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棒球 結果共9,470筆

  • 影音/有喝有差餒!原民男揮棒落空 掏一神物喝下肚「球球命中」

    2024/02/03 10:34
  • 台北大巨蛋「收費標準」提送備查 棒球賽場租52.5萬起

    經歷3個月試營運,台北大巨蛋場地收費標準已正式提送北市府備查,除了水電費另計,場租也會依照賽事項目、等級有所不同,最低為國內棒球賽52.5萬元加上10%票房抽成。
    2024/02/02 13:07
  • 觀點/明年挑戰史上第二個100%選票 鈴木一朗可望同時入選美日棒球名人堂

    美、日棒球名人堂都在1月揭曉新入堂成員,生涯3166安的多明尼加名將貝爾卻(Adrian Beltre)、科羅拉多洛磯打擊機器黑爾頓(Todd Helton)與明尼蘇達雙城鐵捕莫爾(Joe Mauer)入選美國棒球名人堂,美日生涯共203勝的黑田博樹與日職生涯出賽3021場的捕手谷繁元信進入日本野球殿堂。
    2024/02/02 11:14
  • 觀點/日韓本季6人入札大聯盟 中職離「美夢成真」還很遠

    今(2024)年距離各國職棒開幕戰還有大約2個月的時間,大部分隊伍在休賽季期間的補強,都將告一段落。日、韓職棒好手共有6人,在本季透過入札制度加盟大聯盟球隊,包括簽下投手最大約的山本由伸,以及韓國年輕重砲李政厚,他們會是本季亞洲球迷都特別關注的選手。
    2024/02/02 10:46
  • 收回扣逾200萬!起亞虎總教練金鍾國被捕 南韓職棒也傳弊案

    傳出隊職員醜聞的不只有中華職棒!南韓職棒的起亞老虎隊,前總教練金鍾國最近也遭到逮捕,原因是他多次向球隊贊助商要求回扣,累計得手超過200萬新台幣。金鍾國曾經是南韓棒球經典賽的國手,也曾拿過亞運金牌。如今卻因為捲入收賄風波,在新球季春訓即將開始前,已經被起亞老虎解除教練職務。
    2024/02/01 16:20
  • MLB/火球男藤浪落腳何處? 波拉斯:至少3隊感興趣

    美國知名棒球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日前受訪時透露,目前無所屬球隊的日籍大聯盟選手藤浪晉太郎(Shintaro Fujinami),未來一季的合約即將在一週內確定,已有三、四支球隊,提出大聯盟級別的合約拉攏他。博拉斯補充提到,早在去年底的冬季會議時,他曾與其中兩、三隊討論過藤浪的後援投手角色,現在候選球隊增加,市場交易近期變得相當活躍。這無疑為藤浪的下一步,增添了更多可能性。
    2024/02/01 10:56
  • 1張都沒少!千元大鈔滿街飛 騎士們暖心幫撿回

    怎麼會有千元大鈔滿街飛呢?30日中午,屏東市棒球路與復興路口,就有騎士在騎車的過程,掉落近3、4萬元的千元紙鈔,頓時鈔票四散,路過的騎士們看到了,紛紛停下車來幫忙撿鈔票,結果,一張都沒少,大家熱心幫忙撿錢的過程被拍了下來,讓失主很暖心!
    2024/01/31 12:46
  • 日媒爆「前啦啦隊女隊員」猛進攻求認識 大谷翔平回應了

    MLB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擁有超高人氣,過往他幾乎不曾傳出緋聞,專心致志於他熱愛的棒球。日本媒體《週刊女性》、《女性自身》近日分別刊出與大果翔平相關的報導,報導的標題及內文提到,大谷翔平邀請了一名「重要的女性」共赴洛杉磯度過新年,此外還有「一位前啦啦隊隊員想要透過翻譯水原一平的夫人認識大谷」。對此,大谷翔平在IG限動發文否認,稱這些報導皆與事實不符,水原一平夫婦身上更沒有發生過這樣的事,希望大家能特別注意。
    2024/01/31 12:19
  • 桃猿前領隊浦韋青「私找樂天女孩接案」遭提告 球團回應了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前領隊浦韋青今(30)天傳出私下安排樂天女孩接案,並未事先告知公司,遭公司報案、浦韋青列被告。桃園地檢署證實,已通知浦韋青及數名樂天女孩到案說明,全案將朝背信罪、違反稅捐稽徵法等方向偵辦。樂天球團回應,目前全案已經進入司法程序,基於偵查不公開原則,台灣樂天棒球隊針對此事不便做任何回應,本公司將會全力配合調查。
    2024/01/30 17:15
  • 大谷翔平罕見沒帶翻譯英文致詞獲盛讚 網笑:一平要失業

