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萬直銷商無辜遭槍擊 家屬求國賠


發佈時間:2007/03/17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意外遭歹徒奪槍打死的無辜駕駛蕭名享,現在是收入上百萬的直銷代理商,不過在此之前,他和元配是靠買檳榔起家,隨著蕭名享認識現任同居女友後,蕭名享代理起,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代言的健康食品,住的地方也從普通透天厝換成別墅;只是沒想到一場意外又拉出蕭名享第三條感情線。

無辜成為槍下冤魂的蕭名享,人生旅程可以說是相當戲劇化;年輕時的蕭名享在還沒有跟原配蕭吳鳳英分居時,住的就是這種常見的連棟式3層樓透天厝;生了2男1女,夫妻倆靠著賣檳榔維生家計。

之後隨著蕭名享認識現任同居女友,夫妻感情越走越淡,蕭名享也另闢事業版圖,揮別檳榔攤老闆身分,搖身變成了百萬經銷商。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廣告片段):「能降低血中三酸甘油酯,及低密度膽固醇。」

就是代理這款由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代言的健康食品,優渥的收入讓蕭名享住進這棟別墅;不過隨著蕭名享無辜死去,就算財產有上百萬,家人為了討公道不排除要求國賠。蕭名享弟弟:「他自己2個老婆,看要怎麼處理,初步也是要國家賠償啊,不然白白死的喔!」

只是家人怎麼也沒想到,已經有女友的蕭名享,另外還跟第三名女子走的親近,這下子家人不僅要處裡國賠問題,可能就連蕭名享的感情債也要棘手解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襲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348

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