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案情 結果共3,613筆

  • 保母虐死剴剴 偵查庭外家屬疑集體串供

    一歲男童剴剴遭虐死案,到底為何保母姊妹會串證,因此先後遭到收押,過程也曝光。原來,保母妹妹在等待開偵查庭時,被檢察官發現,和律師以及姊姊的兒女討論案情,疑似在串證,檢方上前怒斥,並下令法警將人通通帶到偵查庭作筆錄,妹妹當場由證人轉列被告,也遭到收押。
    2024/03/19 13:30
  • 虐死1歲童案爆靈異!神祕力量催促 檢當場抓包「保母姊妹急串證」

    劉姓保母姊妹不僅殘忍虐待剴剴,還企圖與家族成員集體串供脫罪! 今年1月劉姓保母先遭收押,檢察官2月26日以證人身分傳喚保母之妹,開庭前保母姊姊的女兒從中國返台,替保母妹請律師,當天下午4時,保母妹、保母女兒、兒子一行人與律師在台北地檢署3樓偵查庭外等待檢方開庭,竟大剌剌地討論起當初剴剴轉介、照顧過程及檢方偵辦動作,還講到水桶、不吃飯等語,當時開庭民眾不少,等待區的椅子都被坐滿,一行人圍繞著律師討論案情,並一臉嚴肅地聆聽可能面對的法律責任。
    2024/03/19 09:23
  • 北市接連2虐嬰案!疑染諾羅1死1重症 移工母竟失聯

    近日虐嬰案件引發國人關注,昨(16)日台北市又接獲2起虐嬰案件,據悉皆為外籍移工子女感染諾羅病毒後引發一名男嬰死亡及一名女嬰重症住院。對此桃園市政府社會局表示,目前已確認女嬰生母身份,但她於去年2月後就失聯,因此目前無法確認相關案情。
    2024/03/17 13:21
  • 惹上大麻煩!Peeta葛格疑染毒首發聲 125字道歉洩心聲

    健身網紅「Peeta葛格」日前遭檢警在健身房搜出大麻,疑似非法持有二級毒品大麻,涉犯《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昨(15)日以5萬元交保,今(16)晚他在社群寫下125字道歉文,並表示因為偵查不公開,暫時無法說明案情。
    2024/03/16 22:02
  • K歌變K人!走道碰撞埋導火線 他散場後遭埋伏砍傷送醫

    新北市三峽驚傳砍人!24歲廖男、25歲周男今(16)日凌晨與三五好友到連鎖KTV歡唱,不料,2人疑似在走道與另個包廂的顧客發生碰撞,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後鬧得不歡而散,不料,對方卻私下撂人在暗巷賭人,廖男的左手慘遭對方砍傷送醫,所幸治療後無生命危險,目前警方已全力緝凶,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2024/03/16 16:37
  • 健身網紅「PEETA葛格」涉嫌持毒 中山辦公室搜出大麻

    前陣子才有樂團F.I.R前吉他手阿沁的妻子花花,持毒被逮,現在健身網紅「PEETA葛格」也涉嫌持毒,15日早上10點多警方持票前往位在中山區的辦公室,查獲毒品大麻等證物,帶返偵辦中,確切案情有待釐清。
    2024/03/15 18:40
  • 夜店妹不認威脅李善均「只是告知」 蛇蠍女抱嫩嬰出庭法官看傻眼

    韓國影帝李善均去(2023)年爆出涉毒案,然而案情還沒查個水落石出,李善均就選擇走上絕路,令影迷悲歎不已。這過程中也爆出2名夜店妹涉嫌勒索李善均,分別為傳聞中與李善均搞外遇的「陪酒沙龍小老闆娘」金女,以及曾為電影演員、也是金女閨密的朴女。勒索案持續審理中,沒想到曾爆出用腹中胎兒詐欺的朴女在14日的審理中,抱著不滿3歲的嫩嬰出庭,讓法官傻眼。
    2024/03/14 17:57
  • 案情逆轉!孝子為母打獵遭判刑 苦熬11年獲清白 

    原住民「孝子獵人」王光祿為母親因獵捕保育類動物遭判刑定讞,2021年雖獲總統蔡英文特赦「免刑不免罪」,檢察總長仍替王提出非常上訴,如今案情逆轉,最高法院今(14)日撤銷判決,改判王光祿無罪確定。
    2024/03/14 14:54
  • 1歲凱凱遭虐死 家屬首發聲盼還原事實

