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被喇叭嚇!護理師遊墾丁自摔 遊覽車撞死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8 2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8 21:06

屏東恆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名護理師和同事3人相約騎車出遊,結果途中,疑似被遊覽車喇叭聲嚇到自摔,女騎士倒地後被遊覽車後輪壓過,當場死亡,後座的同事手骨折送醫。

圖/TVBS

 
員警:「司機是哪一個啊?不要讓他走,不要讓他走。」

不要讓司機跑掉,因為出事了,遊覽車右後輪壓到一名女騎士,當場死亡,後座的友人手骨折四隻擦傷送醫,機車則倒在路旁草叢。

目擊民眾:「遊覽車從後面來,可能壓到他倒下去,車倒下去,人這樣出來,後輪從腦部輾下去。」

 
記者林佑璇:「出事的機車已經扶正,不過現場遺留的安全帽是整個裂開了,根據了解騎士疑似是被遊覽車按喇叭聲嚇到自摔的。」

圖/TVBS

事件發生在屏東恆春,17日下午兩點多,24歲的吳姓女護理師和另外兩名同事相約恆春旅遊,沒想的途中行經檳榔路往山海路方向時,一輛遊覽車要超車時按了喇叭提醒,結果騎士疑似被喇叭聲嚇到自摔,就這麼剛好,被遊覽車後輪壓過頭部,當場沒了生命跡象。

恆春分局第四組代理組長尤子碩:「自摔倒地,吳姓機車駕駛頭部遭遊覽車右後輪輾過之後,致吳民頭部破裂當場死亡。」

是不是被遊覽車喇叭聲嚇到,警方還要調閱行車記錄器釐清,不過司機們在按喇叭示警時,其實很難顧慮這麼多。

圖/TVBS

其他遊覽車司機:「因為一般民眾也會認為說,你比較大聲一點就是大車,你如果這樣的話,我們小車那個的嗶嗶的話,他會認為說,那就是小車要過去而已。」

為了提醒駕駛有大車經過,遊覽車的喇叭聲,比一般的小客車聲音來的響亮,通常都是緊急狀況,兩車很靠近時才會鳴按喇叭,但可能也因此失去安全距離,導致意外發生,因此還是提醒民眾遠離大車,以策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屏東#車禍#死亡#騎車#骨折#遊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1824

0.3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