    轉戰洛杉磯道奇隊的MLB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28日在紐約參加「美國棒球作家協會(BBWAA)」頒獎典禮,他在獲頒美聯MVP獎項時罕見以全英文致詞,沒有帶上平時形影不離的翻譯兼摯友水原一平,大谷也在約2分鐘的致詞中感謝球迷、經紀人、家人、前東家天使隊與現在效力的道奇隊等。大谷以英文致詞的舉動也獲得美國媒體盛讚,球迷們感到十分驚喜,還有網友幽默調侃水原一平:「這代表以後道奇隊要把一平開除了嗎?」
    2024/01/30 14:14
  • CATCHPLAY電影台農曆春節推強檔 《間諜家家酒》第二季全台首播

    農曆年節將至,CATCHPLAY電影台也將於新年假期推出強檔片單,從2月8日小年夜起每晚9點,動作強片輪番上陣,除夕夜將推出全台首播由票房男星范逸臣、棒球好手郭泓志、金鐘視帝姚淳耀和入圍金馬獎的甜美女星劉奕兒主演的《我最愛的笨男人》,另外,讓大人小孩都瘋狂的超夯動畫《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S2》也將於CATCHPLAY電影台全台首播,2月8日起至2月13日每晚8點,一次播出兩集。
    2024/01/29 13:30
  • 大谷翔平燕尾服帥氣現身 球迷見一幕嗨告白:他是我的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於美東時間27日出席美國棒球記者作家協會(BBWAA)舉行的晚宴。他穿著一身正式的黑色燕尾服現身,引發矚目。由於他當晚獨自一人拍攝紀念照,也引發大批球迷瘋狂告白,嗨喊「他旁邊的位子是我的」
    2024/01/29 13:06
  • 有片/5年來首出席!大谷穿帥氣燕尾服領MVP 全英文致詞謝天使

    「美國棒球作家協會」(BBWAA)今(28)日舉行頒獎典禮,休賽季轉戰洛杉磯道奇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身穿一身黑色燕尾服帥氣出席,成為全場鎂光燈焦點;他領取美聯MVP(最有價值球員)獎項時,不僅全英文致詞2分鐘,也不忘感謝前東家洛杉磯天使:「感謝天使隊讓我有機會到大聯盟打球。」
    2024/01/28 12:00
  • 「新竹棒球場」改善慢!高虹安:市府沒擺爛

    新竹棒球場改善工程延宕,一度傳出廠商想要解約,到底進度如何?新竹市長高虹安偕同新任工務處長陳明錚,上午召開記者會說明,反控是廠商惡意推延,又提出無良版的計劃書,市府決議再給5天時間,進場改善移除覆土,若遲遲沒動作,將依契約求償。
    2024/01/26 13:18
  • 觀點/等32年的大巨蛋!將成台灣棒球重要推手 球迷期待國際賽

    一顆大巨蛋,台灣人等了32年,這顆蛋終於在去(2023)年12月3日的第三十屆亞洲棒球錦標賽「正式孵化」,國內球迷都相當期盼,能在最頂級的球場享受最頂級的賽事,台北大巨蛋一路走來風風雨雨,他未來不僅是台灣的重要地標,也是台灣棒球繼續向上發展的另一個起點。
    2024/01/25 14:08
  • 退出選手協會引爭議 佐佐木朗希新賽季合約仍未定案

    日本職棒年輕火球投手佐佐木朗希(Roki Sasaki)最近再引矚目,他新賽季合約仍處在談判中,甚至可能導致他需要「自費春訓」。這位被譽為「令和怪物」的右投,有著挑戰美國大聯盟的夢想,然而由於年齡不足25歲,目前只能簽訂小聯盟合約。
    2024/01/25 12:59
  • 基隆「球棒隊」深夜砸車 警鎖定8名嫌犯恐非單純債務糾紛

