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謝大家幫忙」遭虐3歲童母 錄影片致謝


發佈時間:2018/09/24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4 13:59

新竹3歲男童遭虐事件,孩子的爸媽離異後,小朋友由爸爸照顧,沒想到媽媽臨時探視發現,兒子被用束帶吊綁,甚至全身瘀青、眼睛瘀血,疑似是爸爸的同居人所為,目前2人遭檢方裁定限制住居,而事件曝光後各界熱心幫助,男童媽媽特別錄製影片感謝所有人,3個孩子現在暫時由她照顧,很平安。

圖/TVBS

 
新竹被束帶吊綁的3歲男童,有媽媽陪伴送醫照顧,現在和他哥哥、姊姊暫時都同住,整起事件讓社會譁然,還有民眾到孩子生父和同居人家外砸雞蛋, 除了呼籲大家要理性,媽媽出面致謝。  

遭虐男童媽媽:「謝謝爆料公社與所有團員的關心與力量,讓我有勇氣出來面對,2個小孩子目前都非常安全,請大家不用擔心 ,晚點我會出來說出事情的真相。」 

圖/TVBS

22日下午發現兒子被虐,2:07分火速報案,晚間投訴大眾,事件跨夜12點曝光,將近3千人留言,2千人分享 ,引發關注。
 

新竹市社會處長 李季瑩:「小朋友除了心理上有點緊張之外,其他狀況都是很穩定的,他的體重目前是17公斤,是有偏瘦的現象,未來上班之後,我們會中長期安置,社工會再謹慎評估,看找一個安置場所。 」

圖/TVBS

未來不排除孩子轉由姑婆照顧 ,社會局持續評估中,包含新竹市長林智堅發文表示,警方已經將孩子的爸和涉嫌虐待的同居人,依兒童少年福利權益保障法和傷害罪,移送偵辦,2人都被限制住居,幸好事件曝光,讓骨瘦如柴的小寶貝,能有機會慢慢恢復成過去,壯壯陽光的小男孩。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管教#束帶#暴力#男孩#安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624

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