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待規格提升! 馬英九搭機「現場列隊歡送」

記者 廖子盼 林閔榛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5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5 20:21

前總統馬英九訪陸之旅持續進行,5日早上搭機前往上海,也是行程最後一站,接待規格比上回來得高,現場民眾列隊握手歡送,座位上也有特別規劃,商務艙只有馬英九一行人,沒有開放一般民眾劃位,到上海後,第一站會前往,曾被評為世界最大智慧碼頭洋山港參訪。

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祭祖之旅持續進行中,相比上次從武漢搭機飛往重慶,是乘坐巴士到停機坪,走進航站樓辦理登機。

5日早上搭機到上海接待規格提升,現場民眾列隊握手歡送。

不只走的通道跟一般人不同,座位上也有特別安排,商務艙不開放一般民眾劃位,只有馬英九參訪團隊。

 
圖/TVBS

他走進商務艙前一刻,還回頭跟經濟艙乘客揮揮手致意,相當親民。

隨團學生:「在街頭上面都會有很多不同民眾在路邊揮手歡迎,讓我們覺得說我們真的是很受歡迎。」

圖/TVBS

斗大的標題就寫著重慶之行很重要,這回也讓隨團的人直接感受到馬英九高人氣。

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馬前總統搭乘國航CA4575的航班,從重慶飛抵上海,而他表訂的第一站就是去連戰陳菊,還有柯文哲都參訪過的洋山港。」

馬英九一行人,來到這訪陸最後一站上海,5日下午會前往,曾被評為世界最大智慧碼頭洋山港參訪,這也被認為是國父孫中山,建國方略中東方大港。

這回馬英九訪陸交流備受兩岸關注,4日晚間在重慶逛老街,儘管維安高規格,還是擋不住民眾熱情,現場滿滿人潮擠得水洩不通,大家更舉起手機拍照分享,馬英九的高人氣,也讓所到之處都有人潮聚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中國#祭祖#訪陸#上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19

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