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趁玩躲貓貓 控國小警衛「抱」女學童騷擾

記者 李潔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1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1 20:40

新北市國小校園傳出性騷擾事件!一名女學童的母親出面指控,警衛趁著孩子們在玩躲貓貓時,藉機騷擾、觸碰身體,校方隨即展開性平調查,但疑似因為證據不足,案件不成立,提告也不起訴,母親表示,警衛都知道,學校哪裡沒有監視器,懷疑對方鎖定低年級學童下手,被害人不止一人。

圖/TVBS

 
受害女童家長:「她當下是嚇到,可是小朋友不知道,要怎麼就是防衛自己。」

拿著女兒用注音符號和少量國字,寫下的受害經歷,指控學校警衛在他們玩躲貓貓和鬼抓人的遊戲時,趁機騷擾。

受害女童家長:「警衛從她後面兩隻手,就是類似有點像要抱她的動作,就是從由下往上,就是有撫摸到她比較私密的部位。」

 
家長當初接到校方通知原本以為,只是長輩對晚輩的愛,但後來發現,不只一名孩童遇到類似情況,決定報警提告,指控警衛在新北市這所小學,徒手環抱女童腰部觸摸手臂,還跟被害人說「我是你哥哥」。

圖/TVBS

受害女童家長:「從後面抱或者是拍屁股遊戲,我都覺得非常不能接受。他是警衛所以他知道學校,所有任何沒有監視器的地方,可以做這些就是別人看不見的事情,我選擇相信我女兒,因為我知道,只有這樣我才能保護我女兒。」

只是64歲警衛開庭時卻表示,沒對女童性騷擾,供稱小朋友常叫他爺爺,他也跟孩童說可以叫他叔叔或哥哥,檢警與教育局都介入調查,但案發現場沒有監視器,被告不承認犯罪,加上當下也沒其他證人經過,最後證據不足不起訴。

當事校方:「這個警衛他是屬於外聘的警衛,我們馬上打電話給這個公司說,請他先暫時(別)讓這個警衛繼續進來,第二個我們馬上召開性平委員性平會,調查委員的決議,調查結果就是不予成立。」

圖/TVBS

教育局回應,學校都有依規定通報,但調查結果不成立,涉案保全因為不是學校直接聘任,事後由物業公司通知他暫停工作,學校如今在案發位置加裝監視器,不容許任何人在校園伸出狼爪。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國小#校園#性騷擾#學童#警衛#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833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