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來了!桃園「三輪車阿伯」龜速騎車 長年欠繳罰單警沒轍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0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0 18:36
有一名張姓男子長年騎著三輪車載貨。(圖/翻攝自「記憶八德」臉書)
有一名張姓男子長年騎著三輪車載貨。(圖/翻攝自「記憶八德」臉書)

桃園市八德區有一名張姓男子長年騎著三輪車載貨,因為行駛緩慢,再加上會在車尾放上「08是0老爸」」紙板標語,成為當地「另類網紅」。日前他又再度現蹤,對此,該區警方指出,尚未接獲報案,但若裝載貨物超出車身一定限制,將會依法開罰。

日前有民眾在「記憶八德」臉書社團PO出一段影片,只見畫面中有一名男子騎著三輪車,載著大批貨物緩慢地行駛在路上,導致後頭嚴重塞車,引起民怨。

 

張男子騎著三輪車,載著大批貨物緩慢地行駛在路上。(圖/翻攝自「記憶八德」臉書)

對此,八德分局交通組組長莊桂松表示,未接到報案,但針對該民眾騎乘三輪車載運貨物情形,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6條規定,若裝載貨物超出車身一定限制,可處300至600元罰鍰,及如果有慢車在道路上爭先、爭道或其他危險方式駕車行為,可處600至1200元罰鍰。

該區警方指出,尚未接獲報案。(圖/TVBS)

據了解,該名張姓男子年約60歲,平時會騎著三輪車載回收物,在八德介壽路一帶活動,因騎慢車未在慢車道上靠右順序行駛、貨物超出車身限制、不服員警及義交指揮等,曾在2016年因出言辱罵他人挨告、判罰,引起關注,近年則因捷運綠線工程、道路限縮,讓張男再度受矚。警方已為此開罰長達十多次,但由於當事人長年積欠罰單,名下也無財產,讓警方相當頭疼。
 

最後,警方呼籲用路人務必遵守交通安全規則、勿違規行駛,警方將嚴正執法、消弭駕駛者僥倖心態,以保護市民生命財產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市八德區#三輪車#阿伯#騎慢車#罰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777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