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案鑑定 李昌鈺博士實地勘驗

記者 李晴 / 攝影 王經綸 詹政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6/20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纏訟17年的蘇建和案,法官上午重回命案現場,也就是當時吳銘漢夫婦位於汐止的住處,並且請來刑事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和法醫研究所專家,做實地勘驗鑑定,確認當初到底有幾人犯案,李昌鈺博士初步研判,死者陳屍的臥室狹窄,不大可能容納4名歹徒。

蘇建和案請到博士李昌鈺,和法官一起重回現場,經過3小時的鑑識,李昌鈺有了簡短的結論。刑事鑑識專家李昌鈺:「報告呢,我現在不能提交,因為這些資料要計算以後,才能提交給法官,然後給法官再跟大家公佈。」記者:「在現場看到的空間是不是,可以容納6、7個人?」李昌鈺:「比較困難。」

李昌鈺認為,在狹小不到3.8坪的主臥室內,傢俱重新擺進去,再進行血跡噴濺鑑識,初步認為這樣的空間應該是無法容納6、7人,也就是說,他傾向兇嫌只有已經被槍決的王文孝一人,李昌鈺的論點,等於是替被告這方打了一劑強心針。

蘇建和律師許文彬:「男的被害人在床的外面先被砍殺,然後女的被害人醒來再被砍殺,所以他們是先後被砍殺,所以1個人砍殺2個人是可能的。」

檢辯雙方外加法官律師和法醫,大陣仗重建現場,一柱清香,希望能給吳銘漢夫妻一個交待,高院甚至包下鑑識專家李昌鈺的一切旅費和鑑識費,就是希望纏訟17年的命案能有所突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建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623

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