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活春宮東成醬油餓死駭客美食福特虐童竹雕月費499竹雕大師辭世
  • 搜尋:

    陳嘉貴 結果共3,439筆

  • 9位女力縣市長聚首!盧秀燕被拱C位互謙讓

    台中市長盧秀燕發起「女力縣市長聯盟」,讓她也跨出台中市,還有支持者在網路成立「盧韓配」社群。盧秀燕在參加女性縣市長聯盟活動時,不斷被拱C位拍照,致詞時她則大讚韓系大將「南投縣長許淑華是下一個世代國家重要的女性領導人之一」,被形容,難道是積極向立法院長韓國瑜遞出橄欖枝。
    1小時前
  • 「阿伯去叨位?」 長者騎電動代步器險上國五

    馬路上常見老人家騎電動代步車上路,在衛福部的輔具資源入口網,這被歸類在動力輪椅,不是車,而是個人行動輔具,因此在交通規則上,它必須優先走在人行道上,也不可穿越車陣空隙,不過在宜蘭,有長輩騎電動代步車,差點騎上國道五號。
    21小時前
  • 阿嬤代步車鑽縫卡住 1秒變敞篷還翹孤輪

    南投名間廟會活動,人車擁擠,一名阿嬤騎著電動代步車,鑽車縫,鑽入轎車和遊覽車中間,結果代步車的遮雨棚撞上遊覽車後照鏡,瞬間變敞篷,車輪也翹起來,變成翹孤輪的樣子,好險沒受傷,但是這場面有點冏。
    1天前
  • 素質呢?專治「佔位族」 溪頭園區祭「移除令」

    溪頭園區名列觀光署「森林類」景點人氣榜首,一個月10萬人次,人多亂象多,出現「佔位族」,用物品占著桌椅,等人遊玩回來就有位置,別人卻用不得,園區祭出「移除令」整治。
    2024/03/17 13:26
  • 南崗夜市關燈開車 嫌拒攔查警開10槍

    南投縣警方昨天巡邏,在夜市附近發現一輛白色休旅車,行駛路中沒開大燈,上前攔查,警車鳴笛示意停車,駕駛竟然挑釁叫囂,拒絕攔查,想衝撞警方逃離,警方開了10槍,還是跑了,後來在附近棄車逃逸,目前追查出,是一部權利車,車上有三人。
    2024/03/15 12:27
  • 義工泡麵倒溪 民眾怒檢舉 廟方:好心餵魚

    南投中寮鄉的石龍宮,是全台唯一用泡麵來拜拜,廟方也會提供免費泡麵給信徒享用,10日這天,有民眾目擊,一名義工將泡麵廚餘整盆倒入溪裡,氣得拍下影片並向環保單位檢舉,廟方出面澄清,對方是出於好心想餵魚;雖然是好意,但這舉動被環保局認為觸法,最高可處三十萬元。
    2024/03/11 19:57
  • 「餐飲界中央廚房」  金福華陷蘇丹紅風波

    金福華食品公司,使用到含有蘇丹紅的辣椒粉,做成了「福寶沙茶醬」,另外由廖峻代言的「福華沙茶醬」也遭波及下架。金福華好稱是「餐飲界的中央廚房」,餐飲業界市占率很高,公司說23年來,首度陷入食安問題。
    2024/03/11 19:52
  • 近9千kg蘇丹紅辣椒粉 製成「福寶沙茶醬」回收中

    追查蘇丹紅辣椒粉,查出南投津福華食品,進貨8千多公斤,幾乎全都已製成沙茶醬,公司表示,使用到問題原料的,是旗下「福寶」沙茶醬,17公斤跟3公斤系列,流向小吃店餐廳,已經通知廠商下架回收。澄清公司另一個品牌,藝人廖俊代言的「福華沙茶醬」,沒有用到這批原料,但是民眾有疑慮,仍可退貨。
    2024/03/11 12:44
  • 聽雪落下的聲音! 合歡山下冰霰夾雪花

    天氣濕冷,合歡山清晨下起了冰霰,夾著雪花,遊客遇到難得的一刻,直呼太幸運開心極了,還有熱血機車騎士,夜騎上山,說要來看日出,很開心有意外驚喜。這天氣,下雪機率比日出還高呢。
    2024/03/10 14:54
  • 嫌犯窩藏亂堆中 僅槍枝專業工具箱收藏

    南投警方掃黑肅槍,10天共查獲涉嫌槍砲案和治平專案,5件8人,查扣11把槍械,其中攻堅逮捕鄭姓嫌犯時,他窩藏的住所凌亂不堪,滿地雜物,不過槍枝卻用專屬工具箱,收藏的相當講究。
    2024/03/09 13:08
  • 背包遺留山屋! 登山協會長夫婦爬玉山失聯

    日前逢甲EMBA峰鷹登山協會會長夫婦攀登玉山南峰,途中入住圓峰山屋遺留行李後失聯,家屬除了報警也在網路PO文協尋,希望傳出好消息。
    2024/03/06 23:20
  • 節氣驚蟄萬物復甦 宮廟「祭白虎打小人」

    今天節氣驚蟄,象徵春雷初響,萬物萌發之景象,也有民俗信仰,認為小人也被驚擾,小人蠢蠢欲動之前,最好先下手為強「打小人」。南投市還有寺廟,特別舉辦「祭白虎化解小人儀式」,替信徒打小人迎貴人。
    2024/03/05 13:46
  • 突然想吃豆花? 阿婆路中拋下機車秒變行人

