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歲家暴兒安置 竟遭11歲寄養少年「仿狼父性侵9次」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3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3 10:08
示意圖/TVBS。非當事人
示意圖/TVBS。非當事人

大人的疏失,卻由小孩受罪!台南市一位7歲黃姓男童因繼父管教過當,被社會局強制安置,但朝夕相處的寄養家庭11歲楊姓哥哥曾遭父親性侵,竟也有樣學樣地性侵黃童,一個月高達9次,離譜惡行曝光後,黃童繼父控告社會局,並向台南市政府聲請國賠400萬元。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黃童的繼父過去常因為孩子不聽話,就動手管教,且次數頻繁,遭鄰居通報社會局,社工評估後認定管教過當,今年3月安排強制安置於寄養家庭,與11歲的少年同房睡,沒想到更是惡夢一場。該少年趁兩人獨處時,玩弄男童的生殖器,黃童哭訴被哥哥「用鳥鳥弄我的屁股,打我、揍我還有捏我」也曾騙少年「寄養媽媽」來了,反被少年威脅毆打。

 
 
黃母指控,寄養媽媽4月8日發現,卻事隔2天後才通報社會局,而社會局竟然到5月底才告知家長,怒罵「最親的人竟是最後一個知道,這樣合理嗎?」、「社會局烏龍評估,害小孩受到那麼大的傷害」黃童繼父則表示,他的確曾動手打兒子,被鄰居通報家暴,多次抗告未被採信,結果強制安置後,反而讓孩子遭性侵。黃童繼父痛心說,孩子遭侵害後,個性不再開朗,常躲在角落哭,帶他出遊也是鬱鬱寡歡,常莫名的哭了起來,實在相當不捨。
 
黃姓男童父母,認為是社會局強制安置惹出的事端,社會局先違法安置,再加上寄養家庭的疏忽,讓孩子身心嚴重受創,要依法聲請精神撫慰金200萬元,他和太太同樣倍受煎熬,各聲請求精神撫慰金100萬元。
 
對此台南市社會局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主任鄭妙君表示,家防中心獲報後第一時間立即隔離該童並更換安置處所,同時啟動司法調查,以維護兒童權益,處理過程並無拖延,另安排具備兒少專長之心理師進行心理諮商等協助。
 
 
而對於被指控作業疏失,社會局家防中心表示,保護安置處所之照顧人員都定期接受專業訓練,後續將再對相關人員加強專業訓練,增進一線照顧人員敏感度及危機處理能力。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侵#男童性侵男童#有樣學樣#社會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29

0.1898

0.4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