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竹3歲童遭虐!束帶綁陽台 餓到皮包骨「抓排泄物吃」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3 0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1 00:53
圖/爆料公社
圖/爆料公社

新竹傳出殘忍虐童案,一名3歲男童疑似遭到父親同居人虐待,全身赤裸、手被束帶綁住掛在屋外陽台,一名自稱男童母親友人的網友將過程及照片拍下PO網,才讓整起案件被揭發;男童的母親趕到現場察看時,發現兒子已瘦到皮包骨,且疑似飢餓多日,一被放下竟急著撿地上排泄物吃,讓媽媽看了當場痛哭失聲。


 

從網友提供的照片可見,這名3歲男童瘦到肋骨突出,身上也有多處瘀青,左眼還有瘀血,被發現時雙手以束帶綁住掛在陽台上,且全身沒穿衣服;而爸爸的同居人看到生母趕來,才用剪刀將束帶剪斷,不料男童一被鬆綁,竟急著徒手抓地上的排泄物起來吃,媽媽嚇得拍下影片佐證,旁人看了都心痛。

據了解,男童母親和丈夫離婚,3個小孩只有女兒跟著她,2個兒子都跟爸爸,受虐的是最小的兒子。男童母親表示,最近女兒夢到弟弟出事,她們才臨時起意到前夫家查看,才發現小兒子竟被爸爸和其同居人這樣對待,看著昔日白胖健康的寶貝成這副模樣,母親當場痛哭失聲。

圖/爆料公社

 
目前警方及社會局已介入調查,並將男童送醫治療,是否真有受虐情況,仍需待社會局說明才能釐清;警方也呼籲,現在臉書社團疑似有網友搜出事發地址,請民眾不要太過激動,已有相關單位處理中,切勿做出私刑或違法舉動。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虐童#束帶#排泄物#飢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696

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