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束帶 結果共146筆

  • 認買賣「被坑」!狠殺榮民之家2人 8旬老翁殺人罪起訴

    新北市三峽區87歲孔姓老翁,因為不滿買賣營養品發生糾紛,今年8月18日凌晨持玻璃瓶攻擊褚姓老翁,導致其傷重不治,隨後又趁著照服員為褚翁急救時,趁隙持輪椅束帶勒斃隔壁房的94歲張翁,短時間狠殺2人,新北地檢署今日依殺人罪將孔翁起訴。
    2022/10/19 10:50
  • 頭痛掛急診竟痛毆護理師男 被逮囂張辯:我沒打醫生

    高雄苓雅一名男子因為頭痛到急診室掛號,就在他看完診後,準備要移到病床區時,突然抓狂,朝醫護人員頭部和腹背攻擊,打傷護理師,最後被保全和員警用醫療束帶制伏後,上銬逮捕。
    2022/09/10 12:18
  • 三峽榮民之家釀2死! 87歲退伍少校是兇手

    新北市三峽榮民之家,發生兩死命案!嫌犯是80多歲的孔姓男子,他和隔壁床的褚姓男子起口角,被束帶固定在床上,沒想到掙脫後就拿碎玻璃瓶,攻擊褚姓男子,趁其他人搶救被害人,又攻擊另一名張姓男子,受傷兩人緊急送醫不治。
    2022/08/18 12:56
  • GG了!基隆貨車束帶沒綁好 「3噸玻璃」全砸爛碎滿地

    基隆安樂區今(16)日上午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貨車因束帶斷裂,導致車上乘載13片重達3噸的大型玻璃全部掉落地面砸毀,馬路上全是玻璃碎片,嚴重影響車輛通行,剛好附近警方聽聞巨響,立刻前往現場協助疏導交通,所幸未造成人員受傷。
    2022/08/16 17:24
  • 領完錢被擄!男遭2煞矇眼綁手強押上車 洗劫58萬

    剛領完錢就被擄走,洗劫一空!新北市三重,24日下午發生擄人案,一名張姓男子騎車到銀行領了58萬元,沒想到被埋伏的2名男子強押上車,不僅矇住他的雙眼,雙手也綁上束帶,搶走現金後,將人丟包在中和街頭,警方掌握行蹤,陸續逮捕2名嫌犯,他們落網後供稱,互相不認識,是有人花錢指使犯案,警方還要追查幕後主嫌。
    2021/12/26 12:59
  • 疑投資虛擬貨幣黑吃黑!剛領58萬步出銀行 遭3煞擄走洗劫

    前(24)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三重區發生一起擄人案件,一名在投資虛擬貨幣公司上班的張姓員工,到銀行領出58萬元現金準備要交給老闆,但他人才剛走出銀行,就突然被3名惡煞包圍,遭強行押上車,雙手幫上束帶、還蒙眼,惡煞洗劫現金58萬元後,將被害人丟包在新北市中和區,警方循線逮到2名犯嫌,他們供稱只是「拿錢辦事」,員警仍在追查另一名主嫌下落。
    2021/12/26 12:25
  • 南鐵最後抗爭對峙 警方將函送屋主和學生代表

    鐵道局20日強制執行台南鐵路地下化工程僅剩2戶拒遷半拆戶拆除,抗爭學生堅守未離去,警方昨晚驅離及以束帶管束20名學生,將依違反集會遊行法函送屋主黃春香及李姓學生代表。
    2021/08/22 05:38
  • 擔心變口罩老臉? 日瘋美臉運動HOLD住小V臉

    疫情之下,大家都是口罩不離身,日本就發現在長時間戴口罩之下,臉部表情和說話次數都減少,會導致臉部肌肉退化,更容易下垂鬆弛,因此現在日本女性開始流行鍛鍊臉部肌肉,還會利用類似束帶等小道具,希望練出小V臉。
    2021/04/29 13:41
  • 病患打火機「燒約束帶」 院方急疏散58人

