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士酒駕避警攔查 跌落3公尺深圳溝骨折獲救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6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6 17:14
南投消防局提供
南投消防局提供

     酒駕意外又一樁!南投縣竹山鎮集山路3段63巷內1處筍園圳溝,14日晚傳出1位騎著機車的陳姓男子,不慎跌落圳溝受傷的意外,南投縣消防局竹山消防分隊接獲通報後,立即出動救護車趕赴現場,並順利將其救出脫困後,因其身上散發出陣陣的酒味,也才進一步查出男子是為了閃避警方攔查,才不小心走錯路而摔傷,但最後仍被警方依涉及酒駕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南投縣消防局指出,該案陳某受傷的圳溝現場,因對外巷道狹小,且為竹林地,消防車因體積太大根本無法進入,所以消防人員只能攜帶梯子、繩索等搶救裝備徒步前進,路上先發現1輛機車倒臥林地上,在穿越竹筍林後才發現該傷者倒臥圳溝,幸好當時圳溝並無水流,遂合力將受傷的陳男吊掛上來。儘管陳男意識清楚,但因跌落的圳溝約有3公尺的深度,以致造成其右腿骨折,消防人員再以長背板固定軀體後,便予以抬上救護車送醫。


   
而在旁的員警在前往醫院前,也特別回應消防員的疑慮表示,陳男因涉嫌酒後騎乘機車,為了逃避警方攔查,才誤闖此筍園,加上路況不熟又天黑視線不清,才落得跌落圳溝受傷的下場,也再度呼籲民眾勿心存僥倖,遵守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車原則,才是確保行車安全之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方#送醫#男子#機車#民眾#安全#酒駕#員警#意外#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18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