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苗栗馬陸警察台中謝金燕太平山區GAP財務問題
  • 搜尋:

    束帶 結果共146筆

  • 櫃姐被下五鬼符!每晚瘋喊「祂在約我」 鍾馗託夢解救

    一名百貨公司櫃姐,某天突然倒下,住入加護病房,每到深夜甚至會瘋狂自殘,需用束帶捆綁,醫院檢查也查無病因;直到驅邪神祇「鍾馗」入夢指引櫃姐媽媽,女兒遭人下「五鬼符」並協助化解,才康復出院!
    2019/07/02 23:38
  • 淡水繞境格鬥賽? 捷運站外陣頭爆衝突

    新北市淡水繞境,接連兩天傳出鬥毆案,7日才發生包圍派出所,沒想到8日警方全面動員,卻有鬧事分子挑釁公權力,直接在淡水捷運站外的廣場爆發衝突,30名警力忙著壓制喝斥,這幾名男子不願配合盤查離去,最後並沒有遭裁罰,僅以預防性保護管束帶回。
    2019/06/09 20:46
  • 淡水捷運站外成格鬥場 繞境陣頭爆衝突

    新北市淡水繞境,接連兩天傳出鬥毆案!7日才發生包圍派出所,沒想到8號,警方全面動員,卻有鬧事分子,挑釁公權力,直接在淡水捷運站外的廣場,爆發衝突,30名警力忙著壓制喝斥,這幾名男子不願配合盤查離去,最後並沒有遭裁罰,僅以預防性保護管束帶回!
    2019/06/09 13:32
  • 人瑞奶奶生前遭束帶綁7天 養老院卸責稱:老人死也正常

    大陸江西南昌日前發生一起百歲老人疑似被虐的案件,原先家屬以為人瑞奶奶是自然死亡,沒想到調閱養老院的監視器後,發現奶奶生前被院方人員以束帶綁在床上連續7天,且孫女曾聽奶奶訴苦「為什麼綁我的手腳?」讓家屬質疑奶奶的死因不單純,面對指控,院方竟回說「100多歲的老人死也正常」,家屬實在無法接受。
    2019/06/08 14:45
  • 恐怖幼兒園剩菜煮點心 出現死蟑螂、束帶裝沒事挑掉

    新竹市香山區某幼兒園遭爆使用過期食物、廚房環境髒亂、遊戲區危險物品未妥善收拾,今(13)日上午新竹市政府衛生局、社會處等單位聯合稽查,確實發現多項違規,開罰6萬元並限期改善,不過園長卻喊冤,是離職老師心生不滿、故意抹黑。
    2019/05/13 21:24
  • 女子酒醉跌倒送醫 罵醫護踹壞廁所門

    南投埔里,一名酒醉女子,大鬧急診室,她跌倒受傷送醫,卻怒罵替她處理傷口的醫護人員,還踹壞廁所的門,醫院報警提告。女子跟警方說無法接受,被約束帶綁著,還穿紙尿褲,但是卻讓自己爛醉如泥。
    2019/05/04 17:48
  • 為新玩法!綁9天燈齊升空 火球速墜地

    乘載遊客希望的天燈,瞬間變成火球墜地!平溪天燈節吸引中外遊客慕名而訪,不過卻有店家為了搶客,想要研發新玩法,竟把9個天燈用束帶綁在一塊,接著同時點燃,但因為天燈紙過度擠壓碰到火源,不慎著火墜落,業者自己受傷,無辜遊客也掛彩。
    2019/02/20 18:17
  • 快訊/3歲男童受虐40小時 檢起訴生父盼重刑

    新竹一名三歲男童,去年被生母發現,遭到生父反覆施虐,男童全身赤裸站在陽台,雙手被綁上束帶,檢方依傷害和強制罪,起訴男童生父和同居女友,並認為兩人罪刑重大,建請法院加重刑期。
    2019/02/14 20:04
  • 新竹虐打3歲男童案 檢方起訴生父和同居人

    去年九月,發生在新竹的虐童案。三歲男童,被爸爸和同居人用束帶捆綁在陽台,還全身傷痕,甚至餓成皮包骨。雖然當時兩人否認犯行,但檢方調查結果出爐。認為孩子生父和陳姓女友,虐童至少40個小時,將小男童打到遍體鱗傷。如今依傷害及強制罪起訴2人之外,也建請院方再依兒少福利法,加重其刑。
    2019/02/14 10:24
  • 3歲皮包骨男童遭虐 滿地排泄物...40小時才獲救