    男子被安置在保護室,竟點燃打火機燒毀約束帶!一名林姓男子今天凌晨被送往榮總宜蘭員山分院,不過他到院時情緒激動,院方暫時將他安置在保護室,胸部跟四肢都綁上約束帶,但到了早上9點多,他拿出偷藏的打火機,燒毀身上的約束帶引發火警意外,院方也趕緊疏散院內其他58名病患。
    2020/10/11 19:37
  • 快訊/北榮員山分院竄火! 病患拿打火機燒束帶

    榮總宜蘭員山分院早上傳出火警,根據了解是一名病患,因為送到醫院時情緒比較激動,院方擔心影響其他人,先暫時將他安置在保護室,結果他反而情緒更高點燃燒毀身上的約束帶,院方發現後緊急疏散其他58名患者,火勢現在也順利撲滅,沒有造成傷亡。
    2020/10/11 12:09
  • 大甲媽回鑾 彰化企業贈28金牌市價182萬

    大甲媽祖遶境回鑾,再次經過彰化縣,警方兩天的行程,一口氣編排超過1800位員警,負責維護安全,並且配備束帶,只要有暴力事件發生就立刻給予管束,另外連續兩年,邀集地方仕伸贈送金牌的冷面殺手,謝惠仁,今年更是贈送28面金牌,感謝媽祖保佑,換算市價就將近182萬。
    2020/06/17 19:39
  • 持刀闖火鍋店! 21歲男遭警壓制竟猝死

    吃火鍋吃到一半怎麼有人持刀闖進來,昨天中午11點多,新北市一名男子從住家拿出西瓜刀闖進隔壁餐廳,業者擔心發生危險報警求救,沒想到警方與救護員到場,將對方保護管束,綁上束帶後,他竟然斷了氣,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家屬指控警方執法過當。
    2020/04/11 15:25
  • 隨機約女到飯店 綑綁搶劫45萬!3人受害

    台北市一名張姓搶匪,日前用手機通訊軟體,隨機約女子到飯店裡,對方一進房,就被他拿刀抵住,用膠帶和束帶綑綁,最後要脅被害人匯款後,就關進廁所內,接著再用同樣手法,約其他女子過來繼續綑綁行搶,來來回回,至少3人受害,得手約45萬。
    2020/04/07 19:34
  • 網購行李箱驚見「刮痕」! 遭控退貨需自費5百

    年節將至出遊人潮增加,行李箱銷售數也增加,不過卻有民眾在網購到貨時卻發現有刮痕,客服竟然說送一個束帶,讓消費者非常不滿,堅持要換貨竟然還得重新下單,而原本的退貨必須再等20個工作天。
    2019/12/29 18:37
  • 請隊友把麵加熱…她一看傻眼 網勸:母湯吃啊!

    許多食物冷掉的時候,不少民眾會加熱再吃;但並非所有食物都可以這樣做,而且在加熱時還有許多細節要注意。日前有位女網友分享,她請隊友幫忙把乾麵加熱來吃,不料對方1個動作讓她看了傻眼又無顏,不少人看了更勸她千萬別吃,「否則會出事情!」
    2019/12/29 11:17
  • 都搶快!機車撞迴轉汽車 騎士滑壘般摔飛

    新竹一名機車騎士,黃燈轉紅的時候,搶快通過十字路口,對面一輛汽車,在這時候迴轉,騎士緊急煞車,人連帶車,滑壘般摔飛,機車還因為摩擦,擦出火花,高速撞上汽車,造成騎士重傷。因為傷到腦部,情緒躁動,警方還用約束帶,協助送醫。
    2019/12/02 20:26
  • 前列腺癌患者福音 日本發明束帶止尿失禁

