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返校》行李束帶封條 影城預購限量推出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7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7 21:22

國片《返校》本周即將上映,影城順勢推出,周邊商品行李束帶,還原電影中「台灣省政府」戒嚴封條,目前全台預購票3天1百多萬,另外女主角王淨,也是四度換上學生制服。

圖/TVBS

 
國片《返校》:「你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

由電玩遊戲改編的國片《返校》,神還原許多驚悚場景,背景就設定在白色恐怖之際,周邊套裝產品,也很有時代感。

記者沈瑾暘:「國片返校即將要上映了,影城順勢推出周邊小物,像是這個行李束帶,就做成封條的樣子,相當符合當時的時代背景。」

 
圖/TVBS

黃色戒嚴封條,上頭寫著台灣省政府嚴禁拆封,呼應時代背景,寫上民國51年,煞有其事的,回到戒嚴時代,全台預購票3天賣出1百多萬。

電影《返校片尾曲光明之日》:「故事邊緣腳步輕聲響起,走廊盡頭世界分崩離析。」

而電影片尾曲光明之日,是雷光夏演唱,他外公剛好就是白色恐怖受難者,與劇情不謀而合,至於女主角王淨也是第四度換上學生制服。

演員王淨:「雖然都是學生角色,但每一個學生都有屬於他們背後的故事,能夠一直接觸學生的角色,也許是這個年紀的優勢吧。」

圖/TVBS

說是學生專門戶一點也不為過,包括在鬥魚飾演資優生,還有電視電影靈佔,也是白制服亮相,另外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同樣飽受父母壓力的學生,還因此入圍金鐘迷你劇女配角。

王淨:「那時候在跟烈姊一起買內衣,然後買到一半突然接到這個消息,就非常非常的開心,(戰袍準備好沒)沒有,先減肥先減肥再說。」

 
正值電影宣傳期,揭曉入圍金鐘消息,也讓王淨的演技更加受到矚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鐘#王淨#返校#白色恐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715

0.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