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高職停招 50歲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學校倒閉海巡人員藍心湄夏普關廠造假
  • 搜尋:

    束帶 結果共146筆

  • 3歲童疑遭生父同居人虐! 骨瘦如柴指縫卡穢物

    新竹驚傳3歲男童遭虐案!案件因為母親臨時去探望小兒子才曝光,當時,小孩的雙手被束帶綑綁,地上還有排泄物,身子瘦得只剩下皮包骨,屋內前夫不在,只有同居女友在,母親說,兒子一被鬆綁,立刻撿起排泄物往嘴裡塞,警方事後受理報案,男童送醫治療後,和哥哥都暫時由母親照顧!
    2018/09/23 12:34
  • 快訊/新竹男童疑遭虐! 治療後暫交由生母照顧

    新竹疑似發生虐童案件,男童遭束帶綑綁,還瘦得只剩下皮包骨,男童送醫後和哥哥都先交給母親照顧,等到中秋連續假期結束,社會處會再跟母親討論,有沒有足夠能力,可以獨自照顧3個小孩,如果不行再看看怎麼安置孩童。
    2018/09/23 11:39
  • 男童遭虐吞排泄物…哥哥還在!網淚求市長:救救這孩子

    實在太可惡!昨晚新竹三民國小後一處民宅傳出虐童案,3歲的小男童被用束帶綑綁雙手,全身赤裸掛在陽台,鬆綁後竟餓得抓排泄物吃,疑似是遭父親和同居人虐待,畫面讓人看了都不忍,生母更是哭斷腸。消息一出不少網友熱心替小男童求救,同時發現大兒子的監護權還在父親手上,急得灌爆社福機構和新竹市長臉書,希望兄弟倆能脫離苦境得到安置。
    2018/09/23 10:47
  • 新竹3歲童遭虐!束帶綁陽台 餓到皮包骨「抓排泄物吃」

    新竹傳出殘忍虐童案,一名3歲男童疑似遭到父親同居人虐待,全身赤裸、手被束帶綁住掛在屋外陽台,一名自稱男童母親友人的網友將過程及照片拍下PO網,才讓整起案件被揭發;男童的母親趕到現場察看時,發現兒子已瘦到皮包骨,且疑似飢餓多日,一被放下竟急著撿地上排泄物吃,讓媽媽看了當場痛哭失聲。
    2018/09/23 07:58
  • 「你鎖到我東西!」 健身房置物櫃惹糾紛

    到健身房運動,卻遭其他會員指控有東西被鎖在置物櫃!新北市一名林先生下班到健身房運動,準備離場時發現置物櫃被工作人員繫上束帶,晚間10點多雙方見了面,才一起打開開查看,但裡面根本沒他的東西,對方卻不斷惡言相向、作勢要動手,林先生嚇壞了,報警處理!
    2018/07/09 18:49
  • 扯!房仲架設廣告立牌 在別人機車椅墊穿洞

    不少從房屋仲介的業務人員,為了要吸引顧客注意和上門,常會推出不少花招。但最近在新北市有民眾指控,自己的機車停在家門口外,沒想到卻有房仲竟然將廣告立牌架設在自己的車上,還被束帶戳破椅墊8個洞,讓他直呼太扯了。
    2018/07/02 09:33
  • 8萬老人搶68間安養院 台中人真辛酸

    蔡政府上任後為解決高齡化社會帶來的衝擊,以10年三千多億的經費祭出長照2.0政策,但已台中市來說,詮釋老年人口共有32萬人,但政府核准立案的安養機構卻只有68家,叫台中人情何以堪?
    2018/06/19 09:06
  • 別聽安養院瞎掰 要符合這些條件才能為老人上束帶

    本刊實地走訪台中市被評鑑為甲等的安養機構,不僅發現環境惡劣,且老人被束帶綁住手腳的情形幾乎是常態,記者致電給該安養機構,業者皆告訴本刊,機構都是在有醫囑且有簽立約束同意書的情形下,才用束帶約束老人,但根據現行法令規定,其實約束老人需要符合從重重規定。
    2018/06/19 09:04
  • 直擊!束帶捆老人手腳 吃飯配屎尿味

