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風吹飛纜線變長鞭 女騎士狠摔骨折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8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8 17:46

苗栗苑裡一名機車女騎士,月初下班回家路上,大風吹起掉落的電纜線,打中女騎士肩膀,女騎士眼前一陣漆黑摔倒在地上,肩胛骨骨折、韌帶斷裂,開刀住院,她說差5公分打中脖子,可能就沒命了。而這危險陷阱電纜線還在現場,還沒查出主人到底是誰,也還沒清除,只是多了束帶固定綁住。


 

肩膀上兩道縫合的傷口看了就覺得好痛,膝蓋、腳部還有擦傷,受傷的31歲韋小姐下班路上摔車,人還躺在病床上,心有餘悸。

傷者韋小姐:「很危險,那個電線突然間就把你摔下來,我就眼前一片黑,不知道發生甚麼事。」

女騎士說當時下班騎車回家路上風大,把電纜線捲飛了起來,不偏不倚打中她,接著一陣天旋地轉摔倒在地。
 

傷者韋小姐:「後來就有路人扶我起來,把電線收到旁邊怕絆到別人。」

她忍痛騎著回家以為皮肉傷,一覺醒來手臂痛到無法動彈,就醫檢查,肩胛骨骨折、韌帶斷裂開刀治療。

事發在11月1日晚上6點多,就在這裡苑裡中正路上,路邊黑色電纜線有一公分粗,被捆著綁在旁邊的繩子上,抬頭往上看,電線桿上綁著各種電線,但是這一條一端掛在電線桿上,一端掉落成為危險陷阱,風一吹把人打到住院,傷者要提告。

苑裡鎮公所主秘鄭炯峯:「現在就是,他們每個單位都派人去看,每個單位都認為不是自己的。」

電纜線到底是誰的,公所追查,台電說不是,中華電信也不是,第四台也說不是,好不容易查出電覽線連接的是監視器線路,還要追查主人到底是,社區發展協會還是警方,因為這條線路已經廢棄多年。

傷者韋小姐:「要把它重新用過,這樣很危險,要是用到脖子的話。」

事發至今半個月電纜線還留在現場,只是加上束帶捆綁固定並未清除,傷者說這次打中肩膀,要是差5公分打中脖子,不知道還有沒有命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纜線#車禍#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580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