    去年9月震驚台灣社會的新竹虐童案,3歲男童全身赤裸被綁在陽台,地上都是自己的排泄物,直到母親前往探視才揭開這起讓人憤怒的虐待事件!檢警本月13日偵結起訴男童生父與同居女友,調查中發現2人聯手毒打男童,還用束帶綁住他的雙手,男童全身赤裸被綁在陽台長達20小時,檢方依傷害與強制罪起訴2人,並建請法院加重其刑。
    2019/02/14 08:58
  • 紅色束帶綁湯…他解不開變死結 網揭一秒快速開法

    一名網友日前發文訴苦,買了湯回來,卻因為老闆用紅色塑膠繫繩綁太牢固,他花了好久時間都解不開,最後只好用小剪刀剪斷繫繩,不少苦主也紛紛表示「真的會開到生氣」,但也有人直接提供方法,一秒就能立刻解開!
    2019/01/18 22:55
  • 看牙醫用束帶遭收千元 民眾PO文:傻眼

    小朋友看牙醫怕亂動,常使用束帶輔助,不過你知道這樣可能得再額外收費嗎?有民眾就說自己日前帶孩子,到新竹一家牙醫診所看診,用束帶竟然要自費1千元,讓他覺得很傻眼,不過實際翻開新竹縣規定,確實有清楚列出,醫院幫忙控制小朋友行為,可以收取千元不等費用。
    2018/12/19 13:24
  • 法警逮上百名抗議學生 束帶綑綁雙手逼跪面壁

    法國近期宣布明年將調漲燃料稅,引發不少抗議聲浪,結果演變為反政府的「黃背心」(Yellow Vests)示威運動,訴求擴大至其他議題,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支持度也暴跌,延燒至今已是第4個週末,不過昨天(7日)社群媒體上突然流出,上百名高中生遭鎮暴警察喝令下跪的影片,許多抗議民眾憤而揚言要替學生討回公道,讓巴黎街道上瀰漫著緊張的氛圍!
    2018/12/08 14:31
  • 死意堅決!怕掙脫獲救…他「自綁束帶」跳橋成浮屍

    新北市五股區成蘆橋下6日發現一具男性浮屍,屍體已浮腫蠟化,推測死亡時間至少3個月,由於死者雙手被束帶綁住,警方一度認為是他殺,直到調查後才發現,男子生前因不堪久病纏身,曾有多次輕生紀錄,卻都因本能求生失敗,這次他自行用束帶綑住雙手,防止自己掙脫,讓警方都嘆「死意相當堅決」。
    2018/11/08 11:30
  • 成蘆橋下驚見浮屍!腐爛嚴重蠟化 雙手疑遭綁

    新北市警方今(6日)中午接獲民眾報案,指連接五股和蘆洲的成蘆橋下方有1具浮屍。警方獲報趕往現場並將屍體打撈上岸,從外觀初步研判,死者應為男性,但遺體腐爛太過嚴重,甚至出現「蠟化現象」,因此詳細身分尚無法辨識;另一方面,死者雙手疑綁有束帶,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要進一步確認是否涉及他殺。
    2018/11/06 15:44
  • 茶博攤位遭竊 廠商損失近三萬茶具

    南投正在舉辦茶業博覽會,卻有參展廠商茶具被偷損失兩三萬。店家檢查現場,外圍帆布用束帶綁著,沒有被破壞,內場夾布幔的的夾子掉了一個,懷疑從內部行竊,不滿策展單位撇清,只說不負保管責任。
    2018/10/14 13:52
  • 束帶綁男童關陽台 警方救援畫面曝光

    新竹三歲男童被人用束帶綁在陽台餓成皮包骨,全案有最新進展,警方救援男童畫面在今晚首度曝光,當警方抵達現場,發現男童全身傷痕累累、表情驚恐,立即拔除束帶,協助將小孩送醫治療,市府為了維護男童安全,主動在25日提出獨立告訴,避免男童再度受虐,也將男童和哥哥做好安置。
    2018/09/25 23:21
  • 連10元硬幣拿不動!3歲受虐男童還被哥嫌:弟弟很臭

