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標語 結果共1,239筆

  • 買房怕惡鄰!怎判斷社區素質好壞 内行教1方法:無所不知

    買房除了要考慮價格,社區素質也是考量因素之一。對此有一位女網友指出,雖然看了網路上不少判斷社區好壞的方法,但感覺都需要實地考察,而且效率較低,因此想詢問大家,有什麽更有效的方法?文章曝光後,過來人紛紛留言分享方法。
    2023/12/15 21:36
  • 這Google太狠!苗栗山區告示牌籲勿信導航 網友:多少血和淚

    多數人出遊時會使用Google導航指引方向,但日前有網友分享苗栗山區一處有兩塊綠色立牌,上頭寫著「勿信導航,請勿轉彎」、「注意看這個Google太狠了,天天都有人走錯路」,讓網友不禁感嘆:多少血汗淚才能造就這塊看板,底下也引來許多網友分享其他用路人對Google導航的「慘痛控訴」。
    2023/12/12 11:25
  • 「日本人與狗不得搭乘!」叫車驚見這標語 日乘客怕爆憂口音穿幫

    有日本網友在社交平台X(原Twitter)發圖文稱,近日用手機App叫計程車,但車輛到達時,他發現車身上用日文寫了「日本人與狗不得乘車」。由於當時趕時間,他只能硬著頭皮上車,但一路上都非常擔心,若自己被司機發現是日本人會發生什麼事。
    2023/12/11 11:57
  • 一票人不知道!酒後「牽機車、腳踏車算酒駕」 律師揭判決結果

    酒駕釀成的悲劇層出不窮,讓人深惡痛絕,「酒駕零容忍」標語深植人心,不過就有網友看影片才驚覺,原來「酒後牽機車」也算酒駕,讓他感到非常震撼。
    2023/12/10 19:13
  • 台灣人秒懂!機車貼「13注音符號」 全場自嘲:難得解超快

    在路上遇到有趣的標語,你會停下來多看一眼嗎?有民眾近日發現一台機車後車廂,貼著一片神奇的貼紙,上面有13個注音符號,但有好幾種排列組合可套進詞語,讓人看了饒有興致,將畫面拍下PO上網後,更掀起了一票人搶答。
    2023/12/10 14:28
  • 影音/宅神朱學恆赴法院開庭! 全程靜默「口罩標語」顯眼

    2023/12/09 13:21
  • 台灣商店標語常用「這字母」到底啥意思? 內行人給解答

    好的標語、廣告可以讓人留下好印象,也能增加品牌的曝光度,近日就有網友發現很多商家的標語,都很常使用「i」這個字,像是屈臣氏的「寵i卡」等,導致這位網友跟朋友就在爭論,「i」的意思究竟是「我」還是「愛」,也引來許多人的討論。
    2023/12/06 22:28
  • 2023年的發燒話題 日本多項「年度賞」揭曉

    年關將近,日本每年都會選出許多「年度賞」。今年的流行語大賞,頒給了職棒阪神虎隊的賽季標語「A.RE」(那個)。年度暢銷書相當有趣,是教小學生只要花一天,就能攻克19x19的心算秘訣。而被稱為「今年的一道菜」的年度料理,由配料種類、份量都非常豐富「御馳走飯糰」獲得,延續在網路上的熱度,將日本傳統飲食文化進一步推廣到全球。
    2023/12/05 20:00
  • 競選旗幟隨風飄!賴清德眼距變超開 化身「ㄌㄨㄚˋ喜德」

    下個月就是2024大選,各黨參選人開始緊鑼密鼓進行造勢拜票行程,並在各處放上競選看板或是競選標語旗幟。日前就有民眾發現,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競選旗幟因為受到風吹角度影響,旗面上的他眼距放大、鼻子也直接大一號,貌似動畫《冰原歷險》中的喜德,引起眾人笑虧「ㄌㄨㄚˋ喜德」。
    2023/12/03 14:01
  • 日本2023年流行語大賞 阪神虎「那個」標語奪年度大獎

    日本年度「新語.流行語大賞」結果今天揭曉,由睽違38年再奪日本職棒總冠軍「日本一」的阪神虎,本賽季標語「那個」奪下2023年大獎。
    2023/12/01 18:01
  • 6成反綠執政? 「賴式數學」:7成反國民黨、8-9成反民眾黨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周末到高雄拚陸戰,用「賴式數學」算三黨支持度,直言挺藍營的只有20幾%,換言之反對執政比率高達7成,而聲稱民眾黨支持度只有10幾%,等於8至9成的民眾不贊成民眾黨執政。於此同時,網路上就出現賴清德的大型看板被P圖,原本的選舉標語被修圖改成「侯友宜你需要我讓你幾%」。
    2023/11/19 19:42
  • 賴清德看板被網P圖! 「信賴台灣」改成「侯友宜需要我讓你幾%」

    藍白合陷入僵局,網路上就出現賴清德的大型看板被P圖,原本的選舉標語被修圖改成「侯友宜你需要我讓你幾%」。對此,民進黨積極闢謠。而總統蔡英文一早也到桃園輔選立委,被質疑是否是在積極搶救選情。
    2023/11/19 14:06
  • 因應共軍騷擾 自衛隊首次起降民用機場

    中共持續透過片面且強硬手段,試圖拓展主權。「台灣有事即日本有事」也因此從政治標語,上升為日本的國防重心。航空自衛隊近期加強訓練,假想軍用航空設施遭破壞,戰機無法返回基地時的應對,自衛隊首次徵調民用機場,提供戰機演練起降,以熟悉軍民雙方合作。日本政府也有意在沖繩縣「與那國島」興建大型港口、擴建民用機場跑道,升級武裝離島,以鞏固防衛安全。
    2023/11/16 19:57
  • 白車「車尾貼7注音」 一票幫解答笑了:台灣人才懂

