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案情 結果共3,616筆

  • 5億高中生案再開庭!法官勘驗「找證人」影片 夏男認了

    「5億高中生命案」案情離奇,震驚全台。台中地院針對假結婚、偽造文書部分今(15)日上午再開庭,其中被告夏男仍否認犯行,不過經法官勘驗相關影片後,夏男也承認影片內容為真。由於現場有大批媒體守候,夏男離去時要求從後門離去,遭法警拒絕。
    2024/01/15 14:24
  • 5億高中生案再開庭!夏男現身衣服竟穿同件 假結婚成焦點

    5億高中生命案真相依舊未明朗,離奇案情震驚全台。台中地院今(15)日上午9時30分針對假結婚、偽造文書部分再開庭,其中被告夏男被傳喚到場,事隔5個月再度現身,發現他不僅身材發福不少,就連衣服也與上次開庭時穿同一件。
    2024/01/15 10:46
  • 284張選票失竊「全數尋回」 小偷抓到了!75歲前科男被拘提

    2024大選昨天落幕,台北市松山區第654號投開票所卻發現逾200張空白總統用餘票遭竊,市選委會今天表示,失竊選票已全數找回,在警方偵辦案情同時也會啟動選務作業流程檢討。
    2024/01/14 17:01
  • 縱火?夫妻吵架後兩天大火 波及2棟民宅

    台南永康區12日凌晨一點多發生民宅大火,還延燒到隔壁兩棟,不過由於失火的透天厝是1、3樓起火,屋主住的二樓,卻無起火跡象,而且警消在現場有聞到汽油味,初步懷疑是縱火,而居住在透天厝內的一對夫妻,男屋主受傷送醫,女屋主卻不見人影,一度懷疑女屋主涉案,經過初步調查,夫妻兩前兩天吵架後,妻子就離家到高雄找兒子,已排除涉案,目前警方調查男屋主的行蹤,釐清案情。
    2024/01/12 13:42
  • 前立委張顯耀涉《反滲透法》 漏夜偵訊100萬元交保

    高雄才剛有里長赴陸接受招待被依反滲透法起訴,沒想到前立委張顯耀現在也遭檢調搜索約談,疑似與「反滲透法」有關,對此,橋檢證實今(10)日諭知張以100萬元交保,但詳細案情不方便說明。
    2024/01/10 12:33
  • SBL裕隆涉假球案!士檢傳喚4前球員1組頭 訊後請回

    士檢偵辦前超級籃球聯賽(SBL)裕隆納智捷球員涉假球簽賭案,為釐清案情,檢察官今天上午傳喚前球員陳品銓、周暐宸、黃鈜閔、顏聞佐及組頭邱姓男子5人,訊問結束後請回。
    2024/01/05 20:38
  • 「海鯤號」疑用韓外洩技術? 韓媒:親陸立委舉報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先前捲進潛艦國造洩密案還未平息,現在根據韓媒報導,南韓警方正在調查,韓商一名前員工涉嫌外流內部技術、應用於台灣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號」,且是由「親陸立委」舉報得知。對此前海軍顧問郭璽點名就是立委馬文君,馬文君也回擊,要國防部查證韓媒報導案情,是否屬實。
    2024/01/05 15:44
  • 割頸案「乾妹」涉案情節恐升高!教唆囂張爆串證 警急聲請搜索票

    社會矚目的新北國中生割頸案發生在上月25日,一名男學生為了替乾妹出頭,竟用彈簧刀猛刺另一名國三生致死,事後被裁定責付家人的乾妹驚傳居然在外串證,被警方掌握截圖認有勾串之虞,昨(4)日她在律師陪同下前往警局作筆錄。據悉,警方認為乾妹涉案情節可能升高,將再次聲請搜索票,對乾妹手機及通訊軟體蒐證,若是取得證據將請求收容。
    2024/01/05 08:32
  • 涉教唆少女疑串供 傳警請搜索票遭駁回

    偵辦國中生命案,傳出受阻!週刊報導,涉嫌教唆的少女,有串供嫌疑,警方兩度要找少女釐清,都被少年法院駁回,對此,新北地院澄清,一切依少事法,斟酌案情和進度,絕非毫無作為。
    2024/01/04 19:32
  • 慢半拍!疑教唆乾哥動手後爆串證 新北警急約談乾妹妹