    男童凱凱虐死案,家屬首度對外發聲,阿姨表示,仍在悲傷當中,希望檢方偵辦能還原事實,另外也有知情人士透露,凱凱送醫時,社工和保母對醫生謊稱,男童是溢奶死亡,外婆才是主要照顧者,但醫生看到男童身上的傷,驚覺案情不單純,堅持通報,全案才曝光。
    2024/03/14 13:27
  • 首度道歉!無蒐證影帶家屬煎熬 管碧玲:不捨遺憾、高度哀悼

    金廈海域漁船翻覆事件已經拖了一個月,兩岸談判至今沒有結果,海委會主委管碧玲13日在內政委員會進行業務報告時,針對海巡人員因為沒有蒐證影帶,讓漁民家屬煎熬的事情,首度公開道歉。
    2024/03/14 12:51
  • 上銬女社工挨轟!北市警局認錯坦承疏失「局長出面救火」

    北市1歲大男童凱凱遭虐待致死一案,施暴的劉姓保母姊妹檔遭到收押,被指訪視不力的兒福聯盟陳姓女社工,昨日也因涉嫌偽造文書、過失致死罪,遭上銬移送法辦,引發網友抨擊,直指女社工遭「獵巫」,認為警方「作秀」且違反違反比例原則,文山二分局一度澄清是為了保護陳女才將其上銬,但稍早台北市警局表示,就整體涉案情節未符比例原則,疏失人員將予以議處,而北市警察局長張榮興也講於今(13)日下午2時許,親上火線說明。
    2024/03/13 12:25
  • 高雄果園一包黑色垃圾袋怪怪的 管理員打開驚見「女嬰屍體」

    高雄林園區今(13)日上午9點,有果農管理員在林園區清水岩路山邊發現一個黑色垃圾袋,沒想到打開一看居然裡頭是赤裸的女嬰,嚇得趕緊報案,員警到場了解,現場是一名剛分娩的女嬰屍體,目前通知鑑識小組到場採證,後續依規定報請相驗,並積極擴大調閱監視器,以釐清案情。
    2024/03/13 10:30
  • 訪視都沒發現虐童?衛福部出手了 週五請「兒童聯盟」開檢討會議

    北市1歲童「凱凱」遭保母凌虐致死,引發國人震驚,負責媒合保母的兒福聯盟更飽受外界批評,衛福部今(12)日召開會議,檢討收出養制度、居家托育及幼兒安置資源等問題,並強調縣市政府與收出養媒合機構應共同努力以避免類似悲劇再次發生,週五也將再開會請兒福聯盟列席說明案情。
    2024/03/12 17:35
  • 香港屯門「雙嬰屍命案」!涉案情侶被控非法處理兩屍 還押6月再訊

    香港屯門上周五(8日)揭玻璃樽藏兩嬰屍案,屯門啓民徑一屋主收回欠租住客的房子後,清潔人員到場清潔時,發現屋內兩個玻璃樽內,各裝有一具嬰兒屍體。兩名被指為男嬰父母的租客被捕,遭控以兩項非法處理屍體罪,案件今(11日)在香港粉嶺法院開庭。兩被告暫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6月3日再訊,以待警方繼續調查。兩名被告沒有保釋申請,還關押牢房看管。
    2024/03/11 14:31
  • 台北1歲嬰遭狠虐慘死 議員揭竟是「兒福簽約合格保母」下毒手

    北市一名1歲半的嬰兒日前被發現疑遭保母虐死,雙手10指甲全被拔光,導致頭部有多處瘀傷,雙腿嚴重變形骨折,保姆更與其親妹妹在過程中拍照互相炫耀如何虐待嬰兒,該嬰兒最後經急救仍傷重不治,檢警介入偵辦後,已將涉案的保母收押。台北市議員陳炳甫今(11)日出面說明案情,指該案發生迄今已經三個月,案情也不複雜,希望檢調有結果,若案情均屬實,希望對這對虐嬰的姐妹保姆予以嚴判。
    2024/03/11 12:19
  • 香港租屋處玻璃罐竟「泡2嬰屍」 法醫將驗DNA比對身分

    屯門上週五(8日)驚揭玻璃罐藏兩嬰屍案。警方拘捕單位兩名租客,相信他們為去世男嬰的父母,涉嫌「非法處理屍體」罪。警方今日(10日)召開記者會交代案情進展,經法醫驗屍結果,兩嬰約24週至30週大,身上無明顯傷痕,浸泡屍體的玻璃罐液體尚待進一步檢驗,目前無法確定兩嬰的死亡時間及原因。至於兩名被捕人將於明日(11日)被警方押解至粉嶺裁判法院聆訊。
    2024/03/10 14:25
  • 澎湖男遭鄰居揮「112cm自製長刀」狂砍 大量出血休克送醫

