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退場黃麴毒素高職倒閉 瘀青氣象太平山區藍教主 腿傷吳依霖發錢
  • 搜尋:

    李昌鈺 結果共347筆

  • 李昌鈺談孫安佐案 重要關鍵是這個

    刑事鑑定專家李昌鈺今天指出,美國警方雖在孫安佐的住處查獲子彈、十字弓與防彈背心等,能否就此斷言有囤積軍火及作案的意圖,仍有申辯空間,重要關鍵是他沒擁槍。
    2018/03/30 13:07
  • 孫安佐牽扯「恐嚇威脅」麻煩 李昌鈺惋惜

    藝人狄鶯獨子孫安佐在美國惹上恐嚇威脅官司!被說是偶像的鑑識專家李昌鈺,人在大陸教書,也對於這個案子提出看法,李昌鈺說,針對這個案件和孫安佐,他也是透過報導才知道,強調賓州警方查扣的物品並非是具有殺傷力的槍枝,如果光以玩笑話定孫安佐的罪,對他也不公平,希望孫安佐透過這次經驗,往後能更注意自己的言行。
    2018/03/30 12:40
  • 李昌鈺研判成真! 賭城槍擊案數百人提告

    上月1日的拉斯維加斯槍擊案,造成58人死亡逾500人輕重傷,超過450人已委託律師集體訴訟,要告曼德雷灣賭場度假村(Mandalay Bay Resort and Casino)。
    2017/11/21 15:08
  • 拉斯維加斯屠殺 李昌鈺推斷與賭博有關

    瘋狂槍手高處掃射露天音樂會造成慘重傷亡,國際刑事鑑定專家李昌鈺今天推斷,殺手應是賭性成癮,玩很大的賭徒,可能賠大了,懷恨報復行凶,全案極可能是賭徒復仇。
    2017/10/06 10:38
  • 李昌鈺妻子宋妙娟 在美康州病故

    華文媒體報導,旅美刑事鑑識學專家李昌鈺博士的妻子宋妙娟,31日在美國康乃狄克州的醫院過世。
    2017/08/02 15:41
  • 狐狸狗會催眠! 陸綜藝節目遭批侮辱智商

    大陸綜藝節目出現一隻黑色狐狸狗,宣稱可以對人施展催眠術,在節目中這隻狗讓10幾個人在舞台上倒成一片,節目還請來臺灣鑑識專家李昌鈺,相要增加公信力,不過節目播出後飽受批評,有媒體直批「說狗會催眠,根本在侮辱觀眾智商」。
    2017/03/29 22:17
  • 音樂才子VS國際神探 旅行英文大作戰

    當音樂才子遇上華人國際神探,會擦出什麼火花?線上教育全球領導品牌TutorABC,由音樂才子黃舒駿,跨界聯手國際刑案鑑識權威李昌鈺博士,以時常在國際間旅行的經驗,拍攝現正火熱的「假人挑戰」,同時揭密社會大眾提升語言力的四大困境與解決之道。黃舒駿和李昌鈺在知名主播岑永康的中間引言下,和現場民眾一同加入這場堪稱史上「跨最大」的跨界假人挑戰。
    2016/12/19 19:50
  • 選美小后20年懸案 神探李昌鈺重建現場

    轟動全美的選美小皇后遇害案,今年就將屆滿20周年,當時年僅6歲的瓊白蕊在自家地下室遭人殺害,警方一度懷疑是父母下的毒手,就連她9歲的哥哥也被指稱涉案,直到8年前,新的DNA鑑定結果出爐,才洗刷一家人的冤屈,就在命案將滿20年之際,瓊白蕊的哥哥首度接受電視專訪,美國媒體也找來神探李昌鈺等專家重建犯罪現場,真正的凶手呼之欲出。
    2016/09/13 22:07
  • 樹林美女交警! 崇拜李昌鈺圓警夢

    有網友po出一張正妹女警照片認真執行勤務,亮眼的外表、高挑的身材讓網友找出她在樹林分局服務,23歲員警許恬恬擔任警察2年多,曾經上綜藝節目分享從警經驗,目前和哥哥都在樹林分局服務,從小兄妹倆把李昌鈺當成偶像,長大圓了警察夢。
    2016/04/05 07:06
  • 「不可能變可能」 李昌鈺開講稱此生志業

