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退場黃麴毒素高職倒閉 瘀青氣象太平山區藍教主 腿傷吳依霖發錢
  • 搜尋:

    李昌鈺 結果共347筆

  • 1片指甲 影響李昌鈺鑑識聲譽

    李昌鈺這次被法官判定藏匿證物,關鍵在於一片指甲,這片指甲的重要性,關係到被害人是自殺,還是他殺,都案情相當重要,雖然李昌鈺鑑識聲譽,全球皆知,但法官選擇相信檢舉人,這一片像指甲狀的物品,不但關係著命案的審判,也影響了李昌鈺的聲譽。
    2007/05/25 18:21
  • 鑑識命案 李昌鈺遭檢舉藏匿證物

    根據路透跟美聯社等外電報導,刑事鑑識專家李昌鈺,受託為美國知名音樂人「菲爾 史貝克特」,被控殺害女星拉娜的案件進行鑑識,結果被檢舉有隱匿證據之嫌,由於兩造說法不同,洛杉磯高等法院法官在23日裁定,選擇相信檢舉人,法官也提到,相關說法如果被證實,將對李昌鈺造成不小的影響。
    2007/05/25 08:48
  • 神探鑑蘇案/蘇案辯論庭 檢批李昌鈺不夠專業

    2個星期前,國際鑑視專家李昌鈺,首度為「蘇建和案」出庭作證後,今天進入辯論終結;辯方律師因為有了李昌鈺證詞加持,顯得很有信心,但檢方則是痛批李昌鈺只憑照片作証,沒到過現場,根本不專業。
    2007/05/18 12:27
  • 神探廣告價碼 一句台詞「50萬美元」

    刑事鑑定專家李昌鈺博士,前陣子拍起廣告,李昌鈺日前接受TVBS專訪透露,他一開始不認識這家公司的老闆,對方在美國透過朋友找上他,基於想為台灣生技產業,創造外匯的一股理想,決定拍攝,李昌鈺還說,在美國一堆人找他拍廣告,他都沒同意,而且開出的價碼不輸好萊塢巨星,一句台詞,一個動作手勢,酬勞高達50萬美金。
    2007/05/11 21:20
  • 神探李昌鈺嘆心太軟 人情難推生活如鐵人般

    以專家身分返國為蘇建和案作證的鑑識專家李昌鈺,許多證詞幾乎推翻法醫的判定,引發社會各界關注,他怎麼看?怎麼想?將只在TVBS完整呈現。
    2007/05/11 13:28
  • 結褵40多年 李昌鈺夫婦恩愛甜蜜

    被稱為神探的華人鑑識專家李昌鈺,以科學辦案贏得尊重,不過您想過,如果跟神探一起生活,任何事情都逃不過他的法眼,會不會有心理上的壓力呢?李昌鈺跟妻子宋妙娟,在接受大陸電視台訪問的時候,就談到了兩人的夫妻生活。
    2007/05/08 22:40
  • 神探鑑蘇案/神探首次出庭 李昌鈺受TVBS專訪

    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這次特地為蘇建和案出庭作證,他表示是被2位辯護律師的毅力所感動;李昌鈺在接受TVBS專訪時表示,他針對現場進行分析,提出了18個新的發現,李昌鈺說他並沒有要偏袒任何一方,只是希望藉由他的專業鑑定,還原事情真相。
    2007/05/05 19:39
  • 神探鑑蘇案/李昌鈺受邀演講 紐約大學校友餐敘

    即將在下午搭機離台的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上午受邀參加紐約大學校友會餐敘,談到這次回台替蘇建和案出庭作證,他說只是盡專業本分提供意見,而且3名被告和死者家屬,都有找他簽名,他還特別祝福吳東諺早日康復。
    2007/05/05 11:50
  • 神探鑑蘇案/李昌鈺推論 被害家屬氣憤難接受

    對於李昌鈺博士初步推論,被害人吳銘漢夫婦的哥哥非常不能接受,氣沖沖的跑到法庭,對李博士大表不滿,不過吳銘漢的兒子,因為得了肌肉萎縮症無法出門,只是透過電話淡淡的表示,他看了電視,但沒什麼回應的。
    2007/05/05 01:00
  • 一滴血大翻案 李昌鈺擅找「新證據」

    李昌鈺以科學辦案,靠著刑事鑑定,常常讓案件調查大逆轉!特別是李昌鈺在接手許多國際重大懸案時,他重返命案現場,往往發現很多被其他專家忽略的新證據,特別是現場遺留的血液,過去轟動全球的「辛普森殺妻案」,李昌鈺就是靠著一個「血手套」讓案情大逆轉!
    2007/05/04 19:26
  • 神探鑑蘇案/李昌鈺蘇案出庭 馮滬祥嗆檢不公

    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返台為「蘇建和案」出庭,卻引發前立委馮滬祥對檢察官的不滿!馮滬祥指出,檢察官王壬貴和承審法官,以「李昌鈺是外國人」,拒絕讓李昌鈺為他的性侵案鑑識和出庭,是刻意打壓,不過,承審法官否認曾經說過類似的話。
    2007/05/04 16:28
  • 神探鑑蘇案/神探李昌鈺作證 蘇案提18個新論點

    6個多小時的出庭作證,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推翻了過去法醫研究所的報告,提出了18個新論點,他從死者吳銘漢夫婦的傷口,和現場血跡噴濺的範圍研判,很可能兇刀只有一把,兇手只有一人。
    2007/05/04 15:40
  • 神探鑑蘇案/當庭勘驗兇刀 李昌鈺推翻法醫報告