    日前新北市某高中國中部發生一起殺人命案,一名15歲的男學生,因阻止隔壁班女學生進入班級,竟被女學生找來「乾哥哥」持彈簧刀殺害。今(4)日更被爆出,新北警方認為「乾妹妹」有勾串證人疑慮,2度聲請強制少女到案說明或搜索保全證據,卻都被新北地院駁回,新北地院挨批擺爛。而整個調查行動似乎慢半拍,下午傳出「乾妹妹」在律師的陪同下,已到警分局完成筆錄後離開,對此,新北市警方被下封口令,對於涉案學生相關案情三緘其口。
    2024/01/04 16:53
  • 女兒勒索李善均遭逮「有錢老爸好心疼」 怒找律師要擺平5受害男

    韓國演員李善均去(2023)年捲入涉毒案,然而案情還沒查個水落石出,他卻走上絕路,令外界唏噓不已。李善均生前曾遭2名女子勒索,其中一位朴姓女子也在去年底因此遭警方逮捕,只是這位朴女身負多案,還利用懷中小孩騙了5個男人的錢,現在她的有錢老爸要出面處理了!
    2024/01/04 14:36
  • 《美食無間》傅孟柏高人氣!女粉狂掃原味衣物 買「超羞泳褲」送尪

    影集《美食無間》本週五(5日)播出倒數第二集,全劇漸入尾聲,製作團隊日前舉辦戲服道具拍賣會,各式壓箱寶盡出,一名傅孟柏的忠實女粉絲從新竹殺來台北狂掃他的衣服,直接買走傅孟柏劇中貼身著用「香蕉泳褲」當老公的新年禮物,讓老公由內而外完美變身朱坡(傅孟柏角色名),這集傅孟柏與王柏傑也重回戲裡初識的酸菜白肉鍋餐廳,已知彼此是警察與殺手的對立身份,為抓出共同敵人聯手推敲案情,背後主謀將露面。
    2024/01/04 12:59
  • 性犯罪富豪艾普斯坦案相關人名將曝光 美媒:柯林頓也在上頭

    美國法院今天解封已故富商艾普斯坦性侵案的法律文件,大批與案情相關人員的姓名將隨之曝光,此舉可能會讓更多艾普斯坦性侵案細節公諸於世。
    2024/01/04 12:32
  • 宋逸民沉痛發聲了!被抹黑300天身心俱疲 陳維齡遭控偽造文書不起訴

    藝人宋逸民之妻陳維齡日前遭「藝起發光」教會林姓教友指控,處理教會捐款、報酬疑登載不實,涉嫌犯偽造文書罪。去年8月檢察官以被告身分傳喚陳維齡及證人到案釐清案情,過程中陳維齡矢口否認,訊後將3人請回。今(2)日台北地檢署偵結,認查無陳維齡犯罪事證,處分她不起訴。由宋逸民負責的藝起發光稍早也發文回應了。
    2024/01/02 16:17
  • 「藝起發光」宋逸民妻陳維齡遭控偽造文書 查無事證不起訴

    藝人宋逸民之妻陳維齡日前遭同教會林姓教友指控,處理教會捐款、報酬疑登載不實,涉嫌犯偽造文書罪。去(112)年8月時,檢察官以被告身分傳喚陳維齡及證人到案釐清案情,過程中陳矢口否認,訊後將3人請回。今(2)日台北地檢署偵結,認查無陳女犯罪事證,處分她不起訴。
    2024/01/02 11:24
  • 89歲翁稱「寧願被槍斃也不回家」 警方一查案情不單純!

    台中有一位89歲老翁,住超商1個禮拜,讓店員跟顧客不勝其擾,警方一查發現老翁沒繳房租被房東趕出門,再循線了解,才知道他六年前就被通報失蹤人口,而且案情不單純。
    2023/12/29 19:24
  • 見鬼了?7位飛官失事「沒人跑外送」 博恩5萬小費翻車:還我眼淚 

    知名脫口秀喜劇演員博恩(曾博恩)近日將foodppanda代言費10萬酬勞,作為小費發放給數名外送員,其中一名聲稱是退伍飛官的單親爸,接下5萬元誠懇訴說坎坷經歷,惹哭不少人,不料該名外送員遭踢爆虛構身分,空軍當局也證明「查無此人」,博恩火速將影片更改為私人,並發聲表示已在釐清案情。而軍事臉書粉專「IDF經國號」也列出7位具有相關經歷的飛官,但都沒人在做外送。
    2023/12/29 15:45
  • 韓警首開記者會澄清無施壓! 威脅李善均百萬女子現身警局

