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法拍屋點交? 警消破門驚見1焦屍1白骨


發佈時間:2022/10/18 2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8 21:21
圖/TVBS
圖/TVBS

屏東內埔一處民宅,新屋主準備點交,但聯繫不上人,爬到二樓查看,透過窗戶,赫然發現一具白骨,立即報警,警消人員破門進入,沒想到,民宅三樓竄出火光,當場1人身亡,目前警方要釐清兩名死者身份。

警消趕到現場,準備破門,一進去民宅3樓突然竄出火光,消防隊員緊急滅火,進入屋內清理火場,在3樓發現一具遺體。

 

意外事發地點,在屏東縣內埔鄉,17日晚上6點多,報案人到民宅聯繫不上原屋主,爬到二樓查看,透過窗戶赫然發現一具白骨,立即報警,等到警消一到又發生火警。

偵查隊副隊長李鑑勳:「警方於昨17日18時許接獲民眾報案,稱於屋內發現屍體經到場了解,報案人自稱是該屋法拍屋得標主。」

圖/TVBS

 
警方說,發生意外的民宅是法拍屋,報案人自稱是得標的新屋主,本來要去點交,發現屋內燈亮著二樓窗戶未關,大聲呼叫都沒有人回應,爬上樓發現疑似白骨躺臥在屋內床上。

偵查隊副隊長李鑑勳:「經消防隊人員撲滅火勢後屋內查看,發現白骨一具以及焦屍一具,現警方正全力釐清死者身分,以及相關死因。」

圖/TVBS

警方證實獲報後,趕到現場民宅3樓又再竄火舌,屋內前後一共發現2具遺體,警方正進一步查明死者身份並釐清案情。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宅#白骨#屏東#內埔#死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779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