    不少車主都會替愛車「換新裝」,有些人選擇變色烤漆,有些人則會在車身貼上有趣的標語,讓人看了會心一笑。近日一名網友就發現前方白色車輛,車主刻意將原廠型號撕掉,改貼上「7個注音符號」,讓部分網友看了霧煞煞。不過就有知情網友一看秒解車主想表達的真正含意,笑說「這只有台灣人會懂!」
    2023/11/15 16:27
  • 反共標語飄揚!習訪舊金山、民運人士抗議

    美國今年破獲中國大陸、海外的秘密警察。現在政府資料披露這些人,疑似還會威脅民運人士。使用手段透過「垃圾訊息偽裝」,表面是傳送大量垃圾郵件,但實質威脅殺害在美大陸人。不過現在正逢亞太經濟合作會議,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和美國總統拜登會談,有民運人士特別開飛機,繞行舊金山灣區上空,並在空中拉起反中共布條。
    2023/11/15 15:24
  • 習近平抵舊金山!親中、反共人士都湧入街道 機場爆發衝突

    APEC峰會將登場,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14日抵達美國舊金山,將在當地時間15日與美國總統拜登舉行會談。習近平下榻的瑞吉酒店(St. Regis Hotel)周圍,數個街區布置了許多慶祝習近平到來的標語、氣球等,還有親中人士大聲播放愛國國歌;同時也有一群反共抗議者聚集,但隨後被舊金山警方驅趕出該區域、以欄杆隔離。
    2023/11/15 10:21
  • 拜習會即將登場!逾2000名示威者聚集迎接拜登車隊

    美國總統拜登將在台灣時間16日,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舉行峰會,習近平的專機在當地時間14日下午抵達舊金山,白宮表示當習近平的車隊離開舊金山國際機場時,有超過2000名示威者在沿途聚集,當中有支持中國,也有反對中國的人,他們的標語上分別寫有「終結中共」、「自由香港」和「熱烈歡迎習近平主席」等字句,另外有許多人揮舞著中國國旗、台灣國旗,以及支持西藏和新疆的旗幟。
    2023/11/15 09:26
  • 「習近平還我財產!」APEC場外舉牌抗中 中國人阻台灣媒體拍攝

    APEC領袖高峰會本週舉行,會場周邊出現高舉「中國有集中營」、「習近平還我財產」等標語的抗中人士;台灣媒體團在拍攝傳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下榻飯店時,遭中國口音人士稱「包下整間酒店」,以隱私為由阻擋拍攝。
    2023/11/14 11:08
  • 台大將迎百年校慶!邀諾貝爾得主蒞校 成立基金5年募25億

    台灣大學將於2028年迎接百歲校慶,台大今天表示,已成立百歲基金,目標5年內募款逾新台幣25億元,將用於攬才、留才和校園硬體建設。
    2023/11/13 16:56
  • 禁食標語就在背後!澳洲消防員來台「捷運車廂爽灌啤酒」 北捷回應了

    台北捷運上禁止飲食行之有年,多數台灣人都會遵守規定,儘管外國客不熟悉法規,不過車站、列車上四處都可見「禁止飲食」標語,卻有網友昨(9)在列車上直擊,有8名外籍乘客在車上爽灌金牌啤酒,對此台北捷運公司稍晚將回應。
    2023/11/10 12:38
  • 蘿蔔刀再進化?衍生系列全曝光 她點出「恐怖關鍵」

    從中國大陸抖音掀起「蘿蔔刀」旋風,塑膠刀玩具在小學生間流行,這股風潮近來也吹向台灣。而近來在台灣各縣市政府陸續公布,與蘿蔔刀相關的管制規定。近期,就有網友分析,蘿蔔刀的爭議無關於它是否為鈍器,會不會造成肉體上的傷害,令家長們擔憂的,是充滿暴力色彩的廣告宣傳標語。
    2023/11/04 21:17
  • T恤想印「川普太小」!商標掀美法律戰 構想竟來自7年前

    美國加州一名律師申請將調侃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川普太小」標語作為商標印在T恤上,近來成為又一場美國最高法院法律戰的中心,探究商標法與言論自由保障的界限。
    2023/10/28 08:16
  • 醜陋政府!以色列人要「納坦雅胡下台」

    「以巴衝突」掀起以色列民眾抗議浪潮,批評總理納坦雅胡是個醜陋、災難性的政府,他們在街頭集結、高舉標語,要求納坦雅胡下台負責,加上日前有外媒報導,總理的長子搬到美國定居,只需履行預備役義務,讓他們更不滿,痛批根本沒有共患國難!抗議過程中也發生插曲,有挺納坦雅胡的民眾,沿路撕毀反對標語,雙方人馬當街發生衝突!
    2023/10/25 13:49
  • 以國現「反納坦雅胡」聲音!傳三位部長擬請辭逼宮

    衝突爆發後,以色列雖然上下團結一致,不過最近開始出現「反納坦雅胡」的聲浪,台拉維夫出現抗議標語,認為當局沒有掌握正確情資,才會讓哈瑪斯有機會突襲。今天甚至傳出,有三位部長打算辭職,對納坦雅胡施壓,要求他下台負責。
    2023/10/24 20:29
  • 重機停哪?車友約「石碇服務區」爭取權益

    臉書社團「通勤者之歌」,1日時在石碇服務區發起活動,想要爭取重機停車的合理權益,但因為當天騎重機,被多數警力阻擋,因此在今天(22)上午11點到下午3點,改成停放汽車,貼上口號標語,再次發起活動。
    2023/10/22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