    前列腺癌是日本男性第二好發癌症,根據日本官方統計,2016年罹患前列腺癌人數將近9萬人,僅次於胃癌的9.2萬人。前列腺癌可以透過血液檢驗早期發現,而常見治療法之一就是手術摘除,但會出現尿失禁後遺症,相當影響生活品質。不過日本有一名前列腺癌患者,自己研發了尿道束帶,以外力施壓取代原本肌力,有效降低漏尿發生,更得到日本政府認證為醫療用品。
    2019/11/21 20:02
  • 以為是雞骨頭! 美式賣場烤雞腿驚見束帶

    到美式賣場買烤雞腿,怎會出現束帶?桃園有民眾到美式賣場買烤雞腿,讓小朋友吃,小朋友卻突然吐出了一條塑膠束帶,民眾說一度還以為是雞骨頭,但根本不是,氣得將照片PO網,質疑賣場的品管越來越鬆,不過賣場澄清,他們並未使用束帶,還要再調查釐清。
    2019/11/06 12:31
  • 最怕「熱飲」灑惹負評 外送員自製杯座、束帶

    對外送員來說,搶速度接單,完整送餐到府是最好的選擇,但有外送員表示,像是封蓋式熱飲這類,很容易在運送過程單中濺灑出來,因為只要灑出來,會收到客人給負評,就會有停權風險,所以不少外送員都有自己的一套"固定熱飲"方式,像是用膠帶封口,甚至用塑帶固定,成了外送員運送熱飲的好選擇。
    2019/09/29 19:58
  • 《返校》行李束帶封條 影城預購限量推出

    國片《返校》本周即將上映,影城順勢推出,周邊商品行李束帶,還原電影中「台灣省政府」戒嚴封條,目前全台預購票3天1百多萬,另外女主角王淨,也是四度換上學生制服。
    2019/09/17 21:22
  • 外聘看護難管控 「共聘制」成照護漏洞

    一般醫院的看護,都有分家屬自己找的以及院方的配合廠商,而這次出事的,就是家屬自己外面找的,才會最後求助無門,至於看護照顧的人數,除了可以一對一之外,如果家屬經濟問題,也可以一對多,最多到一對八都可以,但看護的工作就很重要,像是至少兩小時要巡視尿套或是約束帶一次,並幫忙病患活動,才能避免出現傷害。
    2019/09/12 12:46
  • 快訊/塑膠袋套頭、手遭反綁 男陳屍飯店床邊

    最新消息,警方獲報,台北市重慶南路一間飯店,發現一名男子,陳屍在床旁邊,不只頭上套著塑膠袋,雙手還被束帶綁在背後,目前已經封鎖現場,正在釐清死因。
    2019/09/06 18:35
  • 2嫌入侵豪宅 控制屋內6人後搜刮財物

    高雄市區29日下午,在澄清湖附近的豪宅區,發生兩名歹徒闖入豪宅,控制屋內六個人後,大肆收刮財物,最後還騎著屋內兩部機車離開,而被害人在對方離開後,掙脫束帶通知不在家的男主人,事件才終於曝光,還好屋內的兩男四女都沒有受傷,只是嫌犯到底是誰,又損失多少財務,還無法得知,目前警方已經在十幾公里外的山區找到了其中一部機車,正在採證釐清中。
    2019/08/30 00:02
  • 兩陸男遭疑公安臥底 遭包圍搭救護車脫困

    香港機場昨天晚間爆發一連串衝突,示威群眾發現兩名大陸男子鬼鬼祟祟,懷疑他們是臥底公安,將他們團團包圍,一名男子被逼到角落,遭毆打和潑水,另一名男子自稱是記者,卻拿不出記者證,被示威群眾拿束帶綑綁在行李推車上。這兩人最後是被送上救護車才脫困。
    2019/08/14 23:31
  • 快訊/持刀闖宅逼搶140萬 新莊警方逮7嫌

    新北市新莊福樂街一處民宅,上個月25日發生持刀搶劫案件,4名男子闖進屋內後,拿束帶綑綁被害人,並把人押到工作室後,搶走現金140萬元,事後搭計程車逃逸。警方偵辦後,逮到其中陳姓主嫌等7人。
    2019/08/02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