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警察上課天氣藝文特區地震冠軍甘薯節科技大廠關廠馬陸Uniqlo
  • 搜尋:

    李昌鈺 結果共347筆

  • 插旗找證據 循「李昌鈺撇步」緝凶

    新北市八里雙屍命案,被害人從失蹤、發現屍體、確認為他殺,原本案情一度陷入膠著,最後鑑識人員依照刑事鑑識專家李昌鈺提出的「方格法」及「直線法」,重返夫婦屍體發現處的紅樹林叢,搜出至少15個物證,逐一拼湊真相。
    2013/03/09 19:52
  • 〈快訊〉最高院撤銷蘇案無罪判決 發回更審

    最新消息,纏訟近21年的蘇建和案,台灣高等法院再更二審,採信鑑識專家李昌鈺的現場重建報告,判蘇建和等3人無罪。
    2011/04/21 18:55
  • 虎標爭產逆轉!遺囑造假 判大房有罪

    生產知名萬金油和漱口水的西德藥廠,在老董葉崇德過世後,大房、二房為了爭產告上法院,因為二房子女認為遺囑是偽造的,於是請來鑑定專家李昌鈺來鑑定,本來高二審法官不採信李昌鈺說法,判定遺產為大房所有,但高院三審後,案情卻出現逆轉,認定遺囑是經由變造,改判大房有罪,但全案還可上訴。
    2011/04/21 12:23
  • 李昌鈺返國 願協助鑑識槍擊案

    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今天受邀回國舉辦講座,不過當被問到連勝文槍擊案,李昌鈺表示,如果有需要,他願意協助參與鑑識工作,他同時強調,並不能因為連勝文傷口恢復快,就認定槍擊案是自導自演。
    2010/12/14 11:59
  • 再更二審又逆轉 蘇建和3人判無罪

    纏訟20年的吳銘漢夫婦滅門血案,原本高院更二審時,法官判決死刑,但今天進行再更二審宣判,被告蘇建和、劉秉郎與莊林勳3人,判決大逆轉改判為無罪;3人哽咽地謝謝法官採信李昌鈺的鑑定報告,認為這是遲來的正義,強調自己的清白;被害人家屬則是無奈,希望檢方一定要上訴。
    2010/11/12 10:32
  • 4億台幣打造 李昌鈺鑑定中心落成

    旅美刑事鑑定專家李昌鈺,今天有喜事,美國康州紐海芬大學裡,耗資4億多台幣,匯集精密鑑定儀器的李昌鈺刑事鑑定訓練中心,在今天落成,但提到6年前的陳水扁總統槍擊案,李昌鈺仍是感慨萬分。
    2010/10/16 11:29
  • 爭「亞洲第一裁縫師」 7國好手秀功力

    亞洲洋服大賽正式登場,來自7個國家、200多名好手,同場較勁!其中動態裁剪部分最受關注,當場秀功力,每組代表仔細量尺寸,還用相機錄影,至於台灣代表李萬進,則是一連量了2次尺寸,而這位台灣代表李萬進來頭可不小,不僅是前總統陳水扁與國際刑事鑑定專家李昌鈺的設計師,還曾經拿下亞洲裁剪賽冠軍。
    2010/08/02 13:34
  • CSI犯罪體驗展 李昌鈺博士代言

    CSI犯罪調查體驗展,在亞洲展開,請到李昌鈺博士代言。
    2010/04/21 00:03
  • 信任排行 慈濟證嚴法師獲榜首

    如果問那一位台灣名人最能獲得信賴,您會想到哪一位呢?根據媒體調查民調,台灣人最信任的名人,第一名是慈濟創辦人證嚴法師、第二李昌鈺、第三則是國際名導李安;不過看看前十名榜單,政治人物全軍覆沒,馬英九總統只排上37名,還輸給主持人于美人(26名)、主播方念華(29名),跟第一名模林志玲的(33名),政治人物的榜首,是監察院長王建宣擠上16名;有趣的是,演藝圈 張小燕以及體壇好手王建民在民眾心中,還比政治人物還要獲得信任呢。
    2010/02/25 13:38
  • 「風水」當「粉刷」 李昌鈺姐越洋求助

    只要簽名,警察就到會家你家幫忙「粉刷」?旅美鑑識專家李昌鈺的六姐,日前打電話向他求救,說有警察上門要她簽一份文件,就會替她粉刷家裡,擔心姐姐成了詐騙集團的肥羊,李昌鈺從美國打越洋電話向刑事局詢問,警方聽了傻眼,一查之下才發現,李昌鈺的姐姐可能誤把員警「治安風水師」的「風水」聽成「粉刷」,造成烏龍一場。
    2010/01/18 12:13
  • 涉性侵菲傭判刑 馮滬祥:繼續上訴

    前立委馮滬祥涉嫌性侵菲傭案,一、二審都判刑4年,上午高院更二審宣判,雖然審理期間,李昌鈺曾以傳真作證,指菲傭內褲上的體液,可能是加工塗抹,但法官不採信,審理後判決馮滬祥性侵有罪,判刑1年,減刑為6個月。
    2009/12/23 18:50
  • 〈快訊〉涉性侵菲傭判刑 馮滬祥喊冤

    前立委馮滬祥涉嫌性侵菲傭案,一、二審都判刑4年,上午高院更二審宣判,雖然審理期間,李昌鈺曾以傳真作證,指菲傭內褲上的體液可能是加工塗抹,但法官不採信,審理後判決馮滬祥性侵有罪,判刑1年,減刑為6個月。
    2009/12/23 13:26
  • 高院駁神探 萬金油二代爭產翻盤

