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徵工讀生接待外賓遭批 民眾黨:多為對政治領域有興趣青年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4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4 16:06
民眾黨發言人林子宇。(圖/TVBS)
民眾黨發言人林子宇。(圖/TVBS)

民眾黨英文官網日前因標語「Vote White Vote Right」引發爭議,被外界批在西方人士眼中會被解讀成「投給白人,投給右派」,引發討論,民眾黨馬上出面澄清,並將該標語下架,強調未來將加強小編英文專業度。不過,民進黨前青年發展部主任吳濬彥再砲轟,指民眾黨正以時薪200元徵國際事務工讀生,「各位別擔心民眾黨頻發生外交災難的狀況了」。對此,民眾黨回應,時薪的訂定為高於基本時薪176元的200元,且目前應聘人數近30人且持續增加中,其中不乏台大應屆畢業生及持有國外學歷者,多是對「政治領域」工作有興趣的青年。

吳濬彥在臉書日前PO出民眾黨在104人力銀行的徵才資訊,總共有兩個職缺,「國際事務日文工讀生」和「國際事務英文工讀生」,並開出時薪200元的價碼,這兩個職位的工作內容包含「協助文稿翻譯」、「資料收集及彙整」、「接待外國訪賓」、「完成主管交辦事項」,並寫下「已經有在用時薪200徵朝九晚六的國際事務工讀生了,各位請別擔心柯文哲的黨頻頻發生外交災難及國際事務不及格的狀況了」。

 

吳濬彥日前PO出民眾黨在104人力銀行的徵才資訊。(圖/吳濬彥臉書)

民眾黨發言人林子宇表示,找工作本就是各取所需,感謝各方指教,但該工讀生的職缺是以「有薪實習生」的角度去應聘,除了會按照勞基法規定之外,時薪的訂定也因為有語言需求,而提升至高於基本時薪176元的200元,在工作上也都會有民眾黨秘書長周台竹及其率領的國際事務團隊指導。

林子宇說明,該職缺是在7月26日開設,目前應聘人數近30人且持續增加中,其中不乏台大應屆畢業生及持有國外學歷者,多是對「政治領域」工作有興趣的青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民眾黨#民進黨#外交#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19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