    蘇建和案,上午2個多小時的出庭作證,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推翻了過去法醫研究所的報告,他認為死者吳銘漢夫婦的傷口,很可能是同一種刀械造成,而且當庭用放大鏡勘驗兇刀;李昌鈺在庭上態度從容,展現幽默感,讓嚴肅的法庭,充滿難得的笑聲。
    2007/05/04 14:24
  • 神探鑑蘇案/蘇案再審 鑑識專家李昌鈺出庭作證

    延宕16年的蘇建和案,上午再度開庭。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首度以證人身分出庭。而蘇建和等3人再現身,臉色凝重,劉秉郎更無奈的說,李昌鈺陳述的論點他們都提出過,卻因為身分不同,沒人願意相信他們。
    2007/05/04 10:53
  • 神探鑑蘇案/蘇案再審!李昌鈺博士 明出庭作證

    李昌鈺博士明天將出庭作證,面對國際級的鑑識專家,高等法院也不敢懈怠,除了動用70法警維持秩序,同時也加裝金屬探測器,高規格檢查安全,而李昌鈺下午則是和蘇案辯護律師見面,針對案情內容交換意見。
    2007/05/03 18:57
  • 神探鑑蘇案/遇見李昌鈺 劉秉郎聽演講要簽名

    這場官司延宕16年,而3名被告之一的劉秉郎,目前在讀大學,今天趁著空檔,還去聽李昌鈺博士演講,並且當場要了簽名,這是開庭前,劉秉郎和李昌鈺的第一次見面,劉秉郎說,他有信心,鑑識專家會給案情,一個明確的交代。
    2007/05/03 18:46
  • 神探鑑蘇案/16年前目睹慘案 吳東諺:我會堅強!

    李昌鈺博士,即將對蘇建和案提出意見,死者吳銘漢的兒子吳東諺說,他相信李昌鈺會作出專業判斷;而吳東諺在16年前,目睹雙親遭到殺害,罹患肌肉萎縮症,如今,吳東諺已經是21歲少年,仍然得靠呼吸器維生,但樂觀的他,希望打破外界對他楚楚可憐的觀感,一直以來,他都是堅強的在過生活。
    2007/05/02 20:02
  • 神探鑑蘇案/蘇案將重審! 蘇建和3人樂觀期待

    延宕16年的蘇建和案,是不是露出曙光,5月4日可能就有答案。蘇建和透過律師表示,很期待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出庭,因為他的專業見解,將是證明他們清白的關鍵;而開庭前,人權團體也找來國際奧援,表達對「刑求取供」的抗議。
    2007/05/02 18:57
  • 誰在搞軌/搞軌案將宣判 家屬盼李昌鈺釋疑

    李昌鈺回國出庭,擔任蘇建和案的專家證人,讓家屬重新燃起希望。同樣面臨棘手訴訟的南迴搞軌案,即將在5月23日宣判,由於李昌鈺之前曾提供搞軌案辦案建議,嫌犯李泰安的律師和父親李聚寶,也期盼李昌鈺能提供他的專業建議,讓真相大白。
    2007/05/02 10:05
  • 神探鑑蘇案/「專家證人」李昌鈺 將出庭「蘇建和案」

    發生在民國80年,汐止吳銘漢夫婦命案,蘇建和等3名嫌犯,最後判決無罪釋放,檢方上訴,因此4日法院將再度開庭,不過,被告律師這回特別請到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擔任專家證人,對於當時到底有幾種的作案工具,提供他的看法,這也是李昌鈺首度返台出庭作證。
    2007/05/01 12:00
  • 〈獨家〉319槍擊案4週年 李昌鈺:遺憾多

    今天是319槍擊案4周年,4年之後還有人用世紀之謎來形容本案。當年特地自美回台協助辦案的刑事鑑定專家李昌鈺,在接受TVBS記者范琪斐的訪問時,提到本案,李昌鈺覺得還是有很多的不完美跟遺憾。
    2007/03/19 11:14
  • 擔心影響最愛 李昌鈺學院險流產

    這個月初,美國康州紐海芬大學,將它的警政學院命名為「李昌鈺學院」,這個大榮譽,其實讓李昌鈺考慮了2、3年才點頭答應,因為他很怕行政職會影響到他最愛的教書和刑事鑑定工作。
    2007/03/18 16:42
  • 百萬直銷商無辜遭槍擊 家屬求國賠

    意外遭歹徒奪槍打死的無辜駕駛蕭名享,現在是收入上百萬的直銷代理商,不過在此之前,他和元配是靠買檳榔起家,隨著蕭名享認識現任同居女友後,蕭名享代理起,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代言的健康食品,住的地方也從普通透天厝換成別墅;只是沒想到一場意外又拉出蕭名享第三條感情線。
    2007/03/17 18:34
  • 〈獨家〉彰化生技老闆 請來李昌鈺拍廣告

    到底是誰能邀請李昌鈺,擔任產品代言人?業者說他原本想找李安,或李昌鈺代言,朋友都笑他是在作夢,沒想到真的成真,請來李昌鈺拍廣告,雙方甚至連代言酬勞都沒談;業者說李昌鈺拍片很敬業,即使NG,還是耐著性子,10秒鐘畫面,拍了1天1夜。
    2007/02/07 19:17
  • 〈獨家〉神探第一次! 李昌鈺拍健康食品廣告

    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去年接受TVBS邀請拍攝節目預告片,最近他再度粉墨登場,首度為一家食品公司,作產品代言人,第一支在電視上的廣告,只有短短10秒鐘,李昌鈺的肢體動作有些僵硬,廣告中有股濃濃的神探風。
    2007/02/07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