    以代工生產虎標萬金油以及德恩奈漱口水,闖出名號的西德有機藥廠,在第一代老董葉重德過世後,引起大房、二房子女間的遺產爭奪戰,二房子女控告大房偽造遺囑,甚至找來國際刑事鑑定專家李昌鈺鑑定筆跡,一、二審都採信李昌鈺的看法,認為遺囑造假,不過更二審法官卻改採醫院證詞,認為遺囑是葉崇德親筆所寫,因此判決逆轉。
    2009/12/23 12:24
  • 〈獨家〉蘇建和案再開庭 李昌鈺:願回台做證

    纏訟18年的蘇建和案,25日再度開庭,審判長當庭裁示,將請華裔鑑識專家李昌鈺,回台灣做證,TVBS記者范琪斐,第一時間與李昌鈺取得連繫,來聽聽李昌鈺的說法。
    2009/11/26 00:43
  • 英媒:大腦被取出 麥可恐空腦入土

    距離麥可追思會只剩下最後2天,今天有英國媒體爆料,說麥可下葬時,恐怕無法全屍入土,因為麥可的部分器官,包括大腦在內,為了調查死因,已經由驗屍官取出,這也有可能是家屬後來取消瞻仰儀容的主因;而國際刑事專家李昌鈺博士,談到麥可的死因,他說要先看驗毒報告,才能確認他是服用哪種藥物致死。
    2009/07/06 12:00
  • 319彈道被變造? 李昌鈺:可檢驗

    319懸案滿5週年,傳出彈道變造疑雲,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昨晚應警政署之邀,回台參加國家警察會議,他反駁,絕對不可能!根據當時的物證,吉普車擋風玻璃的彈孔是「真的彈孔」,如果要重啟調查,李昌鈺說,任何案件都能重新調查,沒有什麼不可以。
    2009/03/26 07:22
  • 生命擔保! 呂:319扁非自導自演

    319槍擊案5週年,受害人之一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召開座談會,邀請人權律師和法醫學會理事長,重新檢視當年的真相,呂秀蓮說,她以生命保證,陳前總統絕對沒有自導自演!319槍擊案應該以4個方向,包括尋找灰衣男子重新調查,她也再度質疑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有錯誤,把開槍的熱區算錯位置。
    2009/03/19 15:44
  • 呂新書拋319真相:非藍綠組頭下手

    今年是319槍擊事件五週年,前副總統呂秀蓮掀內幕出版一本「透視319」的新書!這當中,呂秀蓮推翻鑑識專家李昌鈺彈道比對結論,還質疑台南地檢署對於陳義雄是畏罪自殺的認定,而對於兇手,呂秀蓮說有4種可能動機。
    2009/03/10 19:44
  • 不敵金融風暴 首家建商跳票

    不景氣,房市急凍,連國際神探李昌也受到波及,今年7月李昌鈺才歡歡喜喜在新竹買新屋,還幫建商拍廣告代言,但這家建商「志嘉建設」是上櫃公司,卻驚傳跳票將近3千萬,資金缺口更高達1.3億。董事長葉榮嘉說,只是暫時性的資金缺口,但這卻是金融風暴以來,首家掛牌建商,出現財務困難,市場擔心,營建業會出現骨牌效應。
    2009/01/06 23:00
  • 驗扁319槍傷 李:不知他貪那麼多

    國際知名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昨天前往正修科大接受名譽博士學位,還特地發表專題演講,對於扁家傳出洗錢弊案,李昌鈺說當初他鑑識陳水扁319槍傷時,沒想到他會貪那麼多錢,對此他深感難過。
    2008/12/06 08:30
  • 台灣買屋 李昌鈺:不代表真退休

    知名科學鑑識專家李昌鈺,經常來回美國和台灣。他最近選擇在新竹買屋,引來外界李博士要回台灣退休的說法。事實上,李昌鈺在兩岸跟美國都有房產,他在洛杉磯接受訪問也強調,買屋不代表定居,更不表示他要退休了。
    2008/07/27 11:53
  • 景色像兒時記憶 李昌鈺愛上新竹

    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要當新竹人了,3年前他到新竹演講,發現這裡環境和他小時候住在桃園的環境一樣,而且比較優雅舒適,他立刻在市區買房子,昨天還到戶政事務所換新的身分證和戶口名簿,李昌鈺說,以後回台就住這裡,不用再找飯店了。
    2008/07/08 17:36
  • 要當新竹人! 神探李昌鈺竹市買房

    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即將要當新竹人,李昌鈺博士昨天到新竹市戶政事務所,更換身分證和戶口名簿戶籍,還在新竹市東區買一棟58坪,價值1千2百萬的房子,他說以後回台會住這裡不用再住飯店了。
    2008/07/08 12:42
  • 蘇案重建現場 家屬:再次折磨

    不過重建現場,卻是對死者家屬的另一個折磨;吳銘漢的大哥吳唐接說,進行重建真的讓他們再傷心一次,他認為過去都有證據和筆錄,現在再進行現場重建鑑識,和當時的辦案過程會有落差;而對於李昌鈺博士認為空間狹小,可能是一人所為的看法,被害人這方也不以為然。
    2008/06/20 18:48
  • 蘇案鑑定 李昌鈺博士實地勘驗

    纏訟17年的蘇建和案,法官上午重回命案現場,也就是當時吳銘漢夫婦位於汐止的住處,並且請來刑事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和法醫研究所專家,做實地勘驗鑑定,確認當初到底有幾人犯案,李昌鈺博士初步研判,死者陳屍的臥室狹窄,不大可能容納4名歹徒。
    2008/06/20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