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案情 結果共3,619筆

  • 高雄阿婆「大門口紅漆題字」辱罵!鄰居氣炸報警 下場慘了

    高雄市仁武區昨(11)日凌晨12時許,一名66歲謝姓女子前往安樂一街的鄰居家,以紅漆對著大門口上寫字,涉嫌毀損。該住戶61歲鍾姓女子發現後向警方報案,並決定提告,員警到場處理後依現行犯將謝女帶回所內釐清案情。
    2024/02/12 11:51
  • 偷完神像「輾轉難眠」!竊賊拜廟求心安 巧遇辦案警落網了

    台北市47歲劉姓男子,日前到北市地下街閒逛時,趁著店員如廁時偷走2尊佛像。北市中正一分局警方受理報案後循線追查至新北市樹林一帶,正當案情陷入膠著時,警方前往當地知名的濟安宮求神問卜,竟恰巧碰到劉男,當場將他逮捕歸案,劉男落網後聲稱因為偷神像後時常做惡夢、心神不寧,才會到廟裡拜拜祈求平安,不料卻被警方逮個正著。
    2024/02/10 14:19
  • 過年拜拜喬不攏!七旬弟怒持刀砍人 兄頭破血流傷重亡

    過年前不平靜!彰化員林於昨(7)日晚間7時許驚傳凶殺案,警方獲報到場後驚見一位民眾已無生命跡象坐臥在走道上,臉部與胸口有多處撕裂傷,頭部有開放性骨折,疑似遭人使用利器攻擊。警方立即展開追查,於南投將兇嫌逮捕落網,據了解,該名兇嫌疑似與被害人為親戚關係。目前案情交由警方偵辦,詳細犯案動機仍有待釐清。
    2024/02/08 14:13
  • 許光漢「蓄鬍黑化」模樣曝光! 戲院看不到《瞞天過海》這裡獨播

    愛奇藝國際版(iQ.com)2024新片單公布,許光漢罕見黑化上陣,首度挑戰的懸疑片《瞞天過海》將在2月11日大年初二全網獨播,與張鈞甯、惠英紅、尹正共同演出,由陳卓執導,改編自西班牙片《看不見的客人》;故事描述在東南亞某國,張鈞甯飾演的富商太太喬文娜捲入一宗密室謀殺案,許光漢扮演的警長,竟以脫罪之名勒索巨額錢財。惠英紅飾演的受害者之母、尹正飾演的議員之子接連出現,使案情愈來愈撲朔迷離,許光漢將如何使壞,也令人期待。
    2024/02/07 16:17
  • 瘦肉精羅生門延燒 農業部再查9肉豬場均「零檢出」

    台中市食安處抽驗「台糖安心豚冷凍梅花肉片」驗出「乙型受體素西布特羅」,俗稱瘦肉精,引發國人熱議,中央地方互槓。農業部為釐清案情,再擴大清查台糖位於台中市等6縣市共9場的肉豬場,今檢驗結果出爐,包括血清、毛髮、飼料,都未檢出西布特羅。
    2024/02/06 15:01
  • 陳沂遭痛毆「耳朵撕裂」!案情大逆轉 男疑似預謀性犯案

    網紅陳沂驚爆當街遭毆,施暴者黃男雖稱是認錯人,但據悉當下黃男曾上前詢問「你是陳沂嗎?」並且要求合照,疑似是預謀性犯案尋仇。
    2024/02/06 11:18
  • 高中妹遭「拖進暗巷」性侵!高雄洗車工認罪 法官竟判無罪

    高雄一名高二女學生清晨5時許出門上課,卻在途中被男子拖入暗巷性侵。警方循線後,逮捕到一名黃姓男子,對方也自白認罪。沒想到案情大逆轉,法官卻判處黃男無罪,因發現警方有逼供嫌疑!
    2024/02/05 10:30
  • 疑取締酒駕遭提告鬱悶!台中派出所長飲彈自戕 生前最後訊息曝光

    台中三分局勤工所所長裘景智(3日)晚間疑似飲彈自戕案,(4日)經檢察官相驗,確認頭部一槍「右腦進、左腦出」致命,係舉槍自盡。昨天下午副局長郭士傑出面說明案情時透露,裘員在自殺前幾分鐘傳訊給妻子說:「太太,對不起」,並指出裘所長可能因日前執行酒測勤務,在逮捕過程遭民眾提告傷害罪,心情鬱悶,一時想不開而走上絕路。
    2024/02/05 08:24
  • 遭綑40kg磚丟淡水河!情報員獲釋回台慘死 近千萬補償金引殺機

