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視察就博會 「情況好轉但仍不好」

記者 蔣志薇 / 攝影 葉俊宏 詹政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17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517嗆馬執政無能,馬總統上午特地視察台北市就業博覽會,用行動和具體經濟數字間接回應民進黨的訴求,現場也有支持者帶了海報來給馬總統打氣、要總統堅持做對的事,總統也說,經濟情況雖然有好轉,但還不是很好,要民眾繼續努力、冷靜,過度難關。

民眾:「總統好!總統好!做對的事!就要堅持!」

頂著大太陽,支持者特別帶著海報力挺,當場還和總統來個大擁抱,台北市就業博覽會喊出「517向前行」的口號,對比民進黨的517嗆馬大遊行,總統參觀求職攤位,特別來到身心障礙者和中高年齡層的就業區。馬總統:「有沒有需要幫忙的地方?」求職民眾:「就是在就業方面,能夠多給中高齡的就業者,一些就業機會。」

馬總統:「第一次失業,也就是最近失業的人減少了,第二呢,就是放無薪假的,原來是有22萬人,現在降到了15萬人,情況是有在好轉,但是情況還不是很好,還有繼續再努力的必要,不過我覺得大家的信心,基本上要比過去恢復很多,尤其最近一段時間,股市表現亮麗,使得消費的情況比過去,有比較好的表現,不過我覺得我們大家,還要更努力,還要更冷靜。」

總統要民眾再忍忍、共渡難關,台北市長郝龍斌則大膽預測。台北市長郝龍斌:「這個績效明顯的展現,我覺得我們景氣的燕子,其實已經到了。」記者:「總統下午的遊行,要不要呼籲民眾理性和平,要不要回應訴求呢?」馬總統:「…。」

517大遊行下午登場,馬總統沒多談,出席就業博覽會,以具體行動和好轉的經濟數字,間接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1

0.0697

0.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