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鋼季末積極補強 張泰山給讚:對台灣棒球是好事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0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0 18:23
張泰山大方分享職棒生涯心路歷程。(圖/陳祁 攝)
張泰山大方分享職棒生涯心路歷程。(圖/陳祁 攝)

中華職棒球星、「森林王子」張泰山,今(20)日下午,張泰山到雲林文化觀光處舉辦簽書會,現場擠滿球迷穿棒球裝來聽,張泰山霸氣送出12顆簽名球,場面熱絡,被問及外界認為台鋼雄鷹隊補強的內容不錯,張泰山回應,台鋼花心思補強,目的是為了贏球,對棒球人而言,是很好且正向。

現場球迷搶問問題。(圖/陳祁 攝)

 
張泰山的書《HOME RUN:森林王子張泰山 O~EO》,現場有附近學校的老師,帶著校內棒球隊來聽講,清一色穿著棒球裝,現場有學校邀請張泰山來學校看他們練習,也欣賞當地爆紅的花海景色,有資深鐵粉從外縣市來,也有人代替家人來,現場氣氛相當熱鬧,張泰山也「有問必答」,讓球迷感到受張泰山溫暖且親民的形象。另外,再簽書會過程中,隊伍大排長龍,有人沒有買書,但帶著棒球來排隊,張泰山也大方在球上簽名,逗得大家很歡樂、收穫滿滿。

張泰山霸氣送出簽名球。(圖/陳祁 攝)

張泰山在聯訪時,被問及中華職棒的第六隊「台鋼雄鷹」,去年在二軍拿到總冠軍,今年升上一軍,並在休賽季期間積極補強新球員,外界認為「補強的內容」還不錯,張泰山則回應:「我覺得這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每一個人都想讓自己更好,這對棒球來講是一個好的方向,如果一開始想要成立職棒、卻沒有這個心,就像是為了「外界的觀感」而成立的話,就感覺就很不對。

現場小球迷非常認真聽。(圖/陳祁 攝)

 
張泰山進一步表示,反之,如果想要贏,就像台鋼這一次,他們花了很多心思去補強,他們就是想要贏球,這對棒球人來講,是非常好且正向的東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張泰山#雲林#棒球#台鋼雄鷹#台鋼#補強#球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09

0.1154

0.3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