    新竹市3歲邱姓男童遭生父和同居人虐待,事件一出引發全台嘩然,目前男童和哥哥已經交由母親照顧。只是男童小小的身軀,上半身瘦到皮包骨,但肚子卻異常隆起,目前身體還很虛弱的他,就連一個10元硬幣也無力拿起。更讓母親難過的是,男童的哥哥接過來之後,態度也變了樣,以前對弟弟很好,現在竟會問她「弟弟很臭,為什麼要讓他進來?阿姨說他很臭,不要讓他進來!」
    2018/09/24 23:35
  • 不讓狠父再有機會虐童 竹市社會處將提告剝奪監護權

    新竹3歲男童被父親與同居人虐待,身上10多處瘀青,整個人骨瘦如柴,雙手被束帶捆綁,母親前往探視才發現慘狀,事情曝光後引爆眾人憤怒。新竹市社會處獲報,將男童與其哥哥暫時交給母親照顧,並對外表示將對男童父親提告,剝奪監護權。
    2018/09/24 16:11
  • 「謝謝大家幫忙」遭虐3歲童母 錄影片致謝

    新竹3歲男童遭虐事件,孩子的爸媽離異後,小朋友由爸爸照顧,沒想到媽媽臨時探視發現,兒子被用束帶吊綁,甚至全身瘀青眼睛瘀血,疑似是爸爸的同居人所為,目前2人遭檢方裁定限制住居,而事件曝光後各界熱心幫助,男童媽媽特別錄製影片感謝所有人,3個孩子現在暫時由她照顧,很平安。
    2018/09/24 13:59
  • 疑遭生父同居人虐! 3歲童赤裸遭束帶綁

    新竹一名三歲男童疑似遭到父親與同居人虐待,直到親生媽媽探視才發現自己的兒子變得骨瘦如柴,不僅雙手遭束帶綑綁、全身還有多處瘀青受傷,父親和陳姓同居人複訊後,檢察官核發保護令,兩人同時限制住居,只要違反就立刻羈押,男童是否營養不良要等醫院報告出爐,社工也暫時將男童和哥哥交由媽媽照顧。
    2018/09/23 20:53
  • 2周前尿床後... 皮包骨男童從此體無完膚

    新竹一名3歲男童昨(22日)被發現不但瘦成皮包骨、滿身是傷,還全身赤裸的被用束帶鍊住「罰站」在玄關。事件揭露後,其父與同居人均遭移送地檢署,但父親堅持沒有虐待,指稱是2周前男童突然在床上尿尿,從此就行為失序、隨地便溺,因屢勸不聽才以拖鞋打他。但社工研判,父親及同居人可能都有情緒控管的問題,才會下這麼重的手。
    2018/09/23 16:40
  • 3歲童疑遭虐吃排泄物 吳鳳痛批:關一輩子最好!

    新竹3歲男童疑似遭到父親同居人虐待,不僅以束帶綑綁雙手,身上有多處瘀青、瘦成皮包骨,男童因為飢餓難耐,竟然撿拾排泄物塞到嘴裡,整起事件直到生母前往探視才曝光。男童疑遭虐事件引起各界譁然,讓同樣身為父親的藝人吳鳳,在臉書留言痛批男童生父「最好關一輩子」。
    2018/09/23 14:44
  • 受虐吃穢物3歲童已安置 生父:隨地大小便才綑束帶

    新竹一名3歲男童被綑綁束帶丟在陽台,全身傷痕累累還急著吃排泄物充飢,疑似是遭到生父與其同居人虐待,生母看到兒子骨瘦如柴孩全身傷,痛心至極;事件曝光後引起各界關注,警方通知社工介入調查,找到男童生父,而父親和同居人也到案說明,表示是男童因發展遲緩,愛隨地大小便,甚至會玩排泄物,才以束帶綁手管教。
    2018/09/23 14:29
  • 「總夢到弟弟死掉…」姊感應做惡夢 母突擊見兒受虐淚崩

    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新竹3歲男童疑似遭父親同居人虐待,不僅骨瘦如柴,身上還有多處瘀青,裸體被束帶掛在陽台,甚至將地上糞便往嘴裡塞。看到兒子遭如此對待,母親心痛不已,回想之前想探視兒子時屢被前夫刁難,加上近日女兒常訴說,總是夢到「弟弟死掉」的惡夢,才讓她驚覺不對勁,直奔前夫住處,但眼前的景象讓她看了快崩潰!而目前新竹市政府社會處也已介入處置,將男童安置於安全處所。  
    2018/09/23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