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因車頭燈被盯上 毒蟲吃完宵夜進警局

記者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8 2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8 21:04

台南一名凃姓毒蟲,昨(17)日深夜吃完宵夜準備回家,卻因為車頭燈故障沒亮,引來巡邏警注意,員警一查,發現他的車牌早被吊銷,一路尾隨在後,但才跟沒多久凃男就大膽闖紅燈,員警隨即將其攔下,就在他的皮包和駕駛座下方發現K盤和K他命,帶回派出所驗尿呈毒品陽性,當場依法移送。


 
事發於昨日晚間11點40分,海安派出所所長何家慶巡邏途中,發現一部轎車右前大燈故障沒亮,所長用警政M-Police行動裝置一查,發現這台車車牌早已被吊銷,便對該車一路尾隨,結果這名駕駛行經民生路及中華西路時,大膽地當警察面前闖紅燈,何所長也鳴笛將其攔下盤查。


車上的凃姓駕駛門一打開,馬上就被發現駕駛座下方放有毒品K盤,裡面留有毒品殘渣,所長繼續盤檢,還在他皮包內發現12包K他命,總重22公克,而凃男供稱,他剛吃完宵夜準備要回家,沒想到會因為大燈沒亮引起警方注意。
回到派出所進行尿檢,果然呈現毒品陽性,警方依照《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至於他駕駛註銷車牌之車輛,以及違規闖紅燈的部分,也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並將車輛移置保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蟲#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8

0.0424

0.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