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看板被網P圖! 「信賴台灣」改成「侯友宜需要我讓你幾%」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9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9 14:06

藍白合陷入僵局,網路上就出現賴清德的大型看板被P圖,原本的選舉標語被修圖改成「侯友宜你需要我讓你幾%」。對此,民進黨積極闢謠。而總統蔡英文一早也到桃園輔選立委,被質疑是否是在積極搶救選情。

圖/TVBS

 
總統蔡英文vs.主持人:「每一次我都拜託我們的關聖帝君,是不是可以支持我讓我當選,哈哈哈哈哈(有靈驗 有靈驗),我最後都當選了啦,我是真的很感激。」

第三次赴桃園三聖宮拜拜,總統這次求了什麼!

總統蔡英文:「我不是說我們沒做事懶惰,只是求神明保佑沒有,我們很認真的做,我有小聲地講說,請關聖帝君繼續幫忙,讓我們這幾年的努力繼續下去,讓我們民進黨可以繼續執政,國會可以過半。」

 
週末一早來拚桃園陸戰,全力幫鄭運鵬輔選,而鄭運鵬話才講到一半。

立委(民)鄭運鵬vs.支持者:「今天⋯(總統 我愛妳),(小英總統也愛你們),「我愛總統」我都歹勢講,(我們民眾愛啊),總統我愛你(哈哈哈哈哈)。」

圖/TVBS

當然也愛總統的母雞人氣,因為翻開桃園六個選區,目前藍綠各佔一半,但民進黨被說掉了地方執政優勢,藍營樂觀坐三望四搶五,光鄭運鵬這選區還有其他四人來競爭。

立委(民)鄭運鵬:「我看起來比較像,國民黨幹部在放話的,國民黨張善政市長在桃園,把桃園從母雞做成小雞,我相信並不是誰在任,就比較有優勢。」

除了拼地方選情,來輔選的鄭文燦,也持續批藍白合。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vs.主持人:「四個人決定職務分配簽名,這有沒有道理(沒有沒道理),民主是人民作主。」

總統在一旁狂點頭,只是網路上也出現,賴清德的大型路邊看板被P圖,「信賴台灣幸福平安」被修圖改成「侯友宜你需要我讓你幾%」。
 

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這是不實的網路造謠,而且任意合成賴清德主席的照片,民進黨譴責有心人士,為了達到政治目的,刻意混淆視聽製造社會對立。」

圖/TVBS

就怕傷了選情,民進黨積極闢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賴清德#大型看板#闢謠#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68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