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買賣「被坑」!狠殺榮民之家2人 8旬老翁殺人罪起訴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9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9 10:50
孔姓老翁狠殺2名室友,今日檢方依殺人罪將他起訴。(圖/TVBS資料畫面)
孔姓老翁狠殺2名室友,今日檢方依殺人罪將他起訴。(圖/TVBS資料畫面)

新北市三峽區87歲孔姓老翁,因為不滿買賣營養品發生糾紛,今年8月18日凌晨持玻璃瓶攻擊褚姓老翁,導致其傷重不治,隨後又趁著照服員為褚翁急救時,趁隙持輪椅束帶勒斃隔壁房的94歲張翁,短時間狠殺2人,新北地檢署今日依殺人罪將孔翁起訴。
 
檢警調查,孔翁平時住在三峽白雞路上的台北榮民之家,他和褚男、張翁都是同區病房鄰居,但和兩人身體狀況相比,孔翁相對硬朗。日前,褚男私下向孔翁購買2瓶亞培安素約市價118元,但褚男僅支付100元,孔翁自覺「被坑」,因此懷恨在心。

 

更多新聞:警民合作!逃逸移工見警就跑 熱心送貨男出手撂倒他送辦
 
8月18日凌晨0時許,孔翁又因為此事件感到不滿,雙方爆發激烈口角,照服員發現為預防孔翁做出脫序行為,甚至利用束帶將他固定在病床上。不料凌晨4時許,孔翁竟掙脫束帶,摸黑拿起玻璃瓶攻擊褚翁,照服員聽聞巨響後查看,發現褚翁倒臥血泊、奄奄一息,立即為他搶救。

更多新聞:文山區傳槍響!國中好友因錢反目 男連開3槍洩憤後投案
 
 
孰料,孔翁仍不肯罷休,趁著照服員忙於搶救的時候,趁隙持輪椅束帶勒斃另名張翁,照護員發現後立即將孔翁制伏,並通報警消到場將2人送醫搶救,但2人因傷勢嚴重,送醫不治。

更多新聞:酒駕累犯騎「電動滑板車」GG!酒測值0.92遭判2月徒刑
 
偵訊時孔翁坦承攻擊2人,但否認有殺人意圖,但2人均是要害遭攻擊,因此檢警不採信孔翁說詞,認定他在行兇時帶有殺人意圖,今日依照殺人罪起訴,但因孔翁將近90歲,檢方請法院審酌是否依法減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榮民之家#老翁#買賣糾紛#殺人罪#起訴#三峽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5

0.1211

0.3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