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人秒懂!機車貼「13注音符號」 全場自嘲:難得解超快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0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0 14:28
網友發現機車後車廂上貼著有趣的貼紙。(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在路上遇到有趣的標語,你會停下來多看一眼嗎?有民眾近日發現一台機車後車廂,貼著一片神奇的貼紙,上面有13個注音符號,但有好幾種排列組合可套進詞語,讓人看了饒有興致,將畫面拍下PO上網後,更掀起了一票人搶答。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曬出一張路上騎士機車後車廂的照片,只見上面貼著一張貼紙,是由各種注音符號組合成,除了左邊2個警語「不要開遠燈」、「注意車距」等,還有一個銀色的三角形符號,13個注音符號,由左至右、由上到下,分別為「ㄑ、ㄊ、ㄋ、ㄋ、ㄉ、ㄇ、ㄨ、ㄅ、ㄉ、ㄈ、ㄎ、ㄅ、ㄑ」。原PO也配文透露,「一早就給路人頭腦體操,我全解了」。

 

更多新聞:「超頂國軍正妹」登表特板!PTT鄉民推爆:找她募兵沒問題

原PO發文。(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貼文曝光後,這些排列組合引起大家興趣,笑說「不知不覺跟著罵完一串髒話了」、「有沒有辦法用不是髒話的字把這些圓過去?」、「求購買連結 」、「我難得解超快,這代著什麼 」、「忽然覺得我好聰明,都解開了」。還有用路人表示,「跟在後面可能會看到忘了我還在騎車」、「我還沒解出來可能就不小心嚕上去了...因為跟車太近,研究太專心」、「太強了,會刻意停在那邊看」。

 
更多新聞:過度旅遊垃圾爆量!2024「避訪勝地」曝 台人最愛1處上榜

不少網友扮起柯南解讀,「去年買的方塊,它黏黏的,五百多,可悲,爆氣」、「去年買的糞坑,同年年底,忘不掉,口鼻,抱歉,有種噁心的預感」。其中,還有疑似恐怖劇情,「ㄑㄋㄇㄉㄈㄎ:請您面對瘋狂、ㄊㄋㄋㄉ:他喃喃道、ㄨㄅㄉ:忘不掉、ㄎㄅ:恐怖、ㄅㄑ:表情,這是某種恐怖小說的段落吧...」。讓不少人佩服,「很喜歡這解讀,很厲害耶!」、「這才是高手」、「膚淺了,這才是正解吧」、「有文化就是不一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標語#注音#機車#貼紙#後車箱#馬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999

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