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死超過5年!屏東法拍屋驚見「白骨+焦屍」 高大成揭內幕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9 0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9 08:40
高大成分析,白骨遺體恐已死亡超過5年。(圖/TVBS資料畫面)
高大成分析,白骨遺體恐已死亡超過5年。(圖/TVBS資料畫面)

屏東縣內埔鄉嘉應路一間透天厝民宅日前遭到法拍,但新屋主在本月17日進行點交時,驚見屋內有1具白骨,嚇得立刻報警。不料當警消到場時,現場又發生氣爆,且警消更在民宅內找到另1具女焦屍。法醫高大成對此分析,從遺體完全白骨化的現象研判,死者恐至少身亡5、6年。

屏東縣內埔警分局指出,有民眾在17日下午6時許報案稱,嘉應路上某法拍民宅的2樓,驚見1具白骨躺在床上,於是立即派員到場調查。豈料當警消破門而入後,現場3樓突然發生氣爆,待火勢撲滅之後,才發現2樓的白骨為男性遺體,另3樓則有1具女性焦屍。

 

屏東法拍屋驚見白骨、焦屍。(圖/TVBS)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附近鄰居透露,原先有1對年約30、40歲的夫妻檔住在這間民宅,雖然鮮少與他人互動,但平時並無異狀。警方表示,由於現場並無任何遺書、相關身分證明文件,故2人死因仍有待後續調查。

由於現場並無遺書與身分證明文件,故死因仍須調查。(圖/TVBS)

法醫高大成對此表示,通常成人遺體若在室內環境下,必須花上5、6年的時間才可能完全白骨化,但因為不確定白骨化的程度,故無法直接推斷出死亡時間。警方目前也已報請屏東地檢署進行相驗,並持續追查死者的身分與死因。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屏東內埔#白骨#焦屍#命案#高大成#雙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56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