    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23日深夜接獲民眾報案指出,位於暖碇路上有一行人持棍棒在砸路旁車輛,就當員警抵達現場時,犯嫌均已離開,於是便調閱監視器鎖定砸車的何姓主嫌等8人,並請被害車主配合調查,全案將朝恐嚇、妨害秩序、組織犯罪條例偵辦。
    2024/01/25 12:30
  • Melody接全新英文節目! 鳳小岳演員變「聲優」口音被讚爆

    全英語平台TaiwanPlus喜迎春節,自除夕至初五,連6天推出集結美食、音樂、旅遊文化、生態等20多檔新春節目,陪伴海內外觀眾過新年。今(24)日執行長余佳璋,更透露TaiwanPlus在2024年將推出多檔新節目,其中包括邀請到在美國出生長大的Melody(殷悅)錄製新節目,帶大家認識台灣成功女性的故事,目前已經邀請時尚雜誌總編、台灣首位職業棒球裁判及林聰明沙鍋魚頭的三代女傳人等。
    2024/01/24 18:48
  • 外媒爆2026WBC資格賽有望在台舉辦 國外球迷嗨喊:很期待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最終以分組2勝2敗的成績,在下一屆必須從資格賽打起,而近日有外媒爆料,2026年WBC資格賽,有望在台灣舉辦,引起國外球迷熱烈討論。
    2024/01/23 14:17
  • 大谷翔平送6萬棒球手套捐全日本國小 網竟開價10萬轉賣

    MLB大聯盟二刀流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為了鼓勵小朋友接觸棒球,去年底宣布捐贈6萬個棒球手套給日本2萬間小學,讓眾多球迷相當感動,沒想到還有學校尚未收到棒球手套,網路上就已經有人轉賣,更喊價10萬日圓起跳,因而引發批評,目前該拍賣已經下架。
    2024/01/23 12:34
  • 中職/台鋼雄鷹隊添新左投戰力 洋將哈瑪星預計月底來台

    中職台鋼雄鷹隊再添左投戰力,今天公布美籍左投哈瑪星(Nick Margevicius)確定將加入投手陣容,成為洋助人先發戰力,為雄鷹隊本季第3名確定的洋將。
    2024/01/22 18:02
  • 民意代表背後撐腰?宜蘭3黑衣男球棒痛毆 他倒地哀嚎奔逃

    宜蘭市區日前發生「棒球隊」街頭痛毆,3名持球棒的黑衣男子對著1名坐在地上的男子猛打,被打的男子不斷大聲哀嚎,畫面相當暴力兇殘。有目擊者拍下影片PO上網,直呼疑似有民意代表在背後撐腰。對此,宜蘭警方今(22)日表示,目前已掌握犯嫌身分,將儘速查緝到案,而警方也否認有民代介入。
    2024/01/22 15:01
  • 觀點/佐佐木麟太郎赴美大學4選1 大谷翔平學弟挑戰大聯盟

    ​​​​​​​根據Draft Analyst在「X」(原twitter)上的消息,18歲的日本高校全壘打紀錄保持人佐佐木麟太郎已經將赴美就讀的大學縮減為范德堡大學、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與史丹福大學4所名校,即將以「非主流」的模式挑戰大聯盟。
    2024/01/22 15:01
  • 桃園深夜驚見棒球隊!網路挑釁約談判 撂人猛拉下車痛毆

    桃園八德區昨(20)日發生街頭球棒鬥毆衝突,2名男子先前因為行車糾紛,在網路上互相挑釁而相約談判,沒想到其中一方竟然撂人持球棒到場,嚇得另一方男子欲騎機車離開,但卻被人拉下車且遭球棒猛打砸車,出手相當暴力兇殘。
    2024/01/21 11:38
  • 台鋼季末積極補強 張泰山給讚:對台灣棒球是好事

    前中華職棒球星、「森林王子」張泰山,今(20)日下午,張泰山到雲林文化觀光處舉辦簽書會,現場擠滿球迷穿棒球裝來聽,張泰山霸氣送出12顆簽名球,場面熱絡,被問及外界認為台鋼雄鷹隊補強的內容不錯,張泰山回應,台鋼花心思補強,目的是為了贏球,對棒球人而言,是很好且正向。
    2024/01/20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