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束帶 結果共146筆

  • 躁動攻擊?男護理師腳壓制臥床病患惹爭議

    台南柳營奇美醫院有1名男護理師,在幫病人抽痰時,竟然拿自己的腳壓制在病人身上,還拍照上傳,引發爭議!就有網友批評說這種做法「太超過」,擔心病人因此受傷;院方表示,遇到躁動或有攻擊性的病人,都會拿約束帶來約束或是打鎮定劑,當時大夜班,沒有其他人力,有可能當時情況緊急,才會手腳病用壓制病人。
    2017/02/20 13:07
  • 拉力強、藏染劑 破壞磁扣偷竊難得逞

    雖然有人想破壞衣服上的防盜磁扣偷竊,但除非用專屬工具,否則幾乎無法得逞,就算強力破壞也容易扯壞衣物,而有些磁扣更藏有墨水,一破壞就會汙染商品無法使用,但如果不想花大錢添購設備,像是鞋店會擺單隻鞋讓小偷拿了也沒用,也有手機配件業者,會使用小束帶將商品綁在展示架上,用巧思來防盜。
    2017/02/19 18:12
  • 玻璃劃傷手血噴濺 男疑喝醉拍打救護車

    台北市一名45歲的男子,疑似酒後和家人起口角後被玻璃劃傷流血,鄰居幫忙叫救護車,但沒想到疑似太過激動,救護車到場後卻攻擊救護車,拍打車窗、折斷雨刷,救護人員評估後請求支援,再穿上防護衣後將男子綁上束帶送醫救治!
    2017/01/04 12:25
  • 束帶綁反同民眾 葉俊榮:合法且損害最少

    26日審查婚姻平權法案有反同婚團體民眾闖入立法院區,遭警察綁上束帶,立委質疑違反比例原則;內政部長葉俊榮今天說,這是合法且最少損害的方式,若是手銬,才不符比例原則。
    2016/12/29 12:21
  • 隨機搶劫!落單婦遭推進副駕駛座 捆綁行搶

    真的是太可怕!嘉義民族、國民路口的停車場,傳出歹徒隨機尾隨落單女子進入車內搶奪案件!一名還在假釋中的前科犯手持水果刀及束帶,跟隨一名女子進入車裡後,把她推到副駕駛座的踏墊上捆綁後,搶了她皮包裡的2千元,還好熱心路人聽到被害女子的尖叫聲報警,警方也在1分鐘內趕到,火速徒步追匪逮人!
    2016/12/07 18:29
  • 疑經濟壓力大 砂石車司機失控傷妻、自殘

    桃園一對夫妻,疑似是因為生活經濟壓力大,開砂石車的丈夫,載著妻子到新竹卸貨後,兩人發生爭執,丈夫先持刀砍傷妻子左大腿,之後更開著砂石車,揚言載妻子共赴黃泉,最後在車上用束帶把自己勒暈,所幸員警及時趕到,救回一命。
    2016/11/25 17:43
  • 醉鬧急診室!闖護理站怒罵 醫護過肩壓制

    又出現急診室暴力!這名26歲的男子昨晚參加朋友婚禮,喝醉酒倒在路邊被送往忠孝醫院,沒想到他不配合治療,在急診室內大聲怒罵還企圖攻擊護士,最後被醫護人員壓制在地、綁上束帶。
    2016/08/01 11:47
  • 驚魂30分鐘!劫遠雄建案 毛巾、束帶綁保全

    因為缺錢買毒,嫌犯先偷車再闖入工地行搶,當初因為使用工具撬門觸動警鈴,61歲的黃姓保全跑去查看,結果被歹徒用束帶綑綁,囚禁在管理室將近30分鐘,等到要離開時才將他鬆綁。
    2016/05/10 12:26
  • 醉漢鬧機「出拳、嗆殺人」 乘客控長榮冷處理

    醉客大鬧飛機,出拳毆打乘客,還嗆聲說要殺光所有人驚動不少乘客,這樣的場面出現在長榮航空,洛杉磯飛台北的飛機上,機上3名美籍男子成功制伏醉漢,還用束帶把他制伏在座位上,不過讓乘客非常不滿的是,事後長榮竟然沒有追究責任,把醉漢交給航警就放人,長榮解釋是沒人提告,沒怠忽職守。航警則反駁是長榮說糾紛已經排除。
    2016/04/21 12:27
  • 22歲組暴力討債 手段凶狠居民噤聲