    鑑識專家李昌鈺在新北市政府開講,他說這輩子只有做一件事「讓不可能變可能」。從他的刑事鑑識故事開始,再提到刑事準則。台下有各校校長、民代參選人。李昌鈺說,「要讓事事都可能的做法就是,勇敢踏出第一步。」
    2015/10/11 23:43
  • 陸5歲女童秀催眠術! 狗、青蛙、公雞「秒睡」

    大陸有個5歲的小妹妹,有一項無師自通的催眠技能,動物被他摸一摸,竟然都真的乖乖睡覺,最近更登上央視舞台表演,5分鐘催眠5種動物,包括狗、變色龍、青蛙、公雞和兔子,鑑識專家李昌鈺,原本第一時間直呼不可能,但看到動物真的都被催眠了,也讓所有人嘖嘖稱奇。
    2015/08/14 13:31
  • 【FOCUS新聞】新DNA鑑識技術 助破解18年懸案

    一顆塵封18年的石頭,如何成為破案關鍵?鑑識科學日新月異,許多未解懸案現在也重新被檢視,半島電視台記者特地走訪美國的猶他,看鑑識科學人員如何利用最新真空技術,採集以往不可能取得的DNA,順利將真兇繩之所法。另外半島記者也造訪了紐約的約翰傑學院,這座號稱培育現代CSI人員的搖籃,正是華人神探李昌鈺的母校。
    2014/11/14 20:23
  • 馬航班機若遭挾持 李昌鈺:應有第3人

    馬航MH-370班機失聯,各方消息混亂,包含美國中文網以及大陸網站優酷網,都訪問國際刑事鑑識專家李昌鈺,對於整起事件,李昌鈺不諱言「很奇怪」,他還表示,應該要注意2名拿假護照登機的乘客,有沒有其他共犯,因為如果真的要綁架飛機,只有2個人一定辦不到。
    2014/03/14 22:43
  • 【A咖開講】神探李昌鈺秀功夫 單手摔趴撒貝寧

    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到世界各地協助並分享破案經驗,奠定權威形象,卻被青年代表質疑,這麼高調討論案情,恐怕會提升歹徒犯罪技巧,反而提高犯罪率,李昌鈺說,他做的事情很單純,就是希望幫助更多人,用案例勸人向善,將不可能化為可能,而老當益壯的他,還秀了一手真功夫,用一隻手就將主持人撒貝寧摔趴在地,讓全場鼓掌叫好。
    2014/01/31 15:45
  • 「珍珠哥」有眼無珠 粉圓襲李昌鈺大弟子

    持續追蹤這名火車的正義阿伯,原來他是國內知名彈道鑑識專家林茂雄,72歲的他,曾經赴美跟李昌鈺學鑑識,是李昌鈺在台灣的大弟子,因為擔任過警大鑑識系主任,幾乎刑事鑑識人員都是他的學生,林茂雄強調,當初他是搭火車準備到台北看電影,看到對方一個人佔住3個位子,其中還包含博愛座,才忍不住仗義執言。
    2014/01/09 18:31
  • 李昌鈺代言 引藻3產品未申請許可

    刑事鑑定專家李昌鈺代言的「引藻活化源」系列產品,被苗栗檢方查出非法,檢方調查,除了李昌鈺電視廣告的引藻片,經過認證,其他產品包括引藻膠囊,引藻萃取液,都沒有健康食品許可,面對檢警查扣產品,公司負責人氣得大罵,我是有殺人放火嗎。
    2013/08/15 11:37
  • 菲殺台民/調查團精銳出! 測謊偵訊、驗影帶揪兇

    廣大興槍擊事件,台灣17人調查團上午搭機前往菲律賓,其中包括就是知名的測謊專家「林故廷」,曾在美國受訓多年,還是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的徒弟,7年前他也曾經赴菲調查「台東滿春億號」漁船遭槍擊案件,時隔7年再度出馬,要找出兇手,也要菲國交出關鍵的公務船錄影帶,還原事發經過。
    2013/05/17 07:05
  • 菲殺台民/調查團精銳出 測謊偵訊、驗影帶揪兇

