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案件 結果共10,000筆

  • 韓京畿道旅館傳4屍命案 2男墜樓、2女客房內遭勒斃

    南韓京畿道坡州市一處旅館近日發生一起4屍命案,總共有4名20多歲的男子及女子身亡,2名年輕女子陳屍在房內,根據失檢,2名女子死因是遭到勒斃,2名男子則是墜樓身亡,目前警方仍在調查案件詳情,尚不確認是否為性犯罪或毒品犯罪案件。
    2024/04/13 15:00
  • 碰到就晃!強震後永和民宅磚牆「傾15度」

    0403地震,也釀成新北市永和區,一處民宅外的磚牆傾倒15度,用手施力推壓,門柱和外牆都搖搖欲墜。新北建築師公會評估,外牆隨時有坍塌的危險。以目前新北市災損最嚴重的,土城和中和來說,黃單住戶都還沒有回家居住,公會也說,目前已經勘查250戶,案件數多,勘查也要請民眾耐心等候。
    2024/04/13 14:26
  • 連家人都騙! 徐巧芯大姑夫婦「涉詐」遭收押

    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和她先生,捲入洗錢、詐騙案件,紛紛遭到收押,徐巧芯透露,自己跟身邊朋友,都曾經受害,對方過去曾邀她一起投資做生意,也被她拒絕,不希望自己的名字,被用來招搖撞騙。
    2024/04/13 13:56
  • 台南女童牽母親手過馬路遭輾斃 肇事女駕駛獲緩刑

    去年5月台南余姓女童與媽媽過馬路,慘遭左轉未注意路況的杜姓女駕駛撞上,女童當場慘死、媽媽則傷重住院;這起車禍事故引發社會高度關注,更催生台南市人本交通促進協會成立。如今案件進入判決階段,肇事杜女與女童家屬達成和解,台南地方法院依犯過失致人於死罪處刑2年,緩刑5年。
    2024/04/13 09:58
  • 藏壽司新北12店完成清查!僅3家合格 2停業、7分店缺失改善

    藏壽司近期爆發疑似食品中毒案,新北市新莊宏匯店、淡水站前店、新店威秀裕隆店3間店近期累計17例通報案件,今(12)日雖然未有新增疑似通報案件,新北衛生局已完成轄內12家分店清查,除2家(淡水站前店及新莊宏匯店)停業外,有7分店缺失改善,僅3家合格。
    2024/04/12 20:32
  • 紐約戒備!川普封口費案開審 破天荒「前總統」刑事審判

    美國前總統川普下週一(15日),將成為美國史上首位接受刑事審判的前總統,他因2016年大選前的封口費案,將在紐約曼哈頓出庭。紐約市為了這起史上頭一遭的卸任總統刑事審判,高度戒備,維安規模前所未見,到時候法院周邊交通可能全面凍結。美國媒體報導,官司纏身的川普已經計畫,一旦當選第二任,將對政敵和他認為對他不利的司法單位展開報復;開審倒數三天,他也再度公開痛批法官,對案件指控全面否認。
    2024/04/12 19:56
  • 藍綠立院表決3度打平 韓、江「出手助過關」

    立法院會上演表決大戰,國民黨提出停砍年金相關案件,民進黨提復議案阻擋,對此國民兩黨都發出甲級動員令要求所有委員到場表決,不過藍綠都有立委沒到場,三個表決案中,都靠著院長韓國瑜、副院長江啟臣雙雙參與投票,藍營才驚險過關。
    2024/04/12 19:05
  • 「台版柬埔寨案」士院法官墜樓身亡 大學同學慟憶:他非常優秀

    台北市內湖區今(12)日凌晨0時驚傳男子墜樓身亡,警方初步調查,墜樓者的身分為士林地院刑事庭李姓法官;據了解,李姓法官手上還未結束的案件共80件,傳他發生憾事前曾寫簡訊向妻子訴苦壓力大。司法院對此回應,每年都有提供經費補助心理諮商,盼緩解員工之工作壓力。「巴毛律師」陳宇安在臉書粉專表示,死者是他的大學同學,「記得他非常非常非常優秀」。
    2024/04/12 18:13
  • 黃金價格每盎司2,377美元 再創歷史新高

