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剩13.5公斤…6歲女童遭繼父禁食10月 慘翻垃圾桶裹腹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9 0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9 09:15
高雄1名女童被繼父禁食,體重只剩13.5公斤。(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高雄1名女童被繼父禁食,體重只剩13.5公斤。(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高雄有1名黃姓女子未婚生女,並在女兒5歲時嫁給1名林姓男子,且為了照料2人另外生下的女嬰,她特別請託林協助照顧女兒。不過林男竟不讓女兒吃飯長達10個月,使她甚至得翻找垃圾桶的剩食裹腹。檢警接獲國小老師的通報後,發現女童除了瘦到只剩13.5公斤外,身上更有多處傷痕,法官也在審理後依妨害幼童發育罪,判處林男4年2月徒刑。

根據判決書,黃女在19歲時未婚生下女兒,並在女兒5歲時與交往多年的林男結婚。由於2人在2019年12月生下1女,故她為了專心照料新生兒,把女兒託付給林男照顧。

 

繼父不給飯吃,女童只好翻垃圾桶找剩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女童的國小老師於2020年9月發現,她竟翻找教室內的垃圾桶,試圖找出可以裹腹的食物,老師見狀後立刻向警方、社會局通報。女童透露,她在1年前與林男一起生活後,她每次吃飯都只能吃一口,若嘗試拿取食物的話,還會遭到林男痛打,導致她必須在半夜偷吃餅乾、剩菜剩飯。

林男遭警方逮捕到案後表示,自己絕無虐待繼女,純粹是因為自己的經濟狀況不佳,才會造成她營養不良。另外像是使用愛的小手抽打其大腿、掐其脖子等行為,都只是嚇唬而已,強調女童身上的傷痕皆與他無關。

 
高雄地院審理後,判處林男4年2月徒刑。(圖/翻攝自Google Maps)

此案經高雄地院審理後,法官發現女童在社會局10個月的悉心照護下,體重已恢復到28.7公斤,為同齡女童的85%以上。另外,林男與黃女體型皆屬稍胖,唯獨女童過輕,故不採信林男辯稱自己經濟狀況不佳的說法,遂依妨害兒童發育罪判處他4年2月徒刑,可上訴。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家暴#禁食#繼父#女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5

0.0976

0.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