    廣大興槍擊事件,台灣17人調查團上午搭機前往菲律賓,其中包括就是知名的測謊專家林故廷,曾在美國受訓多年,還是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的徒弟,7年前,他也曾經赴菲調查台東滿春億號漁船遭槍擊案件,時隔7年再度出馬,要找出兇手,也要菲國交出關鍵的公務船錄影帶,還原事發經過。
    2013/05/16 14:46
  • 菲殺台民/赴菲揪兇手! 17人跨國小組出動調查

    為了調查真相,法務部、外交部、刑事局組成17人調查團,上午搭機前往菲律賓,其中包括就是知名的測謊專家「林故廷」,曾在美國受訓多年,還是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的徒弟,7年前,他也曾經赴菲調查「台東滿春億號」漁船遭槍擊案件,時隔7年,再度出馬,要找出兇手,也要菲國交出關鍵的公務船錄影帶,還原事發經過。
    2013/05/16 13:14
  • 菲殺台民/赴菲揪兇手! 17人跨國小組出動調查

    為了調查真相,法務部、外交部、刑事局組成17人調查團,上午搭機前往菲律賓,其中包括就是知名的測謊專家「林故廷」,曾在美國受訓多年,還是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的徒弟,7年前,他也曾經赴菲調查「台東滿春億號」漁船遭槍擊案件,時隔7年,再度出馬,要找出兇手,也要菲國交出關鍵的公務船錄影帶,還原事發經過。
    2013/05/16 10:12
  • 雙屍灘地任進出 李昌鈺:恐仍有跡證

    新北市八里雙屍命案,疑似是第一現場的紅樹林灘地,因為檢警認為,相關微物跡證已經被潮汐破壞,目前沒有封鎖,而日前也有談話性節目,到現場模擬推演,但包括法界人士和刑事鑑定專家李昌鈺都認為,疑似命案發生地,如果有嫌犯留下跡證,還是可能因為潮汐沖回來,再度浮現,建議檢警還是應該拉封鎖線,保留現場。
    2013/03/17 00:34
  • 加害人寄匿名信? 李昌鈺:兇手可能熟人

    嘉義發生驚人的頭顱分屍案,手法相當殘忍,而且被發現的,竟然是因為一封信件,寄到三重的派出所並署名好心人,國際刑事鑑定專家李昌鈺博士表示,兇手可能是熟人所為。
    2013/03/17 00:07
  • 雙屍灘地任進出 李昌鈺:恐仍有跡證

    新北市八里雙屍命案,疑似是第一現場的紅樹林灘地,因為檢警認為,相關微物跡證已經被潮汐破壞,目前沒有封鎖,而日前也有談話性節目,到現場模擬推演,但包括法界人士和刑事鑑定專家李昌鈺都認為,疑似命案發生地,如果有嫌犯留下跡證,還是可能因為潮汐沖回來,再度浮現,建議檢警還是應該拉封鎖線,保留現場。
    2013/03/16 19:10
  • 兇刀無指紋 李昌鈺:微物跡證能解答

    八里雙屍案,遲遲查無直接證物,雖然警檢找到凶刀,但刀柄上卻沒留有指紋,無法證明凶手身分;但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認為,還是可以能從凶刀上,找出一些「微物證據」,透過驗DNA來抓人;但其實不論是新北市鑑識中心主任黃女恩,還是刑事局測謊專家林故廷,以及刑事局鑑識主任程曉桂,3人全都是李昌鈺的徒弟,因此專案小組不排除邀請李昌鈺回台幫忙。
    2013/03/15 13:05
  • 〈獨家〉離奇雙屍案「難解」 擬求助李昌鈺緝凶

    八里富商雙屍案,有如懸案離奇般,目前警檢都只有找到「間接證據」,但針對可以一刀致命的直接證據,像是凶刀、血衣、血跡反應,都沒有查獲,TVBS獨家訪問到國際神探李昌鈺,他表示,這起雙屍案,偵辦起來的確有它的困難性,但他相信時間可以證明一切,絕對會破案,而專案小組也不排除邀請李昌鈺來指導幫忙。
    2013/03/14 2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