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清傳高商停辦花蓮地震喝醉427地震連假宇宙人鴻海虧損田馥甄地震
  • 搜尋:

    詹政瑋 結果共13筆

  • 馬視察就博會 「情況好轉但仍不好」

    民進黨517嗆馬執政無能,馬總統上午特地視察台北市就業博覽會,用行動和具體經濟數字間接回應民進黨的訴求,現場也有支持者帶了海報來給馬總統打氣、要總統堅持做對的事,總統也說,經濟情況雖然有好轉,但還不是很好,要民眾繼續努力、冷靜,過度難關。
    2009/05/17 12:51
  • 拋開選務紛擾 劉揆帶兒童看貓熊

    大安區立委補選,國民黨險勝,之前賣力輔選的行政院長劉兆玄,今天心情不受影響,帶著弱勢小朋友去看團團、圓圓。看到可愛的貓熊,院長笑容滿面,直呼超可愛,小朋友更問院長爺爺,為什麼只有2隻而已,劉兆玄跟動物園園長趕緊補充,明年就會變很多隻了。
    2009/03/29 12:52
  • 大安補選/首度輔選! 劉揆激動為蔣乃辛催票

    北市大安區立委補選前,最後一個星期天,藍軍派出閣揆加持,劉兆玄首度輔選,激動為蔣乃辛摧票。全場高呼棄保,明批新黨姚立明是打著藍旗反藍軍。倒是台北市政府出動各局處首長上台輔選,市長郝龍斌先脫稿為「沒處理好李慶安事件」而道歉,後來又檢討苗栗敗選,是因為黨中央提名賄選同志的太太,讓全場有些訝異。
    2009/03/23 00:36
  • 上任百日 馬:做總統不能有私心

    馬英九總統上任1百天,今天上午沒有公開的政治活動,而是出席宗教廟宇落成典禮,對於最新出爐的民調,馬總統和行政院長劉兆玄的民意支持度都往上攀升,府方低調不願多做評論,不過馬總統今天公開說,總統應該天下為公沒有私心,這番談話,對照前第一家庭的洗錢疑雲,讓人引發聯想。
    2008/08/27 13:14
  • 蘇案鑑定 李昌鈺博士實地勘驗

    纏訟17年的蘇建和案,法官上午重回命案現場,也就是當時吳銘漢夫婦位於汐止的住處,並且請來刑事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和法醫研究所專家,做實地勘驗鑑定,確認當初到底有幾人犯案,李昌鈺博士初步研判,死者陳屍的臥室狹窄,不大可能容納4名歹徒。
    2008/06/20 13:08
  • 酸謝 馬:想學我直航又學不像!

    選前21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今天公佈第21個政策白皮書觀光政策,馬英九再次承諾,當選後在7月1日號開放週末包機,也具體提出「四進四出」新路徑,以及開放第三國簽證入境,開拓國際觀光市場的主張,對於外界一直說馬謝主張差不多,馬英九諷刺的說,是謝長廷想學他但學的又不像。
    2008/03/01 10:17
  • 特別費/特別費買女內衣? 馬告徐國勇開庭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控告立委徐國勇和台北市議員顏聖冠,特別費誹謗案,今天開庭,馬英九強調,顏徐兩人在去年9月,連開2次記者會,指控他用特別費買女性內衣,惡意誹謗明確,徐國勇則緊咬,馬英九的確有用特別費買女性內衣,反提出誣告。
    2008/02/04 13:25
  • 選情拉鋸! 藍估10餘區恐需驗票

    選戰倒數,國民黨全力催票,黨內「高層輔選會報」評估,由於選罷法新增驗票條款,目前選戰膠著的選區有10多個,屆時可能需要重新驗票,隨之而來將引發選務糾紛;對於陳總統今天將重返319槍擊案事發地,國民黨諷刺,等待總統的成果發表。
    2008/01/09 13:39
  • 氣氛詭異 國民黨全會表決不分區

    國民黨今天舉行17屆中央委員第二次會議,會中最受矚目的,就是中央委員行使不分區立委名單的同意權,中常委蔣方智怡批評,名單中應該要有更多專業人士,台中市長胡志強則為詹啟賢落榜抱屈,不過胡志強說,會尊重黨中央的決定,而黨主席吳伯雄和立法院長王金平口徑一致,呼籲國民黨要團結。
    2007/11/10 12:25
  • 特別費/馬聲明 間接呼籲檢察官勿上訴

    前台北市長馬英九的特別費案一審無罪,馬英九在第一時間收到律師簡訊通知無罪,他在看完判決全文後,發表一份「虛耗應到此為止」的聲明,強調半年來悲憤莫名,如今終於聆聽到來自法院正義的聲音,馬英九強調,特別費案已經耗費無數司法和社會資源,檢察官不應再繼續浪費這些資源,等於間接呼籲,檢察官不要再上訴。
    2007/08/14 18:06
  • 春節留守 陸軍弟兄精實備戰

    農曆春節還有一群人無法回家過年,國軍弟兄為了隨時應付,可能的突發狀況,在部隊裡留守,今天關渡戰鬥指揮部,就特別展現了一場作戰操演,突顯平常的嚴格訓練,不過國軍也替他們加菜,還辦摸彩,讓他們開心過年。
    2007/02/17 20:58
  • 搏感情! 蘇揆秀20分流利客語演講

    藍綠天王最近拼命和客家鄉親搏感情,不讓高唱客家山歌的宋楚瑜,專美於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晚間,參加客家晚宴,「蘇半杯」再度發揮「以半杯酒打通關,敬全場」的功力,還秀了20分鐘的客語演講,不過有3個字,蘇貞昌講不出來,還偷偷轉回國語,哪3個字?一塊來看看。
    2006/10/29 23:53
  • 嗆扁敏感! 總統隨扈禁舞者拉「標語」

    倒扁靜坐徹夜不驅離,還定出「台灣紅」是嗆扁顏色!陳總統本人心情不受影響,上午更打出「紅」領帶,欣賞啦啦隊表演。不過維安隨扈還是繃得很緊。國安局事前更和主辦單位協調,表演中不准出現「任何布條」,就是擔心舞者忽然拉出什麼「不該出現」的字句。
    2006/08/31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