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吐血斷魂雙連埤!自行車友下坡重摔不治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2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2 15:50

宜蘭縣28歲林姓男子,今天上午騎自行車到員山鄉雙連埤,下山途中,疑在下坡路段自摔倒地,頭部及身體多處擦傷、骨折,送陽大附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車友經過立刻幫林男做心肺復甦術,但林男當時已吐血,身體逐漸冰冷。圖/TVBS

 
林男車子嚴重變形,安全帽也幾乎壓碎。圖/TVBS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今天清晨6時許,宜蘭縣警察局獲報,員山鄉隘界路台7丁2.5公里處(雙連埤)有交通事故,到場時發現一男子倒地,其他車友不認識他,身上又無證件;經送醫急救後,因顱骨骨折合併頸椎、胸椎骨折等,於8時59分醫師宣告死亡,不過確切死因還需要相驗確認。
 
林男當時以吐血,身體逐漸變冷。圖/TVBS

據了解,當時經過的車友看見林男倒地,立刻替他實施心肺復甦術,但林男口吐鮮血,且身體逐漸冰冷,雖救護車立即到場將林男送往陽大醫院救治,卻仍傷重不治,由於林男身上未攜帶任何證件,警方無法聯繫家屬,車友還熱心將照片PO上網路協尋,才順利聯繫到家屬。

 
由於事故現場沒有監視器,因此警方尋求今上午有經過附近的目擊者,以釐清事故經過。圖/TVBS

由於事故現場是下坡的大彎道,但因沒有監視器,熱心車友到場時林男已倒地,因此尋求今上午有經過附近的目擊者,以釐清事故經過;對於這起意外,另有一說是猴群攻擊造成的意外,但報案民眾則表示,沿途沒看到,駁斥傳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行車#雙連埤#車有熱心協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602

0.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