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性侵菲傭判刑 馮滬祥:繼續上訴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23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立委馮滬祥涉嫌性侵菲傭案,一、二審都判刑4年,上午高院更二審宣判,雖然審理期間,李昌鈺曾以傳真作證,指菲傭內褲上的體液,可能是加工塗抹,但法官不採信,審理後判決馮滬祥性侵有罪,判刑1年,減刑為6個月。

拿出刑事局法醫室前主任石台平的報告,就是要證明自己遭到菲傭刻意抹黑。前立委馮滬祥:「石台平法醫很明確的講說,整個案子它是虛假的,菲傭自己都承認是誣告,是被人收買的,她的證詞也被拒絕接受。」

不僅有台灣鑑識權威替他背書,法院審理期間,馮滬祥甚至請來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當他的證人,還將證物送到美國的實驗室化驗。

李昌鈺從殘留的精斑鑑定,認為體液的分佈呈湖泊狀,和一般體內射出呈現的直條狀明顯不同;而另外一條內褲上殘留的體液,超過一般人一次射精的5C.C.,被懷疑這所謂證據,很可能是在事後加工塗抹;加上這兩條內褲,穿著時間相差6小時,精斑面積還是相同,可能性幾乎不存在。

不過法院找來2個鑑定單位,分別是調查局和台大醫院,結果是無法研判,換句話說,也沒有證據能證明,菲傭事後加工誣陷。馮滬祥:「人格、名譽很重要,所以我還會繼續的奮鬥,繼續上訴。」

儘管馮滬祥找來國內外兩大鑑識權威,替他背書,法官最後還是認定有罪,判刑1年,要上訴,馮滬祥還有條漫長艱辛路要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馮滬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409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