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領完錢被擄!男遭2煞矇眼綁手強押上車 洗劫58萬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6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6 13:59

剛領完錢就被擄走,洗劫一空!新北市三重,24日下午發生擄人案,一名張姓男子騎車到銀行領了58萬元,沒想到被埋伏的2名男子強押上車,不僅矇住他的雙眼,雙手也綁上束帶,搶走現金後,將人丟包在中和街頭,警方掌握行蹤,陸續逮捕2名嫌犯,他們落網後供稱,互相不認識,是有人花錢指使犯案,警方還要追查幕後主嫌。

圖/TVBS

 
黑色轎車停在巷子口,兩名黑衣男子下車後,一人走到騎樓,一人轉往巷子,埋伏在一旁。

看到被害人出現,立刻衝上前,把人架住,強押上車,不僅蒙住對方雙眼,雙手也綁上束帶。

24日下午3點多,被害人到這間銀行領了58萬元的現金,不過兩名嫌犯早就埋伏在一旁,等他離開的時後,將他強押上車。

 
圖/TVBS

人擄上車後,身上現金被洗劫一空,2名嫌犯沒有打傷人,而是將車從三重開到中和,一小時候停在路邊將人丟包,警方鎖定車牌追捕攔下轎車,但裡頭坐的卻是出租車行員工。

租車行業者:「沒有什麼狀況啦,就還車而已啊,沒什麼事情,客人啊,沒有認識啦。」

張姓被害人自稱是虛擬貨幣公司的員工,當天要領賣出的58萬給老闆,但才剛離開銀行就被擄,兩名嫌犯一人在25日上午,躲在新莊租屋處被逮,另外一名羅姓嫌犯,則是看到消息曝光後,擔心被抓,計畫著要逃亡到南部,就被警方埋伏抓到。

圖/TVBS

三重分局偵查隊長林振瑞:「這兩名(嫌犯)互相不認識,而且供稱是受到另一名嫌犯的指使來犯案的,而且他們所得的贓款各有5萬塊。」

大白天的當街擄人,行徑相當囂張,似乎是內神通外鬼,通報被害人行蹤,警方鎖定共犯持續追查。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莊#銀行#擄人#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803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