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茶博攤位遭竊 廠商損失近三萬茶具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4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4 15:32

南投正在舉辦茶業博覽會,卻有參展廠商茶具被偷損失2、3萬。店家檢查現場,外圍帆布用束帶綁著,沒有被破壞,內場夾布幔的的夾子掉了一個,懷疑從內部行竊,不滿策展單位撇清,只說不負保管責任。

圖/TVBS

 
茶葉博覽會正在南投中興新村舉辦,參觀人潮不少,喝茶少不了茶器,廠商租攤參加活動,卻有店家一開門發現,茶壺不見了。

受害店家:「少了好幾個茶壺,(被偷走了) 對,損失將近3萬塊。」

茶博展期九天,攤位1萬5到1萬8,攤位是臨時搭建的棚架,用棚布遮蔽,店家懷疑小偷不是外圍進入,而是從展場裡面行竊。

 
受害店家:「外面是這個束帶,束帶是沒有被破壞。我們裡面發現布幕的夾子是有一個沒有夾起來的。」

圖/TVBS

店家拿出照片說,這把價值3200元的提樑壺不見了,展示架上空下來的位置,原本擺放的一把陶壺也不見了,還有其他茶器不翼而飛,損失將近三萬元。

一問才知道其他店家也受害,大約三四家,但是因為損失不大怕麻煩,沒有報案,也有店家認為姑息足以養奸,報警處理。

中興分局偵查隊副隊長羅利至:「茶具一批約五件,損失總共2萬4千多元,多屬於開放的空間。」

參展攤商不滿策展單位處理態度,因為發現失竊之後,撇清不負保管責任,還要店家自己報警。警察都來了,服務人員還以為失竊物品是手機。

圖/TVBS

服務人員:「第一個就是加強巡邏,那個區乾脆就不關燈,開燈的狀態下讓我們的保全遠遠的就可以達到嚇阻的作用。」

 
策展單位表示,會場有夜間保全,也會檢討處理方式。茶博14日截止,店家無奈,除了1萬5租金,多陪上近3萬的成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盜#茶業博覽#南投#茶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807

0.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