    十多年前,台灣情報員蔣仁曦在中國坐牢8年半後獲釋回台,沒想到不久竟成一具浮屍!案發後警方與軍情局投入大批人力追查,發現蔣的帳戶被人盜領一百多萬元,還有一張600萬元的保單不翼而飛。警方根據通聯紀錄追查保單流向,最後逮捕2名跟蔣一起在中國坐牢的台灣獄友,原來他們覬覦蔣的8百多萬元軍情局補償金,對他痛下殺手,案情終告明朗。
    2024/02/03 10:58
  • 快訊/台南安平運河凌晨驚見女浮屍 身分是24歲妙齡女子

    台南安平運河今(3)日凌晨1時許驚見女浮屍,有民眾發現疑似有一名女子在水面上載浮載沉,嚇得趕緊報案。警消抵達後,將落水民眾拉上岸,但對方早已沒了呼吸心跳,初步調查身分,死者為24歲溫姓女子,現在警方已通知家屬到案,而詳細案情也有待調查釐清。
    2024/02/03 09:52
  • 高雄教族語老師涉猥褻男童!至少7人受害 狼師收押禁見

    高雄一名教原住民族語老師,任職11年期間,涉嫌猥褻7名國小男童,並且拍下不雅照片,其中有2人受害上百次,近期,檢調將他拘提到案,也查到電腦留存的不雅照,戴姓老師遭聲押禁見獲准,檢察官也呼籲,曾經遭受侵害的學校或知情家長勇於出面指證,釐清案情。
    2024/02/02 15:34
  • 多律師涉詐騙案辯護越線「傳話、助勾串」

    持續追蹤!接連發生律師涉入詐騙集團案件,也讓人對律師如何幫這些當事人辯護,打上問號;有法界人士透露,詐騙集團案件量多,會去吸收好配合的律師幫忙,甚至為了吸引加入,不只拿跑車給他們開,還有的直接讓律師插乾股賺錢,只是若查出涉案情節嚴重,可能面臨除名無法繼續擔任律師。
    2024/02/02 13:35
  • 在家洗澡門被撬開!屋主:朋友持槍抵住我

    新北市新莊傳出槍響!警方要攔查兩名男子時,其中一人倒車衝撞員警,警方反擊朝車輪連開兩槍,另一人當場被逮,屋主說,住家門沒關,當時他在洗澡,對方撬門時他立刻報警,結果門打開,嫌犯就拿槍抵住他,其實,兩名男子都是朋友,他們是要找綽號小胖的男子,嫌犯先後落網,主嫌還是毒品通緝犯,案情真的這麼單純嗎?警方還要釐清。
    2024/02/02 13:14
  • 國際分析/美政策轉彎強化烏國實力 俄宣稱新一代飛彈將服役

    就在俄烏戰爭即將屆滿兩年之際,烏克蘭國防部傳出高層官員,在迫擊砲彈採購案中,貪汙公款4000萬美元,而且案情還蔓延到政壇,外傳澤倫斯基為此有意撤除武裝部隊總司令扎盧茲尼的職務,但在軍方高層和盟友的施壓下收回成命;與此同時,華盛頓郵報也揭露拜登政府試圖改變援烏計畫,從收復失土轉為以積存實力為主。
    2024/02/01 20:38
  • 嘉義驚爆埋嬰命案!聽見哭聲卻無人影 父坦承「2年前埋掉了」

    嘉義縣中埔驚傳埋嬰屍命案!1名父親涉嫌將2年前剛出生身亡的嬰兒掩埋住家後山,由於同住長輩有聽見嬰兒啼哭聲卻未見小孩出現,察覺有異便主動報案,而父親驚測謊後也坦承,孩子出生後就死亡,才會埋在距離住家後山40分鐘路程的地方。今(31)日大批警方搜索,不過至今仍一無所獲,細案情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4/02/01 16:11
  • 漏洞真大!曾私查個資卻未防範 員警成詐騙軍師

    這名擔任詐騙集團軍師的員警,他涉嫌洩密勾結詐騙集團,他從警九年,一直都是一線三的基層員警,卻開新車要價300多萬的進口車,送女友10幾萬的名牌包,出手非常大方,而他六七年前就曾查他人個資被發現,涉案情節輕微,獲緩起訴處分,而諷刺的是他還多次參與阻詐勤務,對比起來相當諷刺。
    2024/01/30 19:12
  • 炎亞綸沉寂7個月「首發地震文」 粉絲嗨翻:地質學家回來了!

