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麥會「另類空戰」!陸出動飛機拉一中布條

記者 李作珩 林佳慧 / 攝影 吳奎炎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6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6 12:42

蔡麥會登場,大陸陳抗果然如影隨形,不只出動大批僑民場外高舉五星旗抗議,甚至還有小飛機,拉著一中布條,盤旋在會場上空,形成另類空戰,但我方僑民也力挺總統,大批台僑早早高舉國旗,守後在會場外,還有愛心標語,為這場世紀會晤加油打氣。

圖/TVBS

 
目擊媒體記者:「只有一個中國,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

蔡麥會登場,大陸出動另類空戰,小飛機拉著布條上頭用英文寫著,一個中國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但字小到幾乎看不到,效果有多少也讓人存疑,就怕沒被看見陸戰當然少不了。

大陸陳抗民眾:「兩岸統一有利兩岸人民。」

 
大陸陳抗果然如影隨形,但台灣挺自家人的聲音更大聲,要讓總統暖暖心。

圖/TVBS

台灣僑胞:「台灣加油!台灣加油!」

中華民國國旗與民進黨旗旗海飄揚,還有與大陸抗議聲中,蔡總統抵達與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這一握也寫下台美新歷史,卻也讓大陸跳腳場外一度爆發衝突。

台灣僑胞vs.大陸陳抗民眾:「打~~~啊~~~撤退撤退,狗屎。」

不滿大陸辱罵,台灣僑胞舉著國旗一鼓作氣衝入五星旗海中,再加上美國國旗美國警方趕緊上前拉開。

圖/TVBS

台灣僑胞vs.大陸陳抗民眾:「打倒共匪XXXX共匪,中國統一反對台獨。」

 
就怕衝突延伸到場內維安高規格,不只美方永和警衛室也先提前場勘,媒體入場時更出動防爆犬檢查器材,務必要作到滴水不漏。

而且每隔一段時間,記者每次移動地點都要再次確認,證件也要一一檢查。

台灣媒體:「好緊張。」

而記者現場觀察就發現,兩名疑似來自大陸的男性尾隨外交部人員,企圖混入雷根圖書館但不得其門而入,駐足門口一分鐘後旋即離開,台美大咖世紀會談,大陸跳腳,場外諜影幢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麥會#中國#抗議#麥卡錫#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34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