    蔡政府上任後為解決高齡化社會帶來的衝擊,以10年3千多億元的經費祭出長照2.0政策,然而本刊實地走訪台中市被評鑑為甲等的安養機構,不僅發現環境惡劣,且老人被束帶綁住手腳的情形幾乎是常態。
    2018/06/19 09:03
  • 悚!男玩滑翔翼高空直墜 肩膀遭「巨木」刺穿

    白俄羅斯一名男子日前玩滑翔翼時飛到森林時,束帶突然斷開,導致整個人從高空墜落,肩膀被異物卡住動彈不得,他撕開襯衫一看,才知手臂上插了一根大木頭,血肉與樹幹「融為一體」畫面怵目驚心。
    2018/06/06 19:14
  • 舞廳前被擄走 男遭凌虐毆打丟包火葬場

    高雄市發生一起擄人凌虐案件,一名陳姓男子凌晨獨自前往新興區一間舞廳消費,但還沒有進門就被人強押上車,雙手被人用束帶捆綁,凌虐毆打後再把人載到火葬場丟包,等警方獲報趕到他早已渾身是血奄奄一息。
    2018/05/16 13:22
  • 酒店前被擄走 男遭凌虐毆打丟包火葬場

    高雄市凌晨發生一起擄人凌虐案件,一名陳姓男子前往新興區一間酒店消費,但還沒有進門就被人強押上車,雙手被人用束帶捆後凌虐毆打棄置在火葬場。
    2018/05/16 11:06
  • 反年改抗議群眾遭警綁束帶 被爆疑似自導自演套回去?

    反年改團體昨(25日)在立法院展開激烈的抗爭行動,多名員警為了阻止衝突發生因此掛彩,甚至還有抗議群眾出手歐打在場記者,場面相當失控;而反年改成員還拍攝影片,控訴遭到警方以束帶綁手,但有眼尖網友發現,影片中的成員是在看到鏡頭時,才將手套入束帶中,疑似自導自演,讓不少網友譏諷「他們不適合去抗議,適合去演戲」。
    2018/04/26 15:54
  • 抗議修法女子半裸 警方:民眾自行脫衣

    勞團遊行抗議勞基法修法,卻有抗議女性疑和警方拉扯且赤裸上身。對此,警方今天說明,當下是依法強制命令解散,此女卻自行脫衣,只好權宜採取保護約束帶包覆予以保護。
    2017/12/24 21:41
  • 大風吹飛纜線變長鞭 女騎士狠摔骨折

    苗栗苑裡一名機車女騎士,月初下班回家路上,大風吹起掉落的電纜線,打中女騎士肩膀,女騎士眼前一陣漆黑摔倒在地上,肩胛骨骨折,韌帶斷裂,開刀住院,她說差五公分,打中脖子,可能就沒命了。而這危險陷阱電纜線,還在現場,還沒查出,主人到底是誰,也還沒清除,只是多了束帶固定綁住。
    2017/11/18 17:02
  • 醉女無影腳襲警 保護管束帶回又踹門

    喝醉出糗!高雄一名21歲女子,酒醉倒在路邊,員警獲報前往處理,但她先是辱罵,接著出腳襲警,帶回派出所後,還連踹了好幾次玻璃門,差點就破了!據警方了解,21歲女子在酒吧工作,這個月才酒駕被抓,凌晨4點多又喝醉,和男友一起搭計程車回家,但男友送到門口以為她會上樓,沒想到酒後失態還襲警,吃上一條妨害公務罪嫌。
    2017/10/26 11:19
  • 紅塑膠椅牆變藝術 民憂積水孳生蚊蟲

    屏東縣政府舉辦地景藝術節,其中一座紅塑膠椅疊成藝術品,僅用束帶綑綁固定,就有民眾質疑,這些椅子經過下雨後積水,就怕會變成病媒蚊的溫床,而且風吹日曬下,也容易損壞,要是不慎傾倒傷人,也是隱憂,不過地景藝術中,不僅塑膠椅,還有曬衣竿都成了素材,唾手可得的元素,相當親民,儘管反應兩極,卻也成為地景節中的一大亮點。
    2017/10/19 18:24
  • 預防行李箱被摔壞 業者:選韌性高材質