    雲林北港,一名阿婆騎車停紅燈,突然想吃豆花,竟然拋下機車,一秒變行人,走到對面買豆花。老闆看了嚇一跳,趕緊跑出來先幫忙把機車牽到路邊,才沒擋住後面車流。
    2024/03/04 19:10
  • 3333!3月3日下午3點多 國3有3車連環撞3傷

    國道三號,昨天下午三多多,發生3車連環撞,一輛外線休旅車,突然快速越過槽化線,高速衝撞剛剛匯入國道的轎車。轎車失控,從外車道噴飛到內線,撞上內線另一輛車,又撞護欄後再度彈飛。後方一起上交流道車輛,拍下這驚險過程。駕駛駕駛77歲,原因不明。
    2024/03/04 13:28
  • 賞櫻拍照失足 夫妻同遊75歲婦杉林溪溺水

    南投杉林溪,中午發生遊客落水意外,一對老夫妻攜手賞花,75歲阿嬤疑似拍照時,不小心失足落水,緊急時刻,岸上兩名外籍移工,跳下去人,但是拉上岸時,婦人已經意識不清,送醫之後沒能回來。
    2024/03/03 19:10
  • 三月雪!玉山主峰飄雪 風口鐵柵欄冰封

    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全台變冷,玉山主峰下起了三月雪,合歡山下冰霰。濕冷天氣預計趨緩,明天就會穩定回暖,還快升溫,5日甚至到30度高溫。但是6日有下一波冷氣團,氣溫溜滑梯下降。
    2024/03/02 20:20
  • 冰的!氣溫驟降 合歡山冰霰、玉山霧淞.冰珠

    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全台變冷,合歡山下冰霰,玉山也有霧淞,濕冷天氣預計晚間降雨趨緩,明天就會穩定回暖,5日甚至有30度高溫。但是6日有下一波冷氣團,氣溫溜滑梯下降。
    2024/03/02 12:33
  • 「怎麼一碰就掉」!阿姨青青草原折花拍照 遭直擊

    南投清境農場二月底到三月中旬櫻花盛開,每天都吸引不少賞花遊客,但就有人發現,有婦人拍照時折下整串花瓣,只為了拍網美照。
    2024/03/01 19:17
  • 幻術師大仙:別肉搜 拆台2社員已經退社

    魔術師「幻術師大仙」,因為在扶輪社表演後,遭2人拆台,感嘆一生志業被踐踏,引發熱烈迴響,拆台的2人,神隱未露面,魔術師深夜發文,不要肉搜,他希望的是,大家能懂尊重表演者,尊重各行各業。
    2024/02/29 13:21
  • 避免遭占車位! 合歡山停車場將收費「單日最高3百」

    為了提高合歡山停車場的周轉率,管理單位研議將開始收費,收費標準曝光,周一到周四每小時50元,周五到周日則是60元,最高上限3百元,不過費用則被部分民眾指出太低,應該無法喝止車位被占用情形。
    2024/02/29 12:44
  • 費心思製造驚喜!魔術師心血一秒被摧毀

    近年竄紅的魔術師幻術師大仙,27日晚間在南投草屯參加扶輪社活動演出,沒想到表演結束後,竟然有兩名社員衝上台掀開他的魔術道具,拆穿魔術的秘密。魔術師氣憤地說,為了剛剛一秒鐘的驚喜,他花了多少心血,卻被2人一秒鐘催毀,一生的志業遭踐踏。搞破壞2人沒有露面,扶輪社代表出致歉。
    2024/02/28 20:00
  • 魔術遭扶輪社員拆台!幻術師大仙:志業遭蹂躝

    近年竄紅的魔術師幻術師大仙,27日晚間在南投參加扶輪社活動演出,沒想到表演結束後,竟然有兩名社員衝上台掀開他的魔術道具,他制止兩人後,沒想到他們卻嬉皮笑臉回到座位上,氣得在臉書上說出這件事,而事後扶輪社代表也出面致歉,表示兩名社員喝醉才會做出無理舉動。
    2024/02/28 13:45
  • 新武界隧道「爛泥路」重機打滑慘摔 控縣府卸責

    日前有重機騎士在南投新武界隧道內打滑摔車,當下發現事發路段的道路上,竟然有一大灘爛泥巴,同型車友認為是「爛泥路」釀禍,他表示自己事後有跟縣府反應,但對方卻推卸責任,對此,南投縣府工務處強調,如果民眾認為是道路害他們摔車,可以附上資料申請國家賠償。
    2024/02/27 20:16
  • 硬幣從天而降! 女參加澎湖「擲吉」眼受傷

    昨天(24)是農曆的元宵節,全台各地都在舉辦相關活動,在澎湖就有一個「擲吉」的活動,會將糖果餅乾從空中撒下,祈求漁船平安,但因為物品從天而降,難免會砸到民眾,昨天晚上八點多,在外垵跨海平安橋,就有一名女子眼睛被硬幣砸中,緊急送醫發現水晶體有受損,評估得要後送回台。
    2024/02/25 12:18
  • 碰!以為電箱爆炸 雙門轎車擠進貨櫃車底

    南投草屯,BMW雙門轎車,撞路邊停放的聯結車,轎車擠進貨櫃下車頭全毀,駕駛傷重不治。貨櫃車駕駛說,他路邊停車吃飯,坐下來就聽到巨大撞擊聲響,小吃店業者說,以為電箱爆炸。
    2024/02/22 15: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