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蘭潭隧道沿途掉防火磚 10車爆胎受損

記者 蘇宜庭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7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7 18:56

嘉義蘭潭隧道口一輛滿載防火磚的拖板車,疑似固定束帶斷裂,導致一大堆的磚塊飛落地面,因為在國道上,後方車輛閃避不及,總共有10輛車子壓到磚頭,有些車子爆胎,有些車子鈑金毀損,紛紛停在路肩,其中還有一輛遊覽車,車上44位遊客原本開心出遊,結果因為爆胎耽誤行程。


拖板車才剛過隧道口,車上載的一大堆防火磚,突然飛落當場飄出白色煙塵,可以看到路面上一塊又一塊的白色磚頭,蘭潭隧道沿途掉防火磚10車爆胎受損。

 

緊接著,路肩停著好幾輛拋錨的小客車,甚至是滿載遊客的遊覽車,因為他們來不及閃避,車輪直接壓過白磚,輪胎爆胎。

受害車主:「來不及,閃避掉第1個,第2個閃避不了,因為整個路面都是。」

而受害車輛還包括一部,正要前往高雄的遊覽車,因為這起意外,讓旅客的行程大delay。
 

遊覽車司機:「我後面接著遊覽車,也接著緊急煞車,差點要連環車禍。」

肇事的拖板車駕駛悶著頭把受損的防火磚搬上車,不想多談。

這起意外發生在7日早上8點半左右,國道三號南下294.3公里處,拖板車疑似固定貨品的束帶斷裂,導致防火磚掉落,沿途撒了約有100公尺,10輛車受到波及。

國道八隊白河分隊小隊長張毓成:「最嚴重的應該都是爆胎比較多,還有一些是板金,車體有毀損。」

同樣貨物散落,也發生在蘇花公路上,載著超大大理石一個彎路,大石頭直接滑落地面,連柏油路面都被砸破,載貨駕駛上路,沒有再三確認貨品是否安全固定,造成後方車輛損失,不單單只是違規開罰,還有賠償其他受損車輛的維修費用,得不償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蘭潭隧道#拖板車#防火磚#束帶#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8

0.1238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