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攔空姐襲胸!他被起底「出沒北車8年」 身藏7萬還借錢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2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2 20:13
圖/TVBS
圖/TVBS

1名馬來西亞籍的阿聯酋空姐,日前在台北車站遭男子攔路借錢還被襲胸3次,直到她氣得痛罵「不要再碰我」,對方才倉皇逃走。消息曝光後,該名借錢哥也遭到起底,傳出他這8年間常在台北車站出沒,幾乎以車站為家,宛如電影《航站情緣》翻版,他常謊稱沒錢搭車到處借錢,卻曾被搜出身上有7萬元現金。

受害空姐在臉書PO文稱,她18日前往台北車站趕車,途中遇到1名年約20歲的口罩男,粗暴地用手臂襲胸將她攔下,她原本以為對方不是故意的,表明自己不懂中文準備離去,不料男子又再度擋住去路,還對她三度襲胸,直到自己用英文飆罵「不要再碰我了」(Don’t  you ever touch me again),男子才驚慌逃走。

 
陳姓空姐在北車遇色狼襲胸。圖/翻攝臉書

媒體報導,涉嫌襲胸的詹姓男子是詐欺累犯,常戴著口罩揹斜背包犯案,多次在台北車站向旅客謊稱沒錢搭車,四處向過路人借錢,也曾因詐欺案件被判拘役;事實上,「借錢哥」明明好手好腳,卻於99年間就開始在北車出沒,幾乎快以車站為家,之前已有10次被逮紀錄,還曾被警方起出身上帶有7萬元現金。

至於空姐控訴警方態度冷漠,甚至勸她「算了吧」,鐵路警察局澄清,同仁獲報後,前後總共有4分鐘時間,都在和當事人解釋,同時請對方完成報案手續,在被害人離開之後,警方也馬上前往搜尋嫌疑犯,並迅速鎖定對方身分,全程皆有積極處理。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空姐#襲胸#借錢哥#台北車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753

0.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