    黃金價格11號達到每盎司2377美元,再創歷史新高。金價飆漲導致走私案件也暴增。上海還查到不肖份子出新招,把黃金偽裝成「哆拉A夢」擺飾,非法闖關。
    2024/04/12 18:04
  • 藏壽司「疑食物中毒」延燒! 食藥署查全台55店

    藏壽司爆發疑似食物中毒案件,11日晚上又新增6例通報,都是出現腹瀉、腹痛症狀,民眾就醫後已經回家休養,而全台統計已經至少21例,新北新莊宏匯店、淡水站前店「暫停營業」,食藥署即日起將聯合地方衛生局,針對全台藏壽司55家分店稽查,預計一星期內完成。
    2024/04/12 13:44
  • 楊男備46公升汽油 新屋主入屋2分鐘「發火」

    台中大雅火災三死案件,縱火的原屋主,似乎預謀「同歸於盡」。家人子女前一天晚上先離開,他兩度騎機車去買汽油,買了46公升,新屋主來點交時,在門口潑汽油點火,大火瞬間燃燒。
    2024/04/12 13:25
  • 曾審「台版柬埔寨案」 法官與妻道別墜樓

    士林地方法院員工宿舍,驚傳墜樓案,死者是38歲的李姓法官,曾審理社會矚目的台版柬埔寨案。他曾傳簡訊給妻子,訴苦最近工作壓力很大,失聯後人被發現倒臥宿舍中庭,根據了解,光是這名法官未結束的案件,就有八十件,對此,司法院表示,每年都有提供經費補助心理諮商,希望緩解員工的工作壓力。
    2024/04/12 13:11
  • 台中長髮小姐姐「派出所前摔車」 酒測值0.93慘了

    日前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酒駕案件,一名35歲的廖姓女子參加公司的春酒,聚餐中開心小酌,想說家裡就住附近,於是想要騎機車回家,結果不勝酒力,當場連人帶車自摔,還摔在派出所旁邊,值勤的員警發現後,立即上前關心,發現女子渾身酒氣,經測量後,其酒測值明顯超標,將其依法送辦。
    2024/04/12 10:17
  • 再爆虐童案?蔣萬安曝「1童硬腦膜出血送醫」:恐非1、2天造成

    保母虐童「凱凱案」震驚社會,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2)日表示,11日下午接到通知,一位全日托照顧兒童從10日出現嘔吐情況,最終診斷硬腦膜出血,出血原因不明,目前轉送加護病房醫治,且醫院研判傷勢可能不是一兩天內造成,所以要釐清是否為兒童受虐案件。
    2024/04/12 09:38
  • 水原一平遭詐欺罪起訴 大谷翔平列為被害人

    美國聯邦檢察官今以詐欺罪起訴棒球明星大谷翔平的前翻譯水原一平,指控水原竊取大谷帳戶金額超過1600萬美元(約新台幣5.2億元)償還賭債,在這案件中大谷視為被害人。
    2024/04/12 06:25
  • 台中莽男「潑油縱火」釀3死1傷!鄉民嘆:房東成高危險行業

    台中大雅今(11)日下午近15時許發生一起住宅縱火案,33歲林姓男屋主帶著姊姊與游姓律師表姊,一同與58歲楊姓男前屋主進行點交,豈料過程楊男疑與林男起口角,楊一氣之下竟潑汽油縱火。除了林男逃出之外,另3人葬身火海。案件引起譁然,就有網路鄉民討論表示,「房東也變成高危險行業了」。
    2024/04/11 22:03
  • 藏壽司疑食物中毒再+2!新北4家分店爆「衛生缺失」 衛生局限期改正

    近日台灣各地頻傳食物中毒事件,知名壽司店「藏壽司」捲入其中,新北市衛生局今(11日)晚間公布又新增通報2起疑似食物中毒案件。
    2024/04/11 20:23
  • 趁玩躲貓貓 控國小警衛「抱」女學童騷擾

    新北市國小校園傳出性騷擾事件!一名女學童的母親出面指控,警衛趁著孩子們在玩躲貓貓時,藉機騷擾、觸碰身體,校方隨即展開性平調查,但疑似因為證據不足,案件不成立,提告也不起訴,母親表示,警衛都知道,學校哪裡沒有監視器,懷疑對方鎖定低年級學童下手,被害人不止一人。
    2024/04/11 19:47
  • 越南女首富張美蘭詐財上兆台幣 遭判死刑外加鉅額罰款

