購入手,不過近來某款包裝上的字樣卻被懷疑統戰而引起爭議,經濟部昨(16)日突要求全面下架,引發熱議。經濟部長王美花今(17)日受訪時表示,本來就沒有准許大陸螺獅粉進口,現在進來的不是走私就是虛報,本來就要處理。
    2023/01/17 10:08
  • 標語遭指統戰 經濟部「禁止螺螄粉進口」:抓到就罰

    經濟部今天表示,目前並未開放中國製螺螄粉食品進口,在坊間販售者已涉及違反有關法令,已通知通路下架;若被查獲涉及私運或虛報,除將依法沒入貨品並處以罰緩,廠商也將被停權最多2年,嚴重者可廢止廠商登記資格。
    2023/01/16 2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