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社恐人救星!戴上ChatGPT開發的提詞眼鏡 什麼話題都能聊

作者 VIVE後浪潮
發佈時間:2023/04/07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9 12:39
AR眼鏡一秒鐘就能出現聊天回答。(圖/翻攝自Bryan Hau-Ping Chiang推特)
AR眼鏡一秒鐘就能出現聊天回答。(圖/翻攝自Bryan Hau-Ping Chiang推特)

作者:大風吹微濕

還記得我們先前介紹過可以讓你一秒變柯南的開源AR鏡片「Brilliant Monocle」嗎?當時,它們的產品標語就寫著:「這款口袋大小的AR眼鏡,適合具備想像力的駭客。」開源果真是個好主意,最近就有幾個史丹佛大學的學生,搭上了ChatGPT和「AI副駕」的想法,把GPT-4和Whisper API與Brilliant Monocle結合,開發出這個叫RizzGPT的工具,據這群史丹佛學生的說法,有了RizzGPT,你就再也不會有約會的尷尬和求職面試的緊張了。

 

ChatGPT掀起AI浪潮。(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先看看RizzGPT的demo影片。是的,RizzGPT可以根據你聊天的對象,利用AR眼鏡即時生成出妥當的回應給你。你只需要照著字幕唸出來,就能表現出一定程度的吸引力(端看你針對的是面試官還是約會對象)。史丹佛團隊表示,RizzGPT是一個即時的「魅力即服務」(Charisma as a Service; CaaS),真是高材生的幽默,他們也希望它有機會被用來解決社交焦慮、求職面試,以及公開演講等種種狀況。

 

 

你覺得這是不是一項相當有趣的AI應用呢?總覺得AI助理已經距離我們不遠,未來肯定會有很多事會讓最懂自己的AI助理來無痛處理,但這個「AI提詞眼鏡」,確實是一個很實用的輔助工具,只是如果這樣的話,我們以後是不是就再也不能嘲笑政客是讀稿機了呢?

原文請見:史丹佛學生用ChatGPT開發AI提詞眼鏡,打造最強聊天話題產生器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I#ChatGPT#AR眼鏡#史丹佛大學#RizzGPT#提詞眼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69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