    李善均事件持續延燒,韓國警方中午為此召開記者會,澄清絕對沒對李善均「高壓調查」,所有程序都是「依法處理」,隔空回應韓國媒體報導,警方疑似洩密,刻意放風聲讓媒體「未審先判」!同一天案情也有進展,涉嫌勒索李善均的女子終於現身法院,接受調查。
    2023/12/28 19:26
  • 前航警涉貪「藏荒淫嘿咻片」 採購劣質中製X光機二審維持原判17年

    前航警孫一鳴經手桃園機場X光機採購業務,除了設備品質低劣,還爆出他收受中國大陸廠商李姓女業務回扣;檢調發現,孫一鳴與李女發展出婚外情,更在搜索查扣到讀隨身碟中,見到二人自拍多部性愛片,案情猶如「現代色戒」。桃園地院一審重判孫一鳴有期徒刑17年6月、褫奪公權10年。案經上訴,高院今(28)日二審宣判,維持孫一鳴一審刑度。
    2023/12/28 16:51
  • 台中外籍看護疑對失智老婦「摑巴掌」引網怒 清水警要查了

    日前在台中市沙鹿區驚傳老人受虐案,有民眾目擊在一間超商內,一名女看護推著失智老婦坐在超商內,過程中,看護竟然伸手對老婦「摑巴掌」,讓民眾看傻眼,把影片分享到臉書在地社團,網友看到影片也相當氣憤,盼望老婦的家人能夠正視,對此,清水警方表示,將主動追查此案件,並在釐清案情後依法究辦。
    2023/12/27 15:24
  • 李善均真實喪命地點曝! 網罵爆韓警「20小時高壓調查」:逼死人

    韓國演員李善均今(27)早傳出命喪車內,並且在副駕駛座發現已經燒過的煤炭,韓國警方也正式出面說明案情,除了更正李善均遺體發現的地點並非先前傳出的「臥龍公園」附近,更澄清絕對沒有對李善均高壓調查。
    2023/12/27 14:12
  • 許佳玲遭狂粉捅死!驚傳「兩人曾交往」掀轟動 家屬不忍全說了

    年僅26歲的馬來西亞駐唱女歌手許佳玲,近日慘遭一名中年狂粉下毒手,連捅8刀喪命,男粉絲還運屍逃亡並嘗試輕生,但仍在不久後落網,兇殘作為震驚社會,許佳玲家屬、未婚夫悲憤交加,盼警方趕快釐清案情,讓許佳玲得以安息。熟料,警方23日表示不排除往「死者曾與兇嫌交往」的方向偵查,此說法火速被許多網民痛批,形同在家屬傷口上灑鹽。
    2023/12/26 14:20
  • 結婚16年「3子都是小王的」 網心酸同情:最慘綠帽夫

    被中國網友喻為「最慘綠帽夫」的江西男子陳世賢,與妻子結婚16年來生了3子,但後來驗DNA才發現這3個孩子都是「小王」的種,讓陳世賢憤而對妻子與小王提告,並訴諸媒體。現在該案即將在本月28日於江西省德興市人民法院開庭審理,陳世賢還預告將公布「重大案情」。
    2023/12/25 21:41
  • 南投男抱紙箱「國道上折返跑」嚇壞駕駛 警穿梭車流搏命抓人

    國道3號名間路段北向238.5公里處,昨(24)日下午2許有一名男子因不明原因在國道上「折返跑、手舞足蹈」,嚇得用路人不段閃避向警方報案。巡邏警力獲報後立即前往攔截,同時利用巡邏車管制主線車流,並將男子帶返名間分隊瞭解案情。
    2023/12/25 16:48
  • GD要回YG娛樂了? 明天「大動作開記者會」曝光2024活動+案情

    韓國歌手GD(權志龍)涉毒案昨(19)天確定以無嫌疑結案,外界也期待他在這一切風風雨雨之後,終於能好好專心準備接下來的新作品,更好奇到底他目前的合約狀況。沒想到今(20)天傳出GD有機會再與前東家YG娛樂合作,對於相關傳言,YG娛樂竟語帶保留:「難以確認。」只是現在能確認的是,明(21)天GD將有大動作!
    2023/12/20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