    澎湖馬公市今(10)日清晨傳出持刀砍傷案,一名七旬的董姓男子外出運動時,遭到疑似長期不睦的葉姓鄰居持長達「112公分」的自製長刀狂砍,董男身中多刀大量出血,出現氣血胸、休克等情況,警方獲報後立即趕往,而葉男已離開現場,警方隨即掌握葉男涉有重嫌,迅速將其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待釐清其涉案情節及動機後,依法移送臺灣澎湖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4/03/10 14:21
  • 3煞行車糾紛動粗 丟丟妹深夜提告殺人未遂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和男友於今(8)日下午2點多開車外出,在台中市北區中清路和太原路口驚傳行車糾紛,為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和男友開車外出,疑似和另一輛自小客車發生行車糾紛,對方持球棒下車揮舞,髮型師男友被打受傷,自行就醫,後續警方迅速逮捕3名動手的男子,丟丟妹和男友也再昨夜赴派出所作筆錄,表示將對3人提告殺人未遂、妨害自由等,目前警方已受理,將進一步釐清案情。
    2024/03/09 12:55
  • 案情不單純?惡煞開租賃車撞丟丟妹「車牌噴飛」 傳尾隨犯案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和男友於今(8)日下午2點多開車外出,在台中市北區中清路和太原路口驚傳行車糾紛,為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和男友開車外出,疑似和另一輛自小客車發生行車糾紛,對方持球棒下車揮舞,髮型師男友被打受傷,傳出3名打人的惡煞恐為刻意尾隨犯案,對此,警方則回應「不排除」,將會進一步釐清。
    2024/03/08 17:56
  • 台中暗夜槍響!北投警南下抓毒販 他拒捕衝撞遭開11槍逃脫

    台中市西屯區今(7)日凌晨傳出槍響!北市警方南下偵辦毒品案,在朝富路統聯客運站旁圍捕1名藥頭時,對方拒檢還開車衝撞警車以及1輛計程車,情急之下警方連開11槍制止,但最後仍被對方逃逸,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目前仍在圍捕中,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2024/03/07 09:44
  • 肯亞訓練機「撞上44人客機」墜毀 教練學員均罹難

    東非國家肯亞本周驚傳飛機相撞意外,1架載有44人的客機在高空與1架訓練機相撞,雖然前者仍能繼續飛行並順利降落,但後者不幸墜毀,訓練機上的2人均罹難,目前相關單位已展開調查,希望能釐清案情細節。
    2024/03/06 12:12
  • 華裔男童在英國「被垃圾車撞死」 傳香港家人悲痛:心徹底碎了

    蘇格蘭愛丁堡(Edinburgh)驚傳有名華裔男孩被垃圾車撞死,警方3日公布死者照片和相關案情後引來大量網友致哀,其中有人透露男孩和家人來自香港,男孩家屬也透過聲明發聲,稱「我們的心都碎了」。
    2024/03/05 15:12
  • 嚇!男鋤草倒地亡 竟是被「彈跳輪胎」砸死

    基隆一名男子,在停車場進行鋤草作業時,被同事發現倒在地上,由於他腹部有約30公分傷口,原以為是「觸電」身亡。但調查後,案情卻大逆轉,原來是一輛砂石車經過時,其中一顆輪胎脫落,飛過去把人砸死。
    2024/03/04 23:23
  • 陸船翻覆案 海巡證實有雷達航跡圖+指管錄音 為何不給對岸?海巡:要檢調決定

    陸船翻覆事件延燒,海巡署長周美伍今(4)日備詢時證實,台灣有「雷達的航跡跟影像」以及指揮管制的全程錄音。但海委會是依照檢調指示不可對外透露案情。對於這些證據有無在協商桌上提供給對岸,周美伍說沒有,因為都是要由檢調來決定。
    2024/03/04 19:19
  • 總統府爆槍響!憲兵「頭部中彈」倒血泊亡 蔡英文掌握案情

    有「天下第一營」之稱的衛戍總統府憲兵211營,於1日晚間9時許傳出槍響,據了解為一名20歲憲兵,於門口處舉槍扣動板機,待消防人員獲報到場時,發現其頭部有明顯創傷、倒臥血泊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詳情仍待調查釐清。
    2024/03/01 2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