    藝人炎亞綸去(2023)年捲進#Metoo風波後,演藝事業全面停擺,但隨著近來案情逐漸明朗,他也復出動作頻頻。今(29)日凌晨,花蓮縣一連發生多起地震,他也透過社群發文,立刻吸引大批粉絲關注,嗨喊:「我們的地質學家回來了!」
    2024/01/29 18:55
  • 日本法醫解剖台上見證「不平等的屍體」 揭露階級殘酷

    屍體會說話,法醫所看到的不只是案情蛛絲馬跡,也看見社會底層祕密;日本法醫西尾元書寫「不平等的屍體」一書,從解剖台上洞見殘酷階級問題,中文版近期在台上市。
    2024/01/29 15:47
  • 死亡隔天就發出訃聞!人妻偕小王殺夫詐保 「關鍵字條」秒認罪

    20年前,苗栗1名施姓男子遭4人亂棒打死,因現場沒有監視器,案情陷入膠著。為了緝凶,警方沿路採證,結果意外因一道反光,發現之前沒注意到的監視器,進而掌握歹徒特徵,循線逮到4名男子,4人供出施妻及其朱姓情夫是主謀,警方也在朱的住處搜到「反正事情做完,我就是要拿到錢」字條,成為鐵證。施妻見紙包不住火,終於坦承買凶殺夫詐保,全案宣告偵破。
    2024/01/27 10:55
  • 半夜「屎」出攻擊!新北護膚店遭黑衣人潑糞 老闆懷疑是她 

    新北市中和一間美容護膚店日前竟遭人潑糞!警方接獲報案前往了解時發現,嫌犯疑似趁著店家關門時,將糞便等穢物潑灑在大門口,之後隨即逃逸,經調閱監視器後鎖定一名黑衣女子,詢問黃姓女老闆後她表示,對方疑似是先前曾預約課程沒上到因而不滿,才會潑糞洩憤。警方目前已鎖定黑衣女身分欲盡快將人通知到案說明,以釐清案情。
    2024/01/24 12:20
  • 吳亦凡性侵5女「案情細節曝光」 聚眾淫亂遭列嚴重犯罪典型案例

    大陸男星吳亦凡2021年遭網紅都美竹踢爆性醜聞,遭判13年徒刑、驅逐出境,他不服判決提出上訴,但遭駁回。今(23)日他被大陸官方以「嚴重犯罪典型案例」為報告,出現在北京市人大會議,北京高等法院院長寇昉更曝光他的犯案細節。
    2024/01/23 16:26
  • 新北護膚店騙近百熟客海撈2500萬 被害人上門討債才曝光

    新北市三峽區一家護膚店的項姓負責人,涉嫌以投資店面不僅可附加高額利息,還能享受美容課程為名義,在新北市三峽、土城一帶招募多名熟客投資,進而詐取超過2500萬元,多名被害人透過當地里長串聯組成自救會,警方目前也接獲66名被害人提告,警方也依法受理偵辦中,案情仍待釐清。
    2024/01/23 12:04
  • 東京男找到爸媽「染血遺體藏地下」胸部中刀 菲國前女友遭逮

    日本東京都足立區一棟住宅於本月16日發生一起屍體遺棄案件,55歲的丈夫與52歲的妻子共2具屍體在房屋的地板下被發現,日本NHK電視台報導,東京都警視廳先前已經逮捕了一名30歲的菲律賓籍女子莫拉萊斯,該女子疑似與死者夫婦的兒子交往並有金錢糾紛;案情如今傳出新進展,另一名涉嫌與莫拉萊斯共謀遺棄屍體的34歲菲律賓籍男嫌德拉克魯斯昨(22日)也遭到逮捕。
    2024/01/23 10:03
  • 高雄男闖紅燈撞車肇逃到案變女生 一查是六地通緝犯還找女友人頂罪

    高雄前鎮區漁港路去年12月發生一件機車撞擊自小客車肇事逃逸事件,當時肇逃騎士的身形為年輕男子,但到案的卻是女生,承辦員警認為案情不單純,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涉嫌肇逃的男騎士身分為35歲的廖姓通緝犯,並於(19)日將廖男查緝到案。
    2024/01/22 16:01
  • 超哥辣妹員工「火速離職」!案情神進展 淚崩發全黑圖:錯就是錯

    劇情大進展!YouTuber「超哥」砸重金投資日本料理店,卻被網紅「椅子」Toyz嫌棄難吃,動怒鎖喉對方暴打出血。怎料,超哥店員突然火速請辭,並還原衝突過程。
    2024/01/21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