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Google太狠!苗栗山區告示牌籲勿信導航 網友:多少血和淚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11:25
苗栗某山區出現綠色告示牌,呼籲用路人勿聽信導航。(圖/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多數人出遊時會使用Google導航指引方向,但日前有網友分享苗栗山區一處有兩塊綠色立牌,上頭寫著「勿信導航,請勿轉彎」、「注意看這個Google太狠了,天天都有人走錯路」,讓網友不禁感嘆:多少血汗淚才能造就這塊看板,底下也引來許多網友分享其他用路人對Google導航的「慘痛控訴」。
 


 
苗栗一處山區有網友分享一張照片,路旁立著兩塊綠色立牌,上頭寫著「苗栗交流道、清安豆腐街、泰安溫泉區、南庄、大湖,勿信導航,請勿轉彎」,還有一個醒目的白色箭頭指著轉彎處,下方還備註「注意看這個Google太狠了,天天都有人走錯路」,呼籲用路人不要太聽信Google導航,讓原PO不禁感嘆「是多少血和淚才能造就這塊看板」,有網友表示,山腳下也要立一個告示,等到最後沒路可走時再寫上「我早就跟你說過了!」。
 

底下也吸引許多網友留言分享各地的「慘痛標語」,太麻里金針山也曾出過「請勿使用衛星導航」的大寫標語,與在水泥地上噴上髒話,呼籲「別聽Google」、「此路不通」的慘痛經歷,更有許多人分享曾被導航帶往公墓,有網友幽默表示:「您已抵達『墓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導航#Google#苗栗#臉書#標語#告示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1767

0.3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