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美小后20年懸案 神探李昌鈺重建現場


發佈時間:2016/09/13 2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3 22:2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轟動全美的選美小皇后遇害案,今年就將屆滿20周年,當時年僅6歲的瓊白蕊在自家地下室遭人殺害,警方一度懷疑是父母下的毒手,就連她9歲的哥哥也被指稱涉案,直到8年前,新的DNA鑑定結果出爐,才洗刷一家人的冤屈,就在命案將滿20年之際,瓊白蕊的哥哥首度接受電視專訪,美國媒體也找來神探李昌鈺等專家重建犯罪現場,真正的凶手呼之欲出。

1996年的耶誕節,美國發生了一起至今都還沒有偵破的懸案。到底是誰殺了小小選美皇后瓊白蕊?這起命案震驚全美。6歲的瓊白蕊能歌善舞,宛如真人版洋娃娃,奪下了6項選美冠軍,是當時美國家喻戶曉的選美小皇后。然而在1996年聖誕節當天,瓊白蕊失蹤了,母親找到了一封綁架信。
 

瓊白蕊母親:「我立刻跑上樓去推開她的房門她不在床上,我大叫要老公過來。」

瓊白蕊父母原本等著綁匪打電話來收贖金,之後卻被發現,瓊白蕊陳屍在家中地下室,嘴上貼著膠帶,慘遭勒斃。

由於家中沒有被人強行闖入的跡象,瓊白蕊父母頓時變成嫌疑犯。就連她的9歲哥哥伯克也被懷疑涉案,一家人不但得承受喪女之痛,還要面對外界不間斷的暗示指責。
 

瓊白蕊母親:「我會告訴自己的朋友要把自己的寶貝…看好,因為外面有人意圖不軌。」

2006年瓊白蕊母親因卵巢癌病逝,至死仍堅持自己的清白,直到2008年,經由最新的DNA鑑定技術,才洗刷了一家人的嫌疑。瓊白蕊的哥哥談起妹妹遇害,從頭到尾臉上帶著詭異笑容,事隔將近20年,這是他首度出面受訪,這樁懸案讓全美著迷,美國媒體也動手找答案。

CBS特別引進全新的專家團隊,也找上神探李昌鈺,一起重建犯罪現場,要推出長達6小時的追凶特別節目。調查團隊研判應該是熟人所為,因為兇手不但熟悉環境,還能就地取材,寫完3頁綁票信,才揚長而去。選美小皇后離奇死亡,快20年了,凶手到底會是誰?專家賣起關子,等你看了特別節目就知道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選美小皇后#遇害#綁票#瓊白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1879

0.3281