    出身富裕家庭的越南女首富、也是該國地產大亨張美蘭(Truong My Lan),被指控賄賂、挪用公款、濫用權力以及「缺乏責任造成嚴重後果」被起訴。《美聯社》報導,此案是越南最大規模的貪汙案件,合計造成該國至少677兆越南盾(約等於270億美元、新台幣8771億元)無法追回的巨大損失。胡志明市人民法院11日下午做出判決,認定張美蘭3項罪名有罪,對她判處死刑,外加一筆鉅額罰款。
    2024/04/11 17:25
  • 私吞百萬狠殺女友!台中「雙桶屍案」共犯2殺人罪都減輕改判

    台中「雙桶屍案」審理持續進行中,主嫌徐德益為私吞3百多萬土地交易款,誣陷17歲蔡姓女被害人,並夥同蔡女男友王閔正,一同割斷其脖子裝桶棄屍,接著2人又將另起案件的黃姓證人射殺灌水泥裝桶,共涉及2起殺人案件。日前徐德益遭判處兩個死刑,而王閔正被判無期徒刑,案經最高法院發回高等法院台中分院更審。其中王閔正部分,台中高分院今(11)日宣判,改處20年、褫奪公權10年,以及10年2月徒刑,未定應執行刑;徐德益部分則還在審理中。
    2024/04/11 16:46
  • 下班時間「黑羊逃犯」逛台中西屯區 警民狂追20分鐘趕羊

    日前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黑羊逛大街的案件,有2隻黑羊逛大街的案件,還在鬧區中跑來跑去,還在下班時間亂竄,嚇壞經過的民眾,立即報警求助,派出所員警力出動協尋,於是警方和善心民眾一起合力圍捕2隻頑皮的黑山羊,花費了20分鐘,才將2隻羊合力捕捉。
    2024/04/11 15:22
  • 隔著螢幕聞得到!男醉倒計程車噎住 下秒嘔吐物如噴泉噴濺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被嘔吐物噎到的案件,35歲的翁姓男子結束餐敘後,搭計程車回家,沒想到嘴角抽搐,被嘔吐物噎住,司機嚇壞報警,員警抵達時,輕拍男子的背,他的嘔吐物如噴泉般傾瀉而出,臭翻現場眾人,後續員警將其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4/11 10:46
  • 瑞士氣候奶奶告政府! 抗暖化不力「侵犯人權」判決勝訴

    4名來自瑞士《年長婦女氣候保護協會》的銀髮族奶奶,因為不滿政府對抗暖化不力,近年熱浪頻繁,讓她們夏天幾乎無法出門,健康也受到威脅,一狀告上歐洲人權法院。案件9日正式裁決,這群「氣候奶奶」們勝訴,這是第一次有國際法院認定氣候變遷侵犯人權,可能在歐洲各地及其他地區引發連鎖效應,而且類似案件數量在全球激增當中,也是在鞭策各國政府,該更努力對抗暖化問題。
    2024/04/10 19:55
  • 老翁徒步一天沒錢吃飯求助 暖警「當自己阿公」餵食

    日前在台中市中區發生一起長輩求助的案件,87歲葉姓老翁在市區迷路,身上沒有半點現金,整整餓了一天,快要昏厥之餘,他走進派出所向員警求助,表示他沒有吃飯、獨自走一天,暖心的員警把他「當自己阿公」,買熱食給阿公果腹,並通報社會局協尋阿公的家,還親自護送他回家。
    2024/04/10 18:06
  • 初瓦、嚮辣疑食品中毒擴大!103人中招 受害人數創北市5年新高

    王品食物中毒案持續擴大!台北市衛生局統計,截至今(10)日,追蹤民眾食用萬華區「初瓦台北西門店」跟「嚮辣和牛麻辣鍋西門店」供應餐食後至醫院或診所就醫情形,已經累計達到103人陸續發生嘔吐、腹瀉症狀並至醫院就醫;北市衛生局指出,超過百人規模食品中毒案,確實比較少見,可說是雙北近五年來最大規模的案件,所幸目前患者都已返家休養,並未出現嚴重個案。
    2024/04/10 1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