    國慶連假,不少民眾應該已經規劃好要出國旅行,不過如果出國的時候行李箱被摔壞就非常掃興,專家說,航空公司在搬運行李的時候,如果為了趕時間,行李難免碰撞到,為了以防萬一,可以在行李箱外頭加一條束帶,或是選擇材質比較有韌性的行李箱,就比較不容易摔裂掉。
    2017/10/05 21:13
  • 便宜行事?高鐵列車「外車篷」裂 用束帶縫

    高鐵時速高達3百公里,卻被眼尖民眾發現,車廂的銜接處材質竟然裂了,而且還像剛動完手術一樣,縫了一堆黑色的線,高鐵解釋,裂縫處是降低氣流噪音的外車篷,長期日曬橡膠難免老化,緊急修補也會定期進廠維修,不過專家認為,高速風切下,萬一外掀恐怕造成更大危害。
    2017/08/12 18:22
  • 過重已成文明病 胃綁束帶、裝水球減重

    過重已經悄悄成為普遍的文明病,一般來說BMI超過35就算非常嚴重,可能併發心血管疾病或高血壓,如果病人實在無法控制就需要侵入性的治療,目前醫院減重門診提供胃水球、胃束帶及胃縮小手術治療,不過就算做了手術,患者還是要自己控制飲食才能保持健康。
    2017/08/09 14:20
  • 醉鬧救護車!男掙脫束帶 毆傷替代役男

    協助送醫慘遭毆打!嘉義太保消防隊,3日晚間獲報,有醉漢在家裡大鬧,被玻璃割傷,救護人員將他抬上救護車後,過程中這名男子突然不想送醫,奮力掙脫束帶後,朝替代役男揮拳,把人打到紅腫瘀傷,儘管醉漢酒醒後,對自己的行為感到懊悔,但警方仍依傷害、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法辦。
    2017/08/04 16:33
  • 緩降機安全帶斷裂 消防員4樓高墜落重傷

    南投消防隊,地理中心分隊,21日上午一名羅姓消防員,在進行緩降機逃生訓練時,固定身體的安全束帶突然斷裂,當場從4樓高位置直接摔落地面,造成他右腳、骨盆多處骨折,還得開刀住院休養;家屬不滿表示,緩降機訓練完全操正確程序操作,為什麼還會摔下樓,害得家人受重傷,消防隊表示,這套設備4年前採購,第一次使用,沒想到竟然因為安全束帶斷裂發生意外,除了立即停用同一批緩降機,也將請廠商全面清查,釐清事故原因。
    2017/07/22 17:08
  • 快訊/緩降機束帶斷裂 消防隊4樓墜落摔斷腿

    南投消防局第二大隊,21日上午進行體技能訓練,使用4樓緩降機進行逃生訓練,41歲羅姓消防員依訓練程序,沒想到束帶突然斷裂,害他從4樓高摔至地面,右腳、骨盆等多處骨折,雖然沒有生命危險,術後仍在加護病房觀察。
    2017/07/22 12:08
  • 蘭潭隧道沿途掉防火磚 10車爆胎受損

    嘉義蘭潭隧道口一輛滿載防火磚的拖板車,疑似固定束帶斷裂,導致一大堆的磚塊飛落地面,因為在國道上,後方車輛閃避不及,總共有10輛車子壓到磚頭,有些車子爆胎,有些車子鈑金毀損,紛紛停在路肩,其中還有一輛遊覽車,車上44位遊客原本開心出遊,結果因為爆胎耽誤行程。
    2017/07/07 17:05
  • 不滿打針方式!男子大鬧急診 與醫護對嗆

    高雄市一名男子,清晨到醫院就診,由於男子疑似喝醉,醫院為了安全起見,以束帶將男子的手綑綁固定,沒想到因此引發對方不滿,開始責罵醫護人員,並要求道歉,院方擔心事態過大,報警請求協助,沒想到該男見大批警力到場,情緒沒有平復反而更加激動碎念,值勤醫護人員堅決捍衛自己尊嚴拒絕道歉,雙方一度就站在急診室門口僵持,直到警方出面協調安撫,才平息這一場吵鬧。
    2017/06/14 1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