    屏東警方破獲的這個暴力討債集團,22歲的鄭姓主嫌專門教唆小弟在屏東地區幫地下錢莊討債,要是被害人付不出錢,動輒以束帶綑綁被害人再由手下以針或電擊棒凌虐被害人,手段非常凶狠,當地居民聽到他們的名字就嚇得發抖,去年屏東發生男子縱火燒死女友命案,死者就是鄭姓主嫌的姊姊,當時他還率眾去警察局還有地檢署毆打嫌犯,無視公權力。
    2016/04/14 18:38
  • 綠博舞台支架只用束帶固定? 業者:誤會啦!

    宜蘭綠色博覽會,上個月26日才熱鬧開幕;不過卻有民眾發現,怎麼舞台的支架竟然只用束帶固定,懷疑支撐力不足,可能造成危險;實地到現場觀察,舞台業者強調,主結構是用鐵卡榫強化穩固,只有欄杆和舞台支架連結避免鐵絲劃傷人,才用束帶固定。
    2016/04/06 15:01
  • 「菜刀怎能擺門口?」 男扯嗓嗆超市店員

    有消費者到台北市中山區的全聯超市,發現門口擺著菜刀組合拿起相機錄影,而且還高分貝質問店員「菜刀怎麼能擺在門口」,質疑非常危險引起其他人側目,其實菜刀組是因為集點活動,展示出來的禮贈品,都有用束帶固定,全聯總公司對此定調是單一事件。
    2015/12/13 17:46
  • 獨家/還沒驗收!家長攜子闖公園遊樂區 恐受傷

    遊樂設施還沒驗收,家長帶小孩違規闖入!台北市萬華青年公園,最近翻修親子遊樂區,但這個月15日才要驗收,已經有家長帶小朋友闖進去,有民眾直擊,小朋友從溜滑梯下來,玩得不亦樂乎,但部分地板還是水泥地沒鋪設軟墊,萬一跌倒容易擦傷,公園管理處也因為有人闖入,把疑似遭到破壞的軟墊通通重新換掉,駐衛警也在施工圍籬綁上束帶,不讓家長再闖進。
    2015/12/11 18:39
  • 束帶勒脖他人加工? 將採DNA釐清疑點

    死者生前的最後身影,是死前一天出現在一間藥局內購買藥用酒精,當時看不出任何異狀,而且怎麼會想用束帶勒住脖子致死?會不會有他人加工?而且現場還發現了一綑白色布繩,也讓警方懷疑死者生前可能雙手遭人綑綁,今年29歲的陳姓死者,半年前從超商離職後,就失業在家照顧生病祖父,卻也沒表現出心情不佳,到底是不是遭人殺害故佈疑陣,法醫將採集束帶上的DNA來逐一釐清。
    2015/11/29 18:02
  • 驚!男子陳屍溜滑梯河馬肚 嚇壞幼童

    嘉義縣水上圖書館前公園的兒童遊戲區,將近中午有家長帶著小朋友想玩溜滑梯時,竟然在河馬造型的通道內,看到一具男屍簡直嚇死了,警方勘查發現死者是被束帶緊緊勒死的,身旁留有2瓶藥用酒精,他就住在公園200公尺外的民宅,爸爸跟弟弟接到消息趕到公園,難過的無法接受,現場沒有打鬥跡象,但是死亡方式非常詭異,有沒有他殺警方調查中。
    2015/11/29 17:16
  • 快訊/男子陳屍公園滑梯 脖有勒痕死因待釐清

    最新消息,嘉義縣水上圖書館前的一座公園,有民眾在中午時發現一名男子陳屍在兒童遊戲區內的溜滑梯上,脖子上有束帶勒痕,屍體旁邊放了瓶工業酒精,但由於現場並沒有發現打鬥痕跡,詳細死因警方釐清當中,而當時有家長帶小孩來玩耍,看到這情景都嚇傻了!
    2015/11/29 14:03
  • 獨家/行車不安全!油門線固定腳斷 用「束帶」綁

    油門線固定腳斷了,竟用束帶固定!台北一名姜小姐10月份買了一輛二手車,但交車第一天開回家,就發現油門怪怪的,回原廠檢查技師就發現,引擎室裡的油門線固定腳已經斷裂,只用一條束帶固定,因為位置很靠近引擎,運轉時溫度相當高,束帶很容易變質,一旦在路上突然一跳脫,恐怕行車會出現危險。
    2015/11/17 18:21
  • 〈獨家〉海關鎖不安全?行李箱遭竊 難防小人

    行李有層層防盜鎖還是被偷東西!行李箱業者表示,現在行李都會有個TSA海關鎖,只有美國海關有鑰匙可以打開,但就算如此還是難防竊賊,要託運行李可以用束帶將自己的行李捆著、或者使用行李套,儘量增加竊賊偷竊的時間,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將貴重物品隨身攜帶
    2015/02/19 20:50
  • 婦人3秒偷束帶!趁老闆忙 順手藏入外套

    在市場擺攤的商家要注意了,在新北市三重力行市場裡頭出現了一名竊賊,趁老闆在招呼客人時,挑選了一條束帶,往自己的外套裡塞,過程不到3秒鐘,受害老闆將影片po上網,呼籲大家要小心
    2015/02/02 12:56
  • 暖物穿戴風! 局部升溫「暖巾束帶」銷增8成

    每到冬天各式保暖商品就開始熱賣,今年最夯的就是局部升溫概念的穿戴式暖物,像是保暖束帶可以暖肚、暖胸、暖脖子,切換6種用法,最受到上班族喜歡,另外還有可以用微波爐加熱的果核暖巾,因為方便度高,最近買氣增加8成
    2014/12/22 20:36
  • 兒跟媽要錢8萬遭拒 竟拿菜刀要砍人

    不孝子,竟然拿菜刀逼媽媽給錢!新竹一名34歲張姓男子,游手好閒,因毒癮發作又遭人催債,他跟媽媽要8萬花用,媽媽回說「要錢自己賺」,男子大發脾氣,衝到廚房拿出菜刀,媽媽大喊救命,正在家裡聊天的弟弟和友人,立刻將他壓制在地並痛打一頓,再用束帶將他綁起來,報警處理。
    2014/10/29 18:34
  • 香港佔中/防毒面具、護目鏡 佔中據點周邊大缺貨

    佔中抗爭因為可能出現催淚彈,群眾需要的裝備還不少,包含口罩護目鏡,甚至是防毒面具,在旺角的據點,物資站志工除了上網募集以外,也會到附近的五金街採購,業者店裡進的貨,幾乎被佔中的民眾搶購一空,另外,因為不斷有反佔中人士,出手拆除帳篷或標語,物資站也準備了大量束帶。
    2014/10/04 19:09
  • 試穿標籤脫落 店家逼買、消官判免賠

    試穿衣服把標籤用掉了,消費者控訴被店家要求買單,新北市一名宋小姐,日前去服飾店穿了2條牛仔褲,穿褲子拉扯之間,褲子上標籤脫落,指控店家強迫她買單1250元,很不服氣向消保官申訴,消保官表示標籤雖然掉了,但沒有造成褲子毀損,消費者不用買單負責,其實標籤或多或少都會造成衣服損傷,其他店家則改用「束帶」來固定,把標籤傷口降到最小。
    2014/07/21 19:00
  • 恐怖!假藉看屋 女房仲遭持刀行搶

    假藉買屋竟然是想要行搶,台東一名男子,在四月假藉要看房子,找上了一名女房仲,前後看了兩次房子,先熟悉做案環境,也進而降低房仲的戒心,沒想到四月底第二次和房仲相約看房,就預謀準備行搶,拿出預藏的利刀架住女子,接著拿出塑膠束帶,將女房仲雙手捆綁,幸好女房仲機靈,掙脫逃困。
    2014/05/21 18:48
  • 不易傷手! 警逮現行犯「束帶」取代手銬

    警方針對前一晚立法院的衝突,展現強硬的態度,在舉牌4次後,認定推倒拒馬已經妨害公務後,一率以現行犯逮補,但除了使用手銬之外,還參照國外行之多年的方式,採用塑膠「束帶」綑綁嫌犯雙手,這種束帶固定性高,而且比較不會弄傷手,也可以彌補手銬不足,民眾觀感也比硬梆梆的金屬